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很喜歡你對你很好可是你對他只有好感但是他追了你好久好久到底該不該答應他

2021-04-02 10:01:42 字數 3754 閱讀 2985

1樓:閩清娟子

有好感可以試試接受他

2樓:愛酷

多一些考驗,可以試試他對別的女孩是不是也一樣

如果乙個男生很喜歡你,對你很好,很在乎你,要不要答應他?

3樓:徐大餅

與乙個人交往,不僅要看他喜不喜歡你,對你好不好,最在乎的是不是你,更關鍵的是看自己喜不喜歡他,一切要遵循自己的本心,而不是勉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對方對你好而在一起

感情是兩個人相互吸引的

他身上的某個點你很欣賞

他也很欣賞你,這樣的感情才能夠長久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是什麼樣的喜歡,什麼樣的好。他要是一直都對你很好,並且不會對你發脾氣,就是他不會覺得你讓他做什麼事情是多餘的,就試試看。當然要看自己喜不喜歡,要是不喜歡,對你在好都是多餘。

乙個男生喜歡你,你也對他有好感,但是你們在一起沒有未來,那該不該在一起?

6樓:昔日少年已成王

我個人認為是可以嘗試在一起的,既然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對這個男生也是有好感的。其實愛情的到來本身就沒有什麼預兆,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很隨機的。一輩子可以遇到乙個真正自己喜歡自己又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有些人耗盡了一輩子的時間都沒有遇到過。

所以既然有這樣的機會就應該去嘗試一下。

戀愛的過程並不能決定未來的所有,其實很多時候,戀愛中愛的刻骨銘心的那個人也未必就是最後白頭偕老的那個人,在還有餘力還有熱情的年紀,遇到了就該去試一試,不要顧慮那麼多世俗的因素,房、錢、權。既然你們還年輕,你們就還有充足的時間和能力去爭取這些。未來都是兩個人一起去創造的,如果你們都深愛對方,那其實沒有那麼多不可能還有在一起沒有未來這樣的顧慮,無論怎麼合適,怎麼深愛的兩個人,想要擁有共同的未來都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去爭取,不然無論是門當戶對,天時地利都湊齊了,也不會有很好的結局的。

愛情不是婚姻,沒有那麼多對錯可言,只要放手一試,不論結局好壞都是一段難能可貴的經歷,起碼你們都在這段感情中學會了怎麼去愛,去判斷愛情的質量,你一定會在一段感情中有相應的收穫的。

如果你們都真心對待彼此,那麼結果也就沒那麼重要了,兩個人都陪伴對方走過來一段美好的時光,哪怕很久以後,也有美好的記憶值得回味。最後,還是希望你勇敢去試一試,祝幸福!

7樓:散淡的果實

一、沒有未來,絕不能在一起。無論愛情還是婚姻,都是為了美好的明天。

二、所有的未來都不是事實,都在等待兩個人一起創造。

三、你在害怕未來,如果是不改變這種心態,確實是沒有未來。這時候,你應該看男生有沒有勇氣和力量去創造你們的未來。

8樓:抉擇誰吧

那麼沒有未來,我覺得還是這樣算了吧。

9樓:雲鼎影視

不應該在一起的,沒有未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10樓:秋白

我覺得不要在一起了吧,因為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沒有未來的話最好不要在一起,因為只是徒增傷感。

12樓:就會被看

沒被男生喜歡過所以不知道

女生回答:你們如果對乙個男生有好感,那個男生也非常喜歡你,他追你你還會考驗他嗎?如果考驗你會用什麼 10

13樓:萌星球的小哥

你好,有時候會考驗,特別喜歡的就不考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情況 要是在學習的階段會很複雜 基本大多女孩子還是會考驗的 經不起時間考驗肯定沒戲啦 沒開始應該會拒絕約會的 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從日常中感覺的到,不會,不會,一切順其自然,當然了如果你只有14的話,會有些不一樣

16樓:田堯是我男人

感情來了誰會有那麼多講究。

乙個男生喜歡你,要追求你,你對他也有好感,但是希望慢慢了解,不希望速度這麼快,越快的感情越容易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先做個朋友,好好了解一下

18樓:紫澀的童年

先不要在一起唄。讓他繼續追求你,然後你也可以慢慢觀察(最好通過他身邊其他人的方式來衡量自己與他適不適合,因為在追求的過程中他對你肯定是百依百順的,這說明不了什麼。)。

太快的確不好,我支援你再觀察了解一下!還有就是如果真的不合適一定要狠心,不然在一起是對雙方更大的傷害!祝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祝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

了解的太多,

或許,對於你倆,都不是好事,,,,

20樓:流浪的占卜

你好,這種事情你可以直接坦白的說,希望速度不要那麼快,我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來了解對方,語氣要用肯定的語氣。還有就是你可以直接說出內心的感受,說對他也有好感,明白他的心意,但是就是不想那麼塊速度,因為這樣會讓你們的感情基礎更牢靠,希望慢慢來,同時也希望他能明白和理解。

21樓:

不要刻意的去放慢速度,走到哪步都是順其自然的結果!

22樓:可愛的小聰聰

直接跟他講,給彼此一些時間多了解。

23樓:你的小狼狗呀

跟他先做朋友 了解對方後再決定再不再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好控制,如果兩情相悅,快速也沒什麼不好的,你說是不是這樣的,是

25樓:趕直坦二

你跟他談談心,說清楚你現在的心裡想法就好了。好好跟他談談說清楚原因就行。和你的顧慮然後問他他是怎麼想的,其實這也可以證明他在不在乎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若即若離吧,保持神秘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可以好好在一起了解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彼此互相喜歡,那就順其自己慢慢了解互相增加感情。

29樓:艾爾斯派科技

確實對於這一點一場戀愛前面愛的你死我活還沒過一段時間那個新鮮感一過就又出矛盾。所以這種情況下盡量不要按照他的套路出牌,兩人盡量持有自己的一點點小空間,更不要天天膩歪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最好慢慢了解這男人值不值的自己託付終身,畢竟感情不是兒戲,愛錯了後悔就晚了

31樓:魔影

這個雙方講明白最好,免得誤會。其他的都不太好用。

32樓:合成怪傑

對男生來說 最可怕的就是 毫無希望

33樓:莫名的雪

可以對他冷一點。欲擒故縱你試下

34樓:碧水冬青

其實不一定的,作為乙個暖男,其實不是想要追到你,只想寵你,在不在一起其實無所謂我和我女票從未提過互相是男女朋友只在其他人問起,我父母讓我結婚,我也不想感覺沒有任何意義,只要想愛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因為雙方了解不夠深。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處一段時間看適合自己嗎

男生對你很好讓你感覺他是喜歡你的可是他又只是說我們是永遠

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但不是男女朋友 那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也有一種 可能性,他是不改向你表達還是怎麼樣 有這種,以前有乙個女的對我也是給你的情況差不多,這就是純潔的友誼,還是異性間的,好好珍惜吧!別亂想!可能他覺得他佩不上你,然後或者有什麼致命的缺陷 乙個男生對你很好讓你感覺他是喜歡你的可是...

男人他對你很好可是他卻不會對你說他喜歡你這是為什麼

1.可能不好意思說,時機成熟了再說。2.他對誰都好,你自作多情了。3.想和你曖昧。這是乙個人的性格問題,肯能是不善於表達 有個男人對你很好,很關心,可是他就不說喜歡你是怎麼回事?可以他只是想默默的關心你 或者是不好意思說岀口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想把你當妹妹一樣關心你 有兩種情況 一他是含蓄的人 不愛表...

如果有人喜歡你,他對你很好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而且你不想要傷他的心,這應該怎麼辦

不知道怎麼說,怕傷害他,但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還要裝作很喜歡的樣子,真的覺得自己很虛偽 不喜歡就他說清楚,早點讓他對你死心,含言不吐的讓他總對你抱著希望也不好吧。這種事情,他受的傷害是必然的。乘早和他說清楚,越拖對他的傷害越大。其實你也可以考慮選擇他,這個世上想找乙個真心對你的人不容易。真的。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