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拉肚子吃添了加糯公尺的稀飯可以嗎

2021-03-03 21:28:16 字數 2164 閱讀 7618

1樓:北京於冰落

小狗狗拉肚子就盡量停食休息

讓狗狗緩緩身子

2樓:黎旺

沒有問題,喝公尺湯可以的。

3樓:可心

71、敕勒歌 北朝民歌

狗狗拉肚子可不可以煮點肉稀飯

4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要禁食禁水24小時 盡快帶去醫院檢查

5樓:小寵韓醫師

不可以,狗狗腹瀉時盡量不要喂肉類,不容易消化。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你家狗狗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

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好,食慾也不錯,可以把腸胃寶喂幾天看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腹瀉效果不錯。但如果精神狀況萎靡,持續不吃東西,鼻子發乾,就要重視了,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暫時只喂**,其他的食物怕狗狗不好消化,暫時不要喂。

狗狗腸道正常之後,建議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狗狗腹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給喝水,禁食,等不拉肚子了再給他吃東西

拉肚子可以吃糯公尺稀飯嗎

7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拉肚子說明腸胃虛弱,糯公尺不易消化,拉肚子的時候食用會加重腸胃不適,建議這時候應該吃清淡易於消化的食物

狗能不能吃甜的糯公尺粥?

8樓:凱兔

能吃,但不要給它太多的甜食,最好是讓它吃**。

腹瀉後,能吃糯公尺稀飯嗎

9樓:如果不曾遇見

你好,拉肚子不可以吃糯公尺稀飯

拉肚子說明腸胃虛弱,糯公尺不易消化,

拉肚子的時候食用會加重腸胃不適,

建議這時候應該吃清淡易於消化的食物

拉肚子可以吃糯公尺煮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粥最好不要太稠,一次也莫喝太多。

中醫認為它能補肺固表,對秋天咳嗽,咽乾舌燥,一咳就出一身大汗的人比較適宜。但平時脾胃虛弱者不食為佳,因其粘滯難化。

糯公尺又叫江公尺,是大公尺的一種,常被用來包粽子或熬粥。中醫認為,其味甘、性溫,能夠補養人體正氣,吃了後會周身發熱,起到禦寒、滋補的作用,最適合在冬天食用。

糯公尺的主要功能是溫補脾胃。所以一些脾胃氣虛、常常腹瀉的人吃了,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此外,它還能夠緩解氣虛所導致的盜汗、妊娠後腰腹墜脹、勞動損傷後氣短乏力等症狀。

中醫典籍《本草經疏論》裡對糯公尺的養生保健作用做了充分的說明,說糯公尺是「補脾胃、益肺氣之谷。脾胃得利,則中(指人體胃部)自溫,力便亦堅實;溫能養氣,氣順則身自多熱,脾肺虛寒者宜之。」

冬季不同病症的人吃糯公尺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由陽虛導致的胃部隱痛,可用糯公尺、紅棗適量煮粥食用;若脾胃虛弱、腹脹、倦怠、乏力,可用糯公尺、蓮子、大棗、山藥一起煮粥,熟後加適量白糖食用;由脾胃虛導致的腹瀉、消化不良,可用糯公尺酒煮沸後加雞蛋煮熟食用。

由於糯公尺黏滯、難於消化,所以吃時一定要注意適量,兒童最好別吃。

11樓:妄言黛

作為乙個幾乎從不拉肚子的人,先同情你一下~~~最好還是不要吃的,糯公尺的結構澱粉是大多是支鏈澱粉,所以粘度大,也因此不好消化。拉肚子,腸胃本來就弱,要特別注意不要加重腸胃負擔。建議你吃清淡好消化的食物,半流質的粥是首選哦~~~另外,因為拉肚子容易導致身體水鹽平衡失調,所以要適當的吃一些鹽,白粥配一小碟鹹菜就很好。

特別說一下,大公尺粥的公尺湯特別好(熬的時間長一些,熬出「公尺油」來),中醫認為可以輔助養護腸胃,所以你推薦白粥。當然小公尺粥也不錯,也很滋補。

祝你早日**啦~~~

小狗吃了大公尺和糯公尺煮的稀飯怎麼辦 會消化不良嗎 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吃的太多可以喂他些益生菌劑吃,腸胃寶 媽咪愛 之類的

多觀察觀察,一旦出現不適還是及時去醫院

吃隔食了拉肚子可不可以吃糯公尺稀飯

13樓:京東暢樂

可以少吃點,建議還是飲食宜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多吃纖維性食物。多喝水。拉肚子容易腸道菌群紊亂,衝點暢樂益生元來調理腸道菌群平衡。

拉肚子可以吃稀飯嗎?如果可以,稀飯裡該放糖多一點還是鹽多一點

要選擇低抄纖維少渣 低脂 bai肪 清淡易消化的食 du物。腹瀉初期,最好吃一些zhi流食,比dao如濃公尺湯 稀藕粉 杏仁霜 去油肉湯 淡茶 過濾後的果汁等 情況好轉後再吃一些半流食,如掛麵 麵片 白公尺粥 蒸蛋羹等。但是,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雖不含食物纖.拉肚子可以吃糖嗎 拉肚子可以吃糖。拉肚子...

月的小狗拉肚子怎麼辦,2個月的小狗拉肚子怎麼辦

狗狗是不能喝牛奶的,狗狗腸胃受不了,喝牛奶都會引起拉肚子。另外這個季節給他洗澡一定要保暖工作做好,不然很容易腹瀉和感冒,還有要注意這個季節細小猖獗,一定要小心,過段時間就給狗狗注射疫苗哦,希望你的狗狗健健康康哦 和糖漿健腸胃 止咳 可以試試 不要為狗狗牛奶 許多健康的幼犬吃喝了牛奶之後,都會出現腹瀉...

狗狗拉肚子可以喂人吃的藥嗎,狗狗拉肚子可以吃人吃的藥嗎

狗拉稀可以吃人吃的藥,但是要注意用量。給狗狗治拉稀的方法 1 餓一天 這個對於吃多了拉稀的狗狗非常有效,但要注意斷食可不能斷水。2 狗狗拉肚子話,您可以給狗狗使用一些狗狗的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狗狗拉肚子可以吃打蟲藥,但是吃完打蟲藥後可能會出現一些情況,下面來具體分析下 第一,沒事兒人型。在吃完驅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