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曾經對你很好,可是後來屢屢犯錯誤!很傷心,卻又放不了手,總會想起曾經的好!該怎麼辦呢

2021-04-09 05:03:35 字數 3854 閱讀 2404

1樓:沐

有時候放棄才是真的對得起自己!喜歡的不一定就是合適的,適當放開,讓自己擁有,更多的選擇!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只是回憶,我們要學會放手過去,迎接明天的美好,他對你在好也是曾經,分了吧!總有乙個人適合你,純屬個人建議

3樓:熱心網友

既然這樣,就放手吧!我就是這樣的,不要捨不得,往後再找乙個比他好,比他更疼你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真正愛你的人,你就能放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屢屢犯錯其實根本就不爰你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受傷都是女人太傻以為他對自己很好!以為他會改可你一次次原諒一次次讓自己絕望換來了什麼?反反覆覆的傷害!

6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錯誤,也不要總是以自己為中心,以弄就是別人的錯,誰都會自己犯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不下就繼續,但如果你還想到他的背叛而無法釋懷就盡早放棄!

8樓:aa再一次擁有

每個人都有缺點,這要看你自己來判斷,假如要放手就不要回頭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不用立即放手 你可以試著離開他 看他著急不 如果不著急就選擇離開 如果著急就留下改變他

10樓:觀柳還琴

曾經的好會變永遠的好嗎?若真的傷心,便放手吧……曾經的好成美好的回憶!

11樓:杜凱琪

那就最後一次了對自己說,最後一次再試試,在受傷就放手吧!

12樓:葫蘆

看犯的錯誤是什麼,有沒有突破你的底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是有他的,對感情專一點不好嗎,外面的**很大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的

如果你愛上乙個男人,一開始對你很好,後來慢慢的就變了,這是為什麼?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一塵不變的愛和對你好,恐怕只有乙個像你父親一樣愛你的男人才能做到,所以看你的運氣了

15樓:

果斷離開~不值得,我是過來人,長痛不如短痛,置之死地而後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他追我,我僅僅只是給他乙個機會,從沒想過會愛上他。可他愛我的方式與我想要的完全不一樣。我和他根本是不合適的。

但我發現自己很喜歡他的時候,他卻漸漸遠離我了。 他們的冷漠,一定是有原因的,男人不是感性動物,順其自然吧,雖然為此我也做了很大的努力,他有他的想法。只能順其自然。

他剛開始也對我很好。很正常,乙個男的和女生剛開始的時候必定都對她好,肯定是她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但了解過後,要麼是不合適,要麼就是她不是他最喜歡的性格,所以才會慢慢冷漠。 祝你幸福,也祝我自己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無論誰先主動,愛情總是從激情到平淡來過渡的。好不好是你自己的感覺,不要一味要求對方,同時自己也要去關愛對方。愛得有自信、自尊、自立。

18樓:單邯鄲

愛情的保鮮期過去了;或者是愛情變成了親情;或者人家正好被別的什麼事耽誤了,沒時間再那麼細心照顧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愛你,只是新鮮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間久了熱情變淡了

21樓:

因為慢慢熟悉了感覺也是一般人

22樓:橫掃千嬌百妹

說明他不愛你,新鮮感過後就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唉,如果真的是這樣,大多數是因為他有另乙個女孩了,或者新鮮感過了,他為什麼這樣,就是希望你快點跟他說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分泌下降,沒有了新鮮感。屬於普遍性。

25樓:馮氏小姐姐

剛開始對你很好後來變了有好幾種可能,1.他本來追你的時候就是好玩的,然後對你很好,追到手了就覺得反正都是我的了無所謂了,就不會珍惜,然後你剛開始覺得他對你很好被他的好吸引了,然而一旦他沒有以前那樣對你好了,你就覺得變了。2.

剛開始對你很好就是喜歡你的性格,後來慢慢在一起了,你的缺點更多的暴露在他面前,他覺得你不一樣了。跟以前喜歡的你差別太大,便覺得不合適所以,選擇冷淡然後離開。其實所有的改變都不是偶然,可能是自身問題也有可能你遇到的就是個渣男。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希望你們遇到的都是最愛你的人。

乙個男人開始對你很好後來就慢慢不聯絡了是怎麼回事

26樓:糖糖

1,聊得久了之後發現和女生沒有話題可聊

2,有新的女生闖進了他的生活,他的時間都去陪她了

3,遇到這種情況時,應該多主動和他說話,觀察他是不是真的對自己不感興趣了

27樓:愫睿愫睿

愛如火 燒得越旺 滅得越快 他對你的愛火滅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玩膩了,沒有新鮮感了

乙個女人一開始對你很好,後來卻拋棄你,為什麼?

29樓:基思卡人奇衡三

因為找到更好的,或者發現你真的太爛了。

30樓:咻

有沒有反省過自己的原因,值不值得乙個女孩子一輩子去跟隨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初戀,百分之九十五都不會到結婚的。 初戀往往都是教會了自己怎麼去談戀愛,接著就離開了。

如果乙個男人一開始對你很好很體貼,後來卻漸漸冷淡怎麼辦?

32樓:傾

不再理睬,太不值得了

乙個人一開始對你很好,但是後來對你不好這是什麼原因?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先問

copy問自己,他對你好的時候你是怎bai麼做人做事的,他對你du不好的時候你又是怎zhi麼做人做事的,要dao是你前後做人做事,說話嘴對著心,心對著嘴的話,那他就是變心了,有了別的想法了!所以你也就別問為什麼了,問了只能給你自己帶來煩惱。也許你們剛開始的時候感情很好,很有話說,而到了後面可能她有些厭倦了,這個時候我想你如果不想放棄的話就多想些開心的話題,讓你們兩有共同的語言,只要有了共同的語言那感情增加只是時間問題。

34樓:誠心買

那你就先問來

問自己,他對你源好的時候你是bai怎麼做人做事的,他對你du不好的時候你又是怎麼zhi做人做事dao的,要是你前後做人做事,說話嘴對著心,心對著嘴的話,那他就是變心了,有了別的想法了!所以你也就別問為什麼了,問了只能給你自己帶來煩惱

35樓:文夜客

對你有想法,然後你一直沒有回應,或者是間接的拒絕了他。然後他不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了

36樓:睇到你噶好

可能是累了 可能是得到了就會鬆懈

37樓:異地之戀的鬱悶

很多原因

新鮮感減少最關鍵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心沒變就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回應,或者出現更好的人!

40樓:隨風不肆意

沒在聯絡!或者聯絡少了

41樓:手機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因為不愛了。

男人他對你很好可是他卻不會對你說他喜歡你這是為什麼

1.可能不好意思說,時機成熟了再說。2.他對誰都好,你自作多情了。3.想和你曖昧。這是乙個人的性格問題,肯能是不善於表達 有個男人對你很好,很關心,可是他就不說喜歡你是怎麼回事?可以他只是想默默的關心你 或者是不好意思說岀口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想把你當妹妹一樣關心你 有兩種情況 一他是含蓄的人 不愛表...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對你很好,可是後來他慢慢不關心你了,這

你好 每一段感情都有高潮,轟轟烈烈的時候,同時也會有低落的時候.很多人認為出現這樣的情況時候就以為是感情的結束,其實不是所有的感情進入到冷戰期間就要面臨著分手或者結束的命運,只要彼此多點交流,在他的周圍時常換些新鮮東西,久而久之他還是的目光還是會落在你的身上.不要刻意,一切要發生的自然.當然,也不能...

如果男生說喜歡你,原先對你很好,後來對你卻總是忽冷忽熱

看你表現呢,估計自己也想要回報吧 那你喜歡了,也就付出付出,主動主動聯絡聯絡 沒啥不好意思的!但他要是還愛答不理的,那就對不起,姐姐沒空跟你玩曖昧!因為她已經沒原先那麼喜歡你了,或者已經不喜歡你了,把你歸到普通朋友的行列裡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還喜歡你,忽冷忽熱只是他的一種策略。可能還喜歡你 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