的寫人日記,寫人日記200字

2021-04-09 08:21:38 字數 4877 閱讀 9205

1樓:_心向陽又怎樣

我的自畫像

我有一頭黑漆漆的短髮,一雙小而水靈的眼睛,平平的鼻子下面

內一張容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就停不了。我雖然外表不美麗,但是我的內心深處是很美麗的。

我很樂於幫助,關心同學。比如:別人在哭,我回去安慰他,同學又急需要幫助時,我會伸出援手,同學肚子痛,我會主動要求讓我送她回家......

我的自畫像

我有一頭黑漆漆的短髮,一雙小而水靈的眼睛,平平的鼻子下面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就停不了。我雖然外表不美麗,但是我的內心深處是很美麗的。

我很樂於幫助,關心同學。比如:別人在哭,我回去安慰他,同學又急需要幫助時,我會伸出援手,同學肚子痛,我會主動要求讓我送她回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元芳你怎麼看」。回稟大人,我家有一妻名度娘,您可盡情考問。

寫人日記200字

寫人的日記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

從妹妹呱呱墜地的那天起到現在,經常像個戲劇演員一樣,不斷地給我們枯燥的生活帶來很多歡笑聲。雖然這一切都是在她無意識的狀態下發生的,她十分的淘氣,十分的可愛,剛開始我還會吃妹妹的醋,因為媽媽將原本都屬於我的愛很大部分給了妹妹,而我呢,現在卻是相當得心甘情願,因為妹妹實在太惹人愛了!

我的妹妹到底可愛在**呢?先從妹妹的造型上給大家介紹一下.黑黝黝的**,一雙賊溜溜的眼睛特別有神,偶爾你可以感覺這對眼睛正在向你說著什麼呢!呵呵,造型上最好玩的莫過於她頭頂上的那兩個羊角辮了,高高的豎在那裡,特別的「神氣」。

那麼妹妹淘氣在**呢?她特別愛撒嬌,這大概是她的殺手鐗,一旦她使出這一招,就無人能敵了,沒有乙個人拿她有辦法。這次啊,不幸的是我給碰上了。

週末,我正抱著遊戲機玩得起勁呢!在快過最後一關的時候,我的精神正處於極度緊張興奮之中,這時,卻被不速之客的到來全給攪局了。那個人,就是我的寶貝妹妹!

她豎著那羊角辮「咚咚」地跑來我身邊,毫不猶豫地下了命令:「哥,給我玩。」

「走開走開,哥哥快通關。」

「不行,給我玩。」她在原地看我很久沒理會她,就跑開了,我心裡這下樂壞了,哈哈,終於今天被我給征服了。可是,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媽媽來了,而我那寶貝妹妹呢,自然也沒缺席,正被媽媽抱在手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訴苦」著呢。

我的妹妹大致已經介紹完畢,她呀,就這樣乙個人,淘氣著卻也可愛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姨媽

「哦!姨媽回來嘍!哦!」一聽說姨媽馬上就要到家了,興奮得我一蹦三尺高。

姨媽是個愛美的女人,長得高高的,也瘦瘦的,像一根電線桿;一雙大眼睛航向兩個黑櫻桃嵌在她那張瓜子臉上;嘴唇紅紅的,好像抹了口紅一樣。姨媽每天還經常會抹些香水,只要她一回家,我就一定會聞到她身上的那股子香香的玫瑰味。但是她還有有乙個非常嚴重的環毛病--潔癖。

「叮咚」門鈴響了,我急忙跑到門口去迎接我那親愛的姨媽,一開啟門,我便聞到了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我撲了上去,抱住姨媽,連連地說:「姨媽,我好想你。」還沒等我說完,她就用手把我推開了,一邊拍著她那名貴的雕皮大衣,一邊帶著責備的語氣對我說:

「呀!你的家居服多髒,都把我的衣服弄髒了。」我小聲嘀咕著:

「姨媽,我盼星星盼月亮得等你回來,而你卻把我推開。」這時,姨媽又發話了:「雨兒,你的頭髮幾天沒洗了,臭成這樣兒,快去洗洗。

」聽到這兒,我實在忍不住了,大聲對姨媽說:「姨媽,我昨天剛剛洗過頭,你怎門那麼挑啊!」姨媽聽後一巴掌拍過來,氣憤地對我說:

「你這丫頭,什麼時候學會頂嘴了,你的頭皮屑簡直就像星星一樣!」我的眼淚一下子就從我的眼睛裡流了出來,心想:姨媽,你就顧著自己衣服髒不髒,連我--你的寶貝甜心都不理了。

過了一會兒,我不哭了,姨媽趕快拉著我上了浴房,嘴裡不停地喃喃自語:「唉,這臭孩真是得洗洗了」。我一百個不情願,心裡直叫冤,但也沒有辦法。

「嘩嘩」,一股熱水從天而降,「雨兒,把洗髮露給我,」姨媽說,「我幫你洗洗頭。」我伸手把洗髮露給了姨媽,姨媽看了看洗髮露,連連搖頭,「這種雜牌的洗髮露你們還敢用,還是拿我的吧!」

姨媽,我喜歡你,但我更希望你能改掉這個壞毛病,這樣我才會更加喜歡你

觀察日記寫人200

4樓:瀛洲煙雨

我佩服的小姑娘

那是乙個晴朗的中午,我學完古箏後乘坐19路公共汽車去表妹家。一路上,我望著窗外看著川流不息的車輛和那一棵棵綠樹,呼吸著那清新的空氣,心情特別舒暢。「北站到了,請到北站的旅客下車。

」廣播聲把我驚住了。車停了下來,從下面走上一位鶴髮童顏的老爺爺。老爺爺上來了,就站在我的身旁。

廣播裡一陣耳熟的話響起了:「請大家抓好扶手,注意安全;請大家尊老愛幼,主動讓坐。」車上的人頓時鴉雀無聲,完全忽略了老爺爺的存在,空氣似乎凝結了半刻鐘。

一位左腿殘疾的小姑娘站起來望了望,說:「老爺爺,您坐這兒吧,我讓給您。」老爺爺笑了笑,說:

「好孩子,你坐,你的腿不方便,我可比你方便喔!」小姑娘害羞地說:「老師教過我們,要尊敬老人。

」車上的人都不由自主起來,好像恨不得找乙個地洞鑽了下去。我也感到一陣心酸,心想:就連這麼乙個殘疾的小姑娘都讓了座,而我呢?

「本想讓坐的我,可又不好意思了。老爺爺說:「有尊老,也有愛幼嘛,還是你坐吧。

」最後,老爺爺還是坐下了,並親切地把小姑娘抱我自己的腿上坐下,兩人親切地交談著……

車還在繼續前進,我的思緒浮想聯翩,心裡很是慚愧。多麼可愛的小姑娘啊!她是那麼的心地善良,那麼的樂於助人。可換了我,我能做到嗎?……

寫人寫事的作文2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許多難忘的往事,有快樂的、傷心的……可是那件嚇得我快要尿褲子的事更讓我難忘。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乙個下午,我悠閒地坐在沙發上看《哆啦a夢》。大雄真搞笑,他深深地吸引了我。但時間一長,我覺得電視機放的角度不對,看得很累。

我想:這電視機放得太斜了,我把它擺正吧!於是,我就去搬電視機,我剛走到電視機前,心裡又想:

這電視機一定很重,我一定要用盡全身的力氣才能把它搬動。想到這兒,我就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使勁地把電視機搬了起來,誰知電視機沒有我想象的那樣重,我竟然很輕鬆地把電視機搬了起來。當時我一愣,就呆住了。

當我明白過來的時候,手已經不聽使喚了,電視機「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

我當時就有乙個想法:電視機要**了,快跑啊!我馬上飛快地跑到了隔壁的房間,並且把房門緊緊地關上,生怕被電視機炸到。

又過了幾分鐘,電視機好像沒什麼動靜。這時候我又想:爸爸馬上就要到家了,如果讓他看見電視機摔在地上,不打死我才怪呢!

我只好硬著頭皮,小心翼翼地靠近電視機,可是我又擔心:如果這時電視機突然**了,一定會把我炸得半死!想到這裡,我就把椅子擋在我的前邊,這樣還可以稍稍阻擋一下。

我輕輕地把電視放回原位,又開開電視機看了一下,發現一切都很正常,這時,我心裡一直懸著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果然,爸爸一會兒就回來了,幸虧我放得快,要不然就慘了!

從此以後,我做事就小心多了。

6樓:善國英尤乙

從我記事以來發生過許多事,有開心的、有難忘,但有一件事卻讓我深深地懊悔。那是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班的小玉和琳琳要一起過生日。她們邀請了十多個同學去好倫哥慶祝。

放了學,我們一哄而上,簇擁著兩位小壽星直奔好倫哥。大家都懷著大開吃戒的心情,邊走邊嬉鬧著。到了飯店,我們發現餐廳裡乙個吃飯的人也沒有,原來是我們今天放學早,還沒到飯點兒呢。

小壽星就提議我們玩捉「鬼」的遊戲。「好--」我們十幾個人把聲音拉得老長。當我們正玩到興頭上時,一位餐廳主管來到了我們面前,大聲地吼道:

「餐廳不是你們玩的地方!你們要玩就只能到那個房間裡玩,不許出來!」這個主管指了乙個小房間,我們只好乖乖的走了進去。

可是我們再也沒有剛才那樣玩的興致了,我們開始憤憤不平起來,小壽星說:「我們花錢來這裡就是來玩的!他沒有理由管我們。

」機靈鬼小白說:「不如我們偷偷把餐廳裡的飲料都倒掉,看他還管不管我們。」我說:

「吃飯的時候大家再多拿一些,多浪費一些,讓他知道我們的厲害。」「對,就這麼辦」其他同學都隨聲附和。我們三五個一群,偷偷地溜到飲料機旁,乙個個接好飲料再倒進了水池裡面

七點了,媽媽來接我,我炫耀地向媽媽說了整件事。媽媽聽了,臉色難看地對我說:「如果你是那位餐廳主管,在還沒有營業的情況下讓那麼多學生進去嗎?

別人讓你們進去了,你們就應該心存感激,老老實實地等著,在公共場所裡玩鬧,如果你是主管你會怎麼想?」「我不是」「凡事都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想。」開始我還憤憤不平,可是到後來我的聲音卻越來越小。

「凡事都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想」媽媽的這句話讓我知道了,其實那幾杯水不值多少錢,但是我們失去了體諒別人的心。

寫人作文200字

7樓:付貴明

早晨,bai陽光明媚,媽媽送du我上學去。

剛下樓就發現zhi花壇裡的樹枝上

dao,小鳥在枝頭專

上「嘰嘰喳喳」的鳴叫;才走了屬一會兒,就看見幾隻小dog在互相打招呼,看見我來了,也向我「汪汪」的叫著,我高興的向它們揮揮手。路上的行人都急匆匆的走著。我耳邊響著的是轎車的「嘟嘟」聲;電單車的「突突」聲;自行車的「丁零」聲和行人匆忙的腳步聲,卻絲毫不影響我們愉悅的心情。

走到學校門口時,我耳邊又響起媽媽的聲音:「上課一定要好好聽課。」

上學的小路是繁忙的,是熱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是緣分將茫抄茫紅塵中

襲的一些人用血緣聯bai接在一起,從此他們用歡聲du笑語和酸甜苦辣一起zhi譜寫他們的生活dao。

父親是乙個嚴肅的人,從來不會說一句軟話,對於父親我更多的是敬畏。中等身材,看上去很魁梧,即使是再調皮的孩子見到父親沉穩的儀態都不由的有一點害怕。父親出來不會表達對我的關愛,即使他為此付出了很多。

有一次,我發高燒,甚至有點意識模糊了,父親守了我一夜,等我醒來的時候,看著父親那雙滿是血絲的眼睛,心中充滿了萬分的感動。父親看見我醒了什麼也沒說,慢慢的走開了......

乙個從來不說愛的人,一直做著最愛你的事

魯迅作品選析狂人日記,魯迅的狂人日記的賞析

狂人日記 賞析 狂人日記 中的主人公狂人,是作為現代 史上第乙個反叛者出現的,其中不無魯迅自身的戰鬥光澤 有時候仍不免吶喊幾聲,聊以慰籍那在寂寞裡賓士的猛士使他不悼於前驅 狂人首先是猛士,他在反封建的鬥爭中,充滿著 義勇和正氣 其力量 於對封建制度的深刻認識。二十年代,是思想啟蒙的時代,同時也是思想...

《狂人日記》的主人公是,魯迅的狂人日記小說的主人翁是?

當然是 狂人 了,既 中的 我 按照魯迅先生在 狂人日記 的開頭介紹的,是某君昆仲,也就是乙個人的兄弟的意思,當然是乙個虛構的形象 狂人.魯迅是作者好不好.同意樓上 再問下lz你是不是才上小學 魯迅的狂人日記 的主人翁是?1 狂人日記 抄簡襲介 狂人日記 是bai 吶喊 的那一篇,以du第一人稱zh...

狂人日記屬於哪一型別的文學,狂人日記的主要意思是什麼

狂人日記 是魯迅創作的第乙個短篇白話日記體 也是中國第一部現代白話文 希望能幫助到你 狂人日記的主要意思是什麼 1.狂人日記 的主要意思 狂人日記 的啟蒙主義思想特徵,主要表現在對封建禮教的深刻揭露,對麻木愚昧的國民性的批判,以及對將來的堅定信念和熱烈希望。作者寫道 我翻開歷史一查,這歷史沒有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