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名稱帶有海字的有哪些,什麼是商標名稱不規範?

2021-04-09 00:19:51 字數 2134 閱讀 7146

1樓:科易網

復可以登陸中國商制標網

du進行想光的

zhi查詢。dao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拉爾(啤酒) 海爾(電器) 海藍之家(服飾)

3樓:可愛彤彤的麻麻

建議查詢一下商標網,應該有很多的。

4樓:成和智財權

很多,你需要哪方面的?

什麼是商標名稱不規範?

5樓:八戒智財權

商標名稱或標誌

不規範或易失去顯著性

《商標法》中明確規定了一些禁止使用的名稱和標誌專,例屬如:地理名稱不能作為商標註冊。如果註冊國外的商標,也不能觸犯當地的禁忌,例如:

一些國家不准用數字作商標,美國忌用珍貴動物作商標圖形,等等。

企業商標知名度高本是件求之不得的事,但是,商標過火,卻有可能引火燒身,喪失顯著性,淪為某類產品的通用名稱或標誌。如「優盤」、「拉鍊」等等,都是由商標弱化為通用名稱的典型。近幾年出現的「微博」、「雙十一」等商標也都有弱化為通用名稱的危險。

對於這種情況,我國《商標法》規定,任何單位或個人均可向商標局申請撤銷該註冊商標

選取商標名稱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6樓:社文科技

第一,可記性原則。創立品牌的乙個必要條件是要使消費者對品牌有乙個較高的認知度,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商標從本質上應該是便於記憶的。因此給商標命名應當易認、易拼寫、易閱讀、易口傳、易記憶。

為做到這些,在命名時應盡可能地把握三個要點。一是精短。名稱越精短越容易記。

如海爾、長虹、sony、ibm等商標,人們一看便會記住,也易於識別。二是上口。即有較強的語感。

商標必須容易發音、琅琅上口,讀起來語感好,讀音響亮,應避免使用難發音或音韻不好的字。三是新穎,即有獨特性、創新性。商標要有時代感,體現創新精神,它會強調品牌個性,擴大差異感,從而達到令人過目不忘的效果。

第二,意義性原則。這一原則是指商標本身具有含義,而這種含義可以直接或間接地傳遞商品的某些資訊,如關於它的優點、效能以及使用它的好處。這種商標可以對商品或服務起到提示作用,並且吸引顧客。

第三,聯想性原則。賦予商標其所代表的產品功能的某種寓意,或明示,或暗喻,啟發人們豐富的想象力,使商標與產品功能在意念上有所聯絡。這一原則的運用對品牌營銷有很大幫助。

如「娃哈哈」飲料寓意孩子們喝了笑哈哈;「雀巢」奶粉有「舒適」和「依偎」的寓意。

第四,適應市場環境原則。不同國家或地區因民族文化、宗教信仰、風俗習慣、語言文字等差異,消費者對同一名稱的認知和聯想可能是截然不同的,因此商標命名要適應目標市場的文化價值觀念,以免在消費者中產生誤解。

第五,個性原則。商標貴在有個性,只有不與其他品牌名稱相混淆,才有利於發揮商標獨到的魅力,給消費者以鮮明的印象和感受。突出個性和獨到風格的方式很多,有採用人名或肖像作商標的,有企業標誌相容商標的,有以消費情結命名的,也可以運用數字的巧妙組合等。

第六,合法性原則。商標受到法律保護是最關鍵的,否則辛苦打造出來的品牌有可能功虧一匱。商標名稱的選定首先要注意該商標名稱是否在允許註冊的範圍內;其次,要考慮該名稱是否可能構成對他人註冊商標的侵權行為。

企業要通過查詢,了解是否已有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在先註冊,如果存在衝突,則必須重新命名。 商標命名策略不單單是取個名字,實際上,「商標命名」是乙個將市場、定位、形象、情感、價值等轉化為營銷力量並啟動市場定位與競爭的過程。商標絕不只是乙個簡單的符號,它能強化企業的產品或服務定位,是企業在市場競爭中獲得持久優勢的利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取商標名稱首先應考慮可註冊性,為保證註冊性應盡量想些有創意的具有獨創性的名稱。商標註冊也可私我辦理,望採納。

商標名稱怎麼起比較好

8樓:灩彬

您可以找一家商標**機構註冊商標並為您設計商標

求乙個關於茶的商標名稱

9樓:中華商標超市

如果您需要商標,可以到商標轉讓**查詢,**上會有很多態別的商標供你選擇,而且都是成功註冊的商標,您直接買就可以了。

帶有果字的公司名字大全,帶果字的商標名字

蘋果 芒果 開心果 無花果 火龍果 聖女果 腰果 奇異果 紅果 公尺果 粉果 山竹果 海棠果 伽利果 姬娜果 還有果果 帶果字的商標名字?具體做什麼行業的,這樣我門好幫您想想啊,還要針對性一些 給公司取名。帶帆,帶果的 帆果 注意用字五行和筆畫數理配置,取吉數 命名 名字的好壞,不僅會影響人們命運的...

英文譯音寓意好的字或字,可以做商標名稱第六類和第九類

你好,只要沒有相同或者近似的,符合商標法的相關規定,就可以申請註冊 英文譯音寓意好的三個字,可以做商標名稱 申請成功的機會不大,建議還是換個名字再申請吧。商標局的審查員有可能會認為你申請的這個商標有 搭便車 通常所說的擦邊球 的嫌疑予以駁回。給新公司起名 公司類別與紡織 原料有關 寓意要好,三個字或...

我起了個商標名是字,在申請的類別裡前面兩個字和後面兩個字

成功的機率幾乎為零。不符合商標審查的標準,新註冊的商標不可以是在先註冊的商標名稱的乙個組合,建議重新確定商標的名稱。沒得,這是不可能的,肌膚是0 幫我起乙個四字網名,後面兩個字是乾坤或者崑崙 鶴驚崑崙 傲嘯崑崙 御劍乾坤 醉裡乾坤 雪夜崑崙 雪月崑崙 情定乾坤,日出乾坤。情滿乾坤 月滿乾坤 劍斬崑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