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可以吃稀飯嗎?如果可以,稀飯裡該放糖多一點還是鹽多一點

2021-04-09 06:44:59 字數 541 閱讀 6107

1樓:

要選擇低抄纖維少渣、低脂

bai肪、清淡易消化的食

du物。腹瀉初期,最好吃一些zhi流食,比dao如濃公尺湯、稀藕粉、杏仁霜、去油肉湯、淡茶、過濾後的果汁等;情況好轉後再吃一些半流食,如掛麵、麵片、白公尺粥、蒸蛋羹等。但是,不要喝牛奶。

因為牛奶雖不含食物纖...

拉肚子可以吃糖嗎

2樓:健十**醫生

拉肚子可以吃糖。拉肚子進食不足,也會有能量丟失跟電解質紊亂,吃糖可以專補充能量。

遇到這種情況可及時屬補充益生菌能夠促進腸道蠕動,增強腸道菌群平衡,從而有效**便秘和腹瀉。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食用適當的醣類食品

4樓:客服肖廣維

可以吃的,易消化的食物基本都可以,少吃刺激腸胃的食物

小狗拉肚子吃添了加糯公尺的稀飯可以嗎

小狗狗拉肚子就盡量停食休息 讓狗狗緩緩身子 沒有問題,喝公尺湯可以的。71 敕勒歌 北朝民歌 狗狗拉肚子可不可以煮點肉稀飯 拉肚子要禁食禁水24小時 盡快帶去醫院檢查 不可以,狗狗腹瀉時盡量不要喂肉類,不容易消化。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很容易出現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你家狗狗可能是...

稀飯可以隔夜吃嗎,過夜的稀飯還能吃嗎?

剩公尺飯這麼做,隔壁小孩哈喇子流一地 過夜的稀飯最好還是不要喝了吧?因為過夜的稀飯的話裡面會有很多的細菌 放心,可以的。但是要先聞聞,有沒有變味。沒有的話可以喝。不過現在天熱了,可以把剩的稀飯放心冰箱裡 過夜的稀飯最好不要吃了,因為對身體健康有危害。只要不變質就可以。再煮一下口感更糯。不能。會有細菌...

拉肚子除了稀飯能吃什麼,成人拉肚子能吃什麼稀飯

拉肚子暫時不能吃香蕉 梨,腸胃不好的人在拉肚子其間最好別吃,其它的一般都可以吃。可以去買瀉泣停呀,我以前讀書時也拉肚子,吃一顆瀉泣停就立馬止住了,對我是挺管用的,但不知道你是怎麼拉肚子的。拉肚子能吃什麼稀飯 腹瀉初期,最好吃一些流食,比如濃公尺湯 稀藕粉 杏仁霜 去油肉湯 淡茶 過濾後的果汁等 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