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玉器的雕刻和拋光,本人想去學大概需要多久

2021-03-03 21:19:35 字數 3054 閱讀 6016

1樓:輔導員朋友

揚州、蘇州、河南石佛寺

2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學得快一天就會,雕刻就需要長時間了,主要看自己悟性

3樓:美石者

雕刻要3年才出師、、、拋光很快也要幾個月吧、、、

4樓:美璞閣玉器網

二樓說到河南石佛寺 ,正是我的家鄉。中國有名的玉雕之鄉。歡迎樓主前來。

這邊招學徒工的非常多。

玉器打磨拋光需要多久

5樓:自在啼

現在一般機bai器光拋,du

效率很高的,當然也有細部zhi的手拋。

翡翠毛貨dao拋光,一內般會讓你等幾

容天過去取,一是手上活多,你得排隊,二來讓你感覺師傅很用心,給你拋得好仔細,當然要點時間,其實嘛,呵呵,一般你按小時算差不多了,因為批量作業細分到單件的話,沒多久的。

成品再拋光,這類是原來已經拋過光的成品,由於各種原因玉體表面的拋光顯得暗淡了,再拋一拋重新回歸光潤,這,當然用的時間更短。

6樓:水墨

玉器機器打磨拋光、學三月差不多。

玉石雕刻完如何拋光

7樓:羅那塞多

玉石雕刻完拋光方法為:

1、可以先購買一些拋光粉(可以在網上直接買到)、小功率手持的打磨機。

2、然後使用拋光粉+小型打磨機(或者來也可以自己手動用精細的砂紙進行打磨)對玉石進行打磨。對於比較自精巧的玉器,用手工又慢又細緻的打磨比較合適。

3、對於已經加工過的玉石,可以使用動物的皮革來進行打磨。也就是不斷的那皮對著玉瘋狂的蹭,時間一長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4、也可以吧拋光粉倒進水裡面,攪拌成糊糊抹在玉石的表面,再用皮革進行打磨。皮革可以切割成長條狀比較方便打磨。

5、如果不著急的話,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掌、手臂等部)進行打磨,如果表面並不光滑就不要這麼幹了,怕不是會蹭出一手血。

8樓:

說點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啊,雕刻完成後如果石頭比較硬 推薦使用砂輪紙粗拋,效果很好 看起來表面就已經非常光了,如果想要達到鏡面紀的效果,可以採用油石由粗到細的拋光,最後最好用到20000#以上的 最後使用拋光膏用羊毛輪拋光,個人感覺這一步如果手工拋沒那耐心,想省事就用砂輪紙拋光完會直接用橡皮輪拋,想細緻點就用牛皮輪沾上你所能找到的最細的拋光膏細拋,最後只用牛皮輪拋

9樓:四夕之藍

雕完了就開始用油石拋光, 開始用粗的,然後用細的,再然後用更細點的,直到最後完成,差不多三到四次。就呆以了,如果看起來還是不夠亮,再打蠟

我想學珠寶玉器加工,也就是打磨、雕刻、拋光等等。 做學徒工,請問在哪可以學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深圳羅湖水貝 這是中國最大的珠寶產業園 有很多公司都招學徒 一般都會接收

玉石雕刻(玉器雕刻)多久能學會?學到一般水平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學玉雕 一般來說有兩種情況

學創作性雕刻

還是一般的雕刻

一般情況的話

有點美術功底 或者還不錯自己又很喜歡

那麼 一到兩年就差不多了 關鍵就是學習如何應用各種工具 已達到最好的表現

要是沒什麼工底的話 那就不好說了 有可能三五年 十年八年的 可能到最後就是個幫工的

乙個在昆明做翡翠玉石加工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打磨拋光一件玉器需要幾天

12樓:羅那塞多

根據玉件的具體情況,拋光需要的時間為幾天至數個月不等。

玉石用粗砂、細砂及水磨砂紙打磨拋光。

拋光的原理就是用非硬質的材料(比如布)磨。不要太硬,不要太粗糙(太細磨不動,以感覺到摩擦為準)

玉器拋光:一般有兩種方式,對光身玉器(如玉鐲、玉扣、雞心、吊膽和戒面)多用手工拋光;對觀音、彌勒佛和各種花件等,則下浸機拋光。浸機拋光所需時間長,大約經過一星期左右才能完成,但一次能拋光一大批。

13樓:小子紫軒

玉雕行業多習慣將拋光稱為「光亮」或「光活」,具體拋光工序步驟:磨細→罩亮→洗→過蠟→擦拭

根據玉件的具體情況,拋光需要的時間為幾天至數個月。樓主也可從淘玉網參考相關知識。

14樓:灰跡仙蹤

分分鐘就可以,立等可取

15樓:邵復百里澤

可以肯定和砂紙無關,主要還是機器拋光

16樓:表霈堅西華

現在一般機器光拋,效率很高的,當然也有細部的手拋。

翡翠毛貨拋光,一般會讓你等幾天過去取,一是手上活多,你得排隊,二來讓你感覺師傅很用心,給你拋得好仔細,當然要點時間,其實嘛,呵呵,一般你按小時算差不多了,因為批量作業細分到單件的話,沒多久的。

成品再拋光,這類是原來已經拋過光的成品,由於各種原因玉體表面的拋光顯得暗淡了,再拋一拋重新回歸光潤,這,當然用的時間更短。

請問雕玉累嗎? 大概需要學多久?

17樓:百度使用者

很累,大概要三年左右,,,如果有基礎的話兩年差不多

玉石掛件雕刻中,人物的髮絲如何才能將其拋光,需要用到怎樣的裝置和拋光材料? 20

18樓:五月的颶風

先用竹bai籤粘3000目金剛幼沙du粗拋,然後高轉速打磨zhi機,安dao裝毛刷,5000目幼沙拋光

專蠟拋光。屬最後白布輪上光,除蠟,上蠟。你要是內行就看得懂。要是不懂,就當多了解個事,那就不要自己操作,這個過程需要的不只是工具,技術很重要。

我想要去北京學玉器雕刻,去什麼具體地方,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揭陽學玉器雕刻才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位於崇文區北京市房地產交易中心地下一層的玉器培訓學校

我想去撿蛤蜊,和螃蟹,誰知道地,我想去海邊玩,可以挖蛤蜊捉螃蟹什麼的,最好是在青島的,漁村什麼的也可以,有沙灘最好。

海水浴場多沙灘,來沒什源 麼小動物。蛤蜊螃蟹啥的bai 去棧橋吧。du交通便利,下了zhi火車步行就dao能到棧橋第六海水浴場,往東走大約500公尺退潮的時候有一片礁石,小螃蟹,小蝦,小魚比較多,退大潮的時候往裡一點走,泥巴地里會有蛤蜊,但是個兒都不大,也就是指甲蓋兒大小。海星海螺啥的比較稀少。因為...

誰知道深圳哪裡有直接收購玉器的,深圳哪裡有收玉器的

一般來說都是以以下幾種方法 1 熟悉的親人或朋友等 2 古玩市場 3 典當公司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通常,玉器市場都是有自己的渠道的所以來的貨都是自己掌握的,很少有在外面收玉的要是想出手給做買賣的人,會被估的很低兩種地方,一個,就是攤子,還有就是古玩店 對那邊不太熟悉,不好意思。深圳...

我想去南韓延世大學留學,有誰知道世紀華旅和日韓交流聯合這兩個機構嗎?他們具體怎麼樣?或者有誰去那

南韓的教學質量一般,建議法國,德國,美國,日本 如果你很喜歡南韓的話我也沒什麼可說的 你好 都不好吧!前者是小公司吧?反正是沒聽過,金吉列的話我是知道他們的廣告了,而且也有同學去找過他們,不過貌似聽說是挺黑的吧,中介嗎,不都是這樣,找個國外的學校,給他們做個 招生就開始在國內忽悠學生去他們建議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