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再給你談戀愛,剛開始對你很好,家裡不同意,又給他介紹,然後他就對你忽冷忽熱,愛理不

2021-04-15 19:53:00 字數 5765 閱讀 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回來找你就不bai要理du他,他如果真的愛你就算

zhi有再大的阻礙dao也不能使他投降和屈服,就算內他聽他爸媽的話,但是容過日子是你們兩人過啊,最起碼不能再和你交往期間還有心思和其他女孩相親吧,別人不要他了又回來找你,那把你當什麼了,是生理發洩工具嗎,你應該要直接拒絕他,他肯定不是真心愛你的,不要被他玩弄了那才後悔,女人幹嘛要活得像支香菸似的,讓他無聊的時候點起你,點完就彈開你,把自己看重點,就算你特別喜歡他也要長痛不如短痛,真的再一起了以後你更受傷!

2樓:佳欣餅乾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愛乙個人,是不顧家裡反對,全心全意的,像他這樣見異思遷的,還是不要的還

3樓:勤奮的金灶沐

不是,既然家裡不同意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以後嫁過去人家公婆也不待見你。你男朋友又飄忽不定的感覺。拿你當備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這種男人。你和他發生關係了?你就是他的炮 友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捨得你,不然和那女的分手做什麼?但抗拒父母讓他產生了壓力。他為什麼會抗拒父母,因為你。想和你發生關係,是想發洩不滿。

6樓:天妒英才

你應該跟他好好嘮嘮 把話說清楚 別浪費感情浪費時間

7樓:西諾暖通

既然愛理不理,那麼你就別浪費時間了

8樓:老八愛小三

給我解釋一下你對愛的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想著有好的就和好的過,沒有了就找你咯

10樓:爺給妞樂乙個

不是真的。這種男人早點離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是,真愛是全心全意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真糊塗,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

13樓:61號樸三歲

不是真的愛你,別理他

14樓:32112郭

他不是喜歡你而是喜歡上你

15樓:流逝

備胎。他根本就沒打算跟你在一起

16樓:瘦下就去追你

不愛你 玩你 趕緊遠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這種人怎麼能夠相信

18樓:home李露

不是,他只是愛你的身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就是需要你的身體罷了

如果乙個男人很喜歡你,對你也很好,但你不喜歡他,怎麼辦?接受?拒絕?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喜歡說廢話啊..唉,還是來說說我的看法吧.鵑子,假如我是你,有個男的很喜歡我,對我很好.

假如自己真的不喜歡,何必接受呢?沒這個必要的.更何況自己心裡又起伏在另乙個感情世界裡.

這樣做,對不起的是自己,更對不起的是那個男的.不要等到無法在一起的時候再說分開,到了那個時候,對誰的傷害都是最大的.所以說還是要考慮清楚,自己不喜歡的,就很明確的說.

實際上不存在打擊不打擊,自尊不自尊的.如果那個男的明白,理解,他會尊重你.如果那個男的不明白,死皮賴臉.

我覺得你也沒必要給他留面子..話說的狠點,也沒關係.關鍵還是要看自己心裡是如何想的了.

說實話,我最討厭那種慢吞吞的女人了.嘴裡說的和實際上做的都不一.我想這種女人,恐怕也是最賤的女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要比找乙個自己愛的人要幸福的多的多。因為愛是付出是給予,無私的。被愛是得到。希望你做乙個幸福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要不然會越陷越深!!告訴他你的想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什麼那就接受吧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很好,你也願意接受他的好,可是在心裡總覺得自己虧欠了他。這是不愛嗎?

24樓:_抹世一伯虎

你是不bai

是有心事藏著他,一du般這種情況,zhi不愛也是一種,這個dao男生對內你非常好,但容

你也願意接受他,就應該嘗試去相處,如果總是想著虧欠他,無非就是沒打算跟他在一起,這種行為不好,很傷別人心,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的內心深處的牴觸,就譬如你的戀愛史,或者有一些難以啟齒的經歷在你心底,你總感覺這個男的如果知道了會影響對你的好,所以這也有可能是讓你有種虧欠的感覺,你可以好好想一下,到底是心裡有心事還是不願意愛上他而覺得虧欠。

25樓:a請叫滿意

不是,有可能是感覺他對自己付出的比較多,你認為自己不應該用的理所應當,如果是情侶間可以相互愛對方,但是如果是他在追求你,那麼如果不喜歡他,請說明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主動跟他聊,你為什麼對你這麼好,了解對你好的目的

,是想談戀愛還是版另有其權他目的。如果雙方都深愛著對方,那自己沒有虧欠他的,這就是愛。如果他對你很好,你只有用你的善良和溫柔回報他,你們一定會很快樂幸福。

27樓:點點滴滴一陳

是的,你接受他的好,其實是感動,你在內心深處並不怎麼愛他,這一點你也發覺了,所以你會覺得自己虧欠了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惜不一定會一成為相愛。

如果乙個男人一開始對你很好很體貼,後來卻漸漸冷淡怎麼辦?

29樓:傾

不再理睬,太不值得了

如果乙個男的一開始對你很好,得到你的第一次後就不在理你了,該怎麼辦

30樓:樂怡寶貝萌萌噠

他不理你你千萬不要去找他,心裡就算難過也不要,至少不要當他面表現出來,就當沒這個人,快快樂樂,讓他覺得他對你造不成任何影響,再找機會給他點教訓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玩玩你,這也怪你自己,沒有把持住,你真愛她你就會考慮很多用心對待不輕易給他自己的所有,因為想和他一起,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都是從泡開始的,後來發現得不到就會從喜歡變成愛,男人其實都很傻得,你裝時間長了就是好女人,對他再好剛認識不久就和人家**了再愛你也不會要你,男人都是傻子,你吃一塹長一智吧,男人靠騙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方面,一般受傷害的都是女人

33樓:菜頭燉蘿蔔

正常的,除了自己和父母,誰都靠不住,離開他,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34樓:燕

面對現實吧!容易得到的不'會珍惜你

35樓:

打死他,此類男生比要禍害其他清純妹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就是為了騙你的身子,得到了就無所謂了。早看清早好。如果看不清,就繼續沉淪等著更傷

37樓:w風輕雲淡

不是什麼好男人,就是玩玩你

38樓:不點不唸不想

那就是騙你的,你就早點忘了吧,以後看人要清楚點

39樓:林光一閃啊

估計是覺得你突然沒有他想象的那麼好,或者突然發現了什麼他很反感的事情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欺騙了是麼。哎!

41樓:lalala不休

說不定一開始只是對你的身體有興趣

42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人趕緊分手。越早越好。

43樓:嘴角微涼

那男的有問題需要注意了

44樓:糖的幸福呢攀攀

果斷分手,沒懸念這男的就衝放炮去的

如果乙個男人剛開始對你很好,到手後冷淡了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就好了,把你「騙」到手了,男人就不會像以前對你那樣了,在心裡要做好落差的準備。但是並不能證明他不愛你了,但是你老是追問,換誰都會煩的,有時候不要太較真,承諾這東西,要因地制宜,就算要問,你也不能很認真的提,要講究方式,開開玩笑,逗著樂就說了,他不承認也就算了,過去的就過去了,好好過好以後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老想著讓他去疼你,你也要去疼疼他,互相疼愛才是過日子不是嗎?不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他的身上,該關心就關心,該放手就放手,就像風箏似的要把握好了,不要把握的太緊,斷了可就沒有了。

兩人增進感情的最好的方式是在床上(不要想歪了),在睡覺前兩人一定要聊聊天,躺在他的懷裡,談些天馬行空,或者聽聽他的工作壓力,但之前一定要有好的分為才行啊。

如果你愛上乙個男人,一開始對你很好,後來慢慢的就變了,這是為什麼?

46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一塵不變的愛和對你好,恐怕只有乙個像你父親一樣愛你的男人才能做到,所以看你的運氣了

47樓:

果斷離開~不值得,我是過來人,長痛不如短痛,置之死地而後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他追我,我僅僅只是給他乙個機會,從沒想過會愛上他。可他愛我的方式與我想要的完全不一樣。我和他根本是不合適的。

但我發現自己很喜歡他的時候,他卻漸漸遠離我了。 他們的冷漠,一定是有原因的,男人不是感性動物,順其自然吧,雖然為此我也做了很大的努力,他有他的想法。只能順其自然。

他剛開始也對我很好。很正常,乙個男的和女生剛開始的時候必定都對她好,肯定是她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但了解過後,要麼是不合適,要麼就是她不是他最喜歡的性格,所以才會慢慢冷漠。 祝你幸福,也祝我自己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無論誰先主動,愛情總是從激情到平淡來過渡的。好不好是你自己的感覺,不要一味要求對方,同時自己也要去關愛對方。愛得有自信、自尊、自立。

50樓:單邯鄲

愛情的保鮮期過去了;或者是愛情變成了親情;或者人家正好被別的什麼事耽誤了,沒時間再那麼細心照顧你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愛你,只是新鮮感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間久了熱情變淡了

53樓:

因為慢慢熟悉了感覺也是一般人

54樓:橫掃千嬌百妹

說明他不愛你,新鮮感過後就完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唉,如果真的是這樣,大多數是因為他有另乙個女孩了,或者新鮮感過了,他為什麼這樣,就是希望你快點跟他說分手

56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分泌下降,沒有了新鮮感。屬於普遍性。

57樓:馮氏小姐姐

剛開始對你很好後來變了有好幾種可能,1.他本來追你的時候就是好玩的,然後對你很好,追到手了就覺得反正都是我的了無所謂了,就不會珍惜,然後你剛開始覺得他對你很好被他的好吸引了,然而一旦他沒有以前那樣對你好了,你就覺得變了。2.

剛開始對你很好就是喜歡你的性格,後來慢慢在一起了,你的缺點更多的暴露在他面前,他覺得你不一樣了。跟以前喜歡的你差別太大,便覺得不合適所以,選擇冷淡然後離開。其實所有的改變都不是偶然,可能是自身問題也有可能你遇到的就是個渣男。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希望你們遇到的都是最愛你的人。

有沒有這樣的男人,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不是很在乎,時間長了慢慢就愛上了你

我就是啦 不過要看那個女人的魅力 首先女人和男人不一樣 男人越壞越有魅力 而女人 要乾淨 純真 善良 男人是惡魔 女人是天使 一定不能混呀 你就努力把自己變成乙個調皮的天使 別太顯老額 要活潑點 小女人點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 和這樣的女人在...

剛開始談戀愛馬上要七夕了如果送花的話因該送多少朵

一小束,大束留著情人節送更有意義,女孩子大都重視2月14。兩朵,讓她那天有錢花和隨便花 七夕送花 什麼時間 送多少合適?20 如果你只是偷偷地暗戀對方,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向對方表白情感,那麼這時候你不妨送7朵玫瑰 代表我偷偷地愛著你!一般來說,在這個時候表明愛意,對方拒絕的機率是很低的,趕快抓緊時間行...

如果你認的哥哥對你說他要和你談戀愛,但是從前你追他沒追到,這是不是真心的

我認為他說的不是真心話,他如果真心喜歡你的話,相信他早就接受你了,不會等到你放棄他的時候,他才反過來主動去追求你。就因為他知道你喜歡他,所以他才會主動追求你,我認為他這是不真心喜歡你的表現,希望你不要接受他的追求,你先考驗他一段時間再說,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相信他是經得起考驗的,如果經不起考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