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茫茫然地望著凝神靜氣像樹一般兀立的父親,聯絡句子我們猜測兀

2021-04-09 07:06:21 字數 1618 閱讀 5903

1樓:焦梓維實冬

我茫然地望著凝神靜氣像樹一般兀立的父親。

縮寫最簡為:

我望著父親。

【注】「茫然地」作狀語,刪掉;「凝神靜氣」「像樹一般兀立的」作定語,刪掉。

我茫茫然地望著凝神靜氣的像樹一般兀立的父親。)聯絡上下文,讀了這個句子我感受到什麼?

2樓:芳志火

我茫茫然地望著凝神靜氣的畫素一般矗立的父親。感覺父親很

3樓:小武子

這句話出自《父親樹林和鳥》一文。

通過這個句子。

我感受到了父親觀察得細緻而專注,彷彿已經於樹林融為一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受到父親心裡正在思考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受到父親是一位細心觀察的人。

我茫茫然的望著凝神靜氣的像樹一般兀立的父親修辭手法的作用

6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比喻。作用:生動形象的寫出來父親的站姿,以此引發讀者聯想和想象,給人以回鮮明深刻的印象答,並使語言文采斐然,富有很強的感染力。

我茫茫然的望著凝神靜氣的像樹一般兀立的父親。本體父親,比喻詞像,喻體樹。

比喻的構成,必須有兩個成分、兩個條件。兩個成分是:乙個是所描繪的物件,即被比喻的 事物,叫做「本體」或「主體」;乙個是用來作比的事物或現象,叫做「喻體」或「客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茫茫然地望著逆神靜氣的畫素,一般矗立的父親修辭手法的作用,你想知道它的修辭手法就可以這麼說,我蠻忙的望著疑神靜氣相數一般是重利的父親。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比喻,寫了父親站得筆直。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喻,是明喻。把父親站立的樣子比作「樹一樣兀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修飾詞可以顯得有豐富性

我茫茫然地望著凝神靜氣的像樹一般兀立的父親。(怎樣仿寫比喻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茫茫然地望著凝神靜氣的像樹一般兀立的母親

我茫茫然的望著凝神靜氣的像樹一般兀立的父親仿寫比喻句比喻句有哪些?

12樓:boy我最靚

我茫茫然的望著,凝神靜氣,像樹一樣矗立的父親,如果仿寫的話可以這樣寫,我茫茫然的看著滿頭白髮像一棵大樹的母親。

13樓:小武子

秋天的落葉隨風飄舞,就像乙隻只美麗的黃蝴蝶。

大象的耳朵像一對扇子。

小燕子的尾巴像一把剪刀。

銀杏樹葉像一把把小扇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楓葉紅得像火一樣。

15樓:阿美洛狄忒

他像塑像一樣,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16樓:庹建軍

我的語文書上有!!!

17樓:洪嗯

你們是不是傻呀! 真是一群瘋狗

茫茫然歸的歸的意思,茫茫然歸裡的茫茫然意思是?

會意。從止,從婦省。本義 女子出嫁 同本義 名 珠算中稱一位除數的除法 division on the abacus with a one digit divisor 歸 ku 動 通 饋 贈送 近義詞反義詞。回 來百科釋義。報錯歸,從止,從婦。婦人謂嫁歸。依歸也。1 會意。從止,從婦省。本義 女子...

我茫茫然地望著凝神靜氣地像樹一樣兀立的父親。怎樣仿寫句子,我

我欣欣然地望著排列得整整齊齊的像士兵一樣的書。我欣欣然地望著層層疊加如階梯一般莊重的書。意思是父親觀察鳥十分細緻 傻子瓜子瘋狂,別人說原因是什麼 不知道!好友們,誰知道啊?如果知道的好友請告訴我一下答案!門鵬宇智波帶土豆絲了嗎你家漢子在嘞寶貝我愛你啊些悶逗要得要得要得.好看嘞哦哦哦好吧悶快來偶遇見過...

媽媽什麼地望著我填ABB的詞語,填ABB詞的媽媽填成語地關心著我的成長

媽媽 氣呼呼 地望著我。眼巴巴地 笑嘻嘻地 氣洶洶地 填abb詞 的媽媽 填成語 地關心著我的成長 我親親 無微不至 紅彤彤,綠油油,沉甸甸,白茫茫 媽媽什麼地望著我 可能幾點原因 第一點 做了好事望著你思量你是多麼的懂事.第二點 做了壞事望著你思量你怎麼是這樣的人,多失望呀.第三點 也許你長得太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