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說喜歡你,原先對你很好,後來對你卻總是忽冷忽熱

2021-03-04 08:54:46 字數 3140 閱讀 7454

1樓:中標資料網

看你表現呢,估計自己也想要回報吧~!

那你喜歡了,也就付出付出,主動主動聯絡聯絡~沒啥不好意思的!但他要是還愛答不理的,那就對不起,姐姐沒空跟你玩曖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已經沒原先那麼喜歡你了,或者已經不喜歡你了,把你歸到普通朋友的行列裡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還喜歡你,忽冷忽熱只是他的一種策略。

3樓:要麼狠要麼滾

可能還喜歡你 但感情不像剛開始那樣濃烈 就像慢慢地忘記 也不想來傷害你 於是就疏遠你 希望你能主動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卻怎麼了?剛開始對你好 後來忽冷忽熱是不是因為他感覺你不喜歡他。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啊,你喜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要麼現在對你喜新厭舊,不喜歡你了,要麼就是從一開始接近你,就是有目的的,這兩種可能性最大。

7樓:默念幸福咒語

這種男生就是屬於喜新厭舊的人了。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他喜歡你,可是他又對你忽冷忽熱,那是為什麼?

8樓:猴諗餡

個人bai考慮: 1、身

邊不缺異du性,從來不放心zhi上。

9樓:夢魘

呵呵,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不要聽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如果乙個男生說喜歡你,他會包容你的小脾氣,但是總是對你忽冷忽熱。他真的喜歡你嗎?

10樓:祥雲繞頂

這真的值得懷疑!人的性格分好幾種,有些男生,喜歡對女生甜言蜜語,有的回人則不然

答,他可能內向一些,礙於喜歡的女生,不說吧又怕失去,說吧又不是他本性!有時對你熱乎了,可能性格又讓他覺得自己太賤?再就是這種腳踏兩隻船的花心大蘿蔔,忙不過來,自然就對你忽冷忽熱的!

這種人最要不得,結婚以後,外面世界**一樣很多,這種人一樣會對家庭不負責任!痛苦的將來還是女生!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如果對你忽冷忽熱,一定要警惕,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到傷害!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已經

bai明確了,說了喜歡你

12樓:小樣兒

那要看你的小脾氣的頻率與程度。沒有人有百分百的耐心去哄另外乙個人,即使再喜歡也有膩的時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是,不管別人喜歡不喜歡你,你都要做最好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乙個男生總是喜歡看著你。有時對你忽冷忽熱的。這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總是喜歡看你,肯定是因為喜歡你,但是對你忽冷忽熱,可能是他的內心是搖擺不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總是喜歡看著你,有時對你忽冷忽熱的,這是因為這個男生對你很有好感,想和你密切相處,所以才一直喜歡看著你,但是有時還會有些疑問,不知道是否應該全心全意對你好,所以有些矛盾才會忽冷忽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總是喜歡看著你,也就是喜歡你有時對你忽冷忽熱是欲擒故縱,或者是他對你表示的愛意沒有回應心灰意冷,可喜歡你又情不自禁,愛情就是魔力,你若對他有感覺就不要錯過,愛情總是美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男生總是喜歡。看著。有時。忽冷忽熱。鑰匙為什麼呢?跟人的。這個人。只忽冷忽熱。嗯,乙個男生中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生一定看上你了,所以很喜歡多看你幾眼,他對你忽冷忽熱,這樣他吃醋了吧,

19樓:洗棗關啥門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他忽冷忽熱,還經常看你,他是不是對你有什麼想法?或者他比較好色

2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能確定這個男的是喜歡你嗎?如果他喜歡你的話,為什麼要對你忽冷忽熱呢?是

男人說喜歡你,可對你忽冷忽熱,是為什麼呢?

21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他對你變得忽冷忽熱,那就是不喜歡你了,沒有別的答案。如果乙個男人真心喜歡你,他不會一會對你冷,一會對你熱,而是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邊。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bai喜歡你 但又對du你忽冷胡熱的 估計zhi要不就是

沒有dao那麼喜歡你 只是專

嘴上那麼一說 其實

23樓:mr妄說

是這樣的,你換位思考,就會發現你也做不到始終如一,人是變化的動物。你不能一直怎樣。你男友是不是真的愛你關心你,不是從忽冷忽熱上能得到答案的。

24樓:青丘候暖

會的 人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但他的心裡有你 這些表面的東西都不必讓你煩惱

25樓:榮榮和平

不要乙個人胡思亂想,

可能比較忙,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

溝通交流最重要,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

26樓:賈軼環

欲擒故縱,若即若離,戀愛中的高手,等著你上鉤呢。

27樓:寶佳切削工具

套路唄 渣男就是渣男

天蠍男為什麼說喜歡你愛你,卻總愛消失?忽冷忽熱

28樓:丿灬嗜血狂少

主動久會累的!懂不?其實他喜歡你!因為天蠍

座很專一!你也應該多關心關心他!天蠍座女人緣是挺好的!

你吃醋咯嘻嘻!你不關心他(他老覺得你不在乎他,心裡會難受的!)天蠍座只會默默關心你!

他的語言不知道怎麼表達給你!只知道通過文本來安慰你!他有時候只知道關心並沒考慮你感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並不是喜歡你 只是對你的一種好感 而已 男人既然給不了你安全感 那將來你們在一起也會分的

30樓:最狠女人心

只能感情這種東西千萬不要猶豫,就算你很愛他 你還會找到下乙個

果斷拒絕

如果男生對你說很喜歡你代表著什麼

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啊!暗戀你很久了!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

如果有人喜歡你,他對你很好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而且你不想要傷他的心,這應該怎麼辦

不知道怎麼說,怕傷害他,但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還要裝作很喜歡的樣子,真的覺得自己很虛偽 不喜歡就他說清楚,早點讓他對你死心,含言不吐的讓他總對你抱著希望也不好吧。這種事情,他受的傷害是必然的。乘早和他說清楚,越拖對他的傷害越大。其實你也可以考慮選擇他,這個世上想找乙個真心對你的人不容易。真的。那就...

男生對你很好,和別人開玩笑的時候也說喜歡你,但是你們並不是熟到可以開這種玩笑的朋友

他心裡有你 喜歡上你了 他在撩你,一定有很多前任吧 那就是漸進性讓你認可 請問您和他是什麼關係,方便我進一步的分析問題 乙個男生和女生開玩笑說喜歡你是什麼意思呢?此類人我也遇到過,總得來說如果沒有對你有什麼特別好的地方,對所有女生都那樣,即使性格靦腆,也從側面反應他優柔寡斷,不夠爽快。沒有必要花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