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各位高手幫幫忙

2022-09-16 03:35:06 字數 827 閱讀 9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調帳,稅務局的系統應該有企業匯算清繳的記錄。同時你單位也應該有2023年年度匯算清繳的年報和2023年度年度納稅調整表的。廣告費用稅前列支具體規定:

納稅人每一納稅年度發生的廣告費支出不超過銷售(營業)收入2%的,可據實扣除;超過部分可無限期向以後納稅年度結轉。糧食類白酒廣告費不得在稅前扣除。(自2023年1月1日起食品、日化、家電、通訊、積體電路、軟體開發、房地產開發、體育文化、家具建材**等為8%。

從事積體電路製造、軟體開發及其他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互連**等,自登記成立起5個納稅年度內,經審核可據實扣除。自2023年度起,製藥企業每一納稅年度可扣除廣告費支出的限額由銷售(營業)收入的8%調整到銷售(營業)收入的25%,超過25%的廣告費支出部分可無限期向以後年度結轉。自 2006 年 1 月 1 日 起,服 裝 生 產 企 業 每 一 納 稅 年 度 符 合 《 企 業 所 得 稅 稅 前 扣 除 辦 法 》 第 四 十 一 條 規 定 條 件 的 廣 告 費 支 出,可 在 銷 售 ( 營 業 ) 收 入 8% 的 比 例 內 據 實 扣 除,超 過 比 例 部 分 的 廣 告 費 支 出 可 無 限 期 向 以 後 年 度 結 轉。

)納稅人申報扣除的廣告費支出應與贊助支出嚴格區分。納稅人申報扣除的廣告費支出,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廣告是通過經工商部門批准的專門機構製作的;

(二)已實際支付費用,並已取得相應發票;

2樓:非常參加

按稅務局最後確認的應納稅所得額為標準,2023年你是盈利的。

3樓:呆佬

06年的賬是不須調的,匯算清繳時做了彌補虧損就可以了。

急請各位幫幫忙,急請各位幫幫忙

隨著經濟社會的縱深發展,我們大學生作為社會特殊的消費群體,我們的消費觀念的塑造和培養更為突出而直接地影響我們世界觀的形成與發展,進而對我們一生的品德行為產生重要的影響。因此,關注大學生消費狀況,把握大學生生活消費的心理特徵和行為導向,培養和提高我們的 財商 在當前就成為我們當代大學生共同關注的課題。...

急拜託各位幫幫忙

我的初戀也是這樣,可是兩年後我們都對對方動了心,或許可以找她的同性朋友試探她的心事,如果她有同樣的感覺最好不過,如果不是,你可以嘗試慢慢改變對她的態度,讓她感到你對她不只是弟弟對姐姐的關懷,這樣會有個適應的階段,心理上都比較容易接受。你們的關係那麼好,他對你的為人一定不會有所猜疑,這是女生選男友的重...

請高手幫幫忙,請高手幫幫忙!!!!

先防毒,清空臨時資料夾然後解除安裝流氓軟體 最後修復ie 使用黃山ie修復專家 解決ie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 殺各類木馬 無程序木馬 插入執行緒木馬 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 各種流行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