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變心出軌後對我很反感,我要求離婚他又不同意,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08 22:04:38 字數 2204 閱讀 4941

1樓:雄起大家

他只是想出軌但他並不想離婚

2樓:皇家老十三

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你懂?

發現老公出軌後,我提出離婚,可他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3樓:談虛無有

你老公出軌並不是不愛你了,而是出去找刺激、激情的。有小孩子了別輕易離婚,不然對小孩傷害很大的,離婚不是件容易的事,只要他以後不再出軌,可以給一次機會,假如還是這樣,你要弄點證據法院起訴離婚

4樓:濤濤

你也出軌,然後用各種方法氣他,讓他覺得你比他做的還過分,實在不行上法院!!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必須離,不然你就威脅他讓法院判離。

6樓:郝美麗

你可以說再給他一次機會,說在一起可以,但是再出軌就淨身出戶,簽訂協議就不離

7樓:e轉角遇見你

那只有找律師,律師會幫你搞定。

8樓:m祥祥祥祥

沒有商量的餘地。這種人有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加油。支援你。

9樓:y逆光微塵

協商不成,如果你一定要離,那就得打官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單一的個體,誰是誰的誰?誰都沒欠誰的

11樓:直通快車

和他說以後在這樣就不行了

12樓:傷

如果他能改可以原諒他一次

13樓:q雪芊尋

原諒他一次吧,就當給一次機會,不離婚說明他還愛你,哪有不偷腥的貓,女人不要太聰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笨。源涼他,他會更愛你的。

15樓:國為先家次之

如果你還愛。給他一次機會

16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你是不是真的想離婚

老公出軌變心了,也不愛我了,還不提離婚他這是在幹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鄙視一下先回答的複製黨,答非所問真可恥!

其次,回答問題:估計你老公是還有所牽掛這個家,你們是否有子女?或許他還惦念子女或是老人的狀況,怕傷了他們的心,因此遲遲沒有做出最終選擇吧,這是我猜的,畢竟簡單乙個問題沒辦法探測他到底有何想法。望採納

老公出軌了,我要離婚,可他怎麼也不離,我說我什麼也不要,只要離婚他還是不同意離,我該怎麼辦,有什麼

18樓:成都陳穎律師

雙方協商不一致的話,可以向男方住所地或者經常居住地法院起訴要求離婚。

離婚分為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方式。

協議離婚的話,就是夫妻雙方協商一致的情況下,夫妻雙方一起攜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離婚協議書到夫妻中任一人戶籍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構辦理;

訴訟離婚的話,需要攜起訴狀及證據材料等到對方戶籍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的法院起訴。

《婚姻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一條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

19樓:楊紫

親愛的,這要看你怎麼想了,我是不相信出軌的男人不肯離婚是因為還愛老婆這種話的。男人出軌肯定只是抱著玩一玩的態度,再說離婚是要付出代價的呀,分家產,搶孩子等等,他當然不願意。你如果不是在氣頭上,是真的想好了堅持要離婚,可以走法律程式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滿兩年就可以離婚

21樓:老子好雄

我們一起來戀戀,聊天記錄給他看到,很快就離了

22樓:輕風梻面

你也出軌的話保證他就會同意了

老公要求記賬我很反感

掙的只有這麼多,不是所有需要都能夠滿足的。當你們的日常花費佔用收入的80 以上時,是必須對花費有乙個大致了解的。記賬有助於發現在哪一項上開支過大,今後就可以適當注意了。如果你們的日常花費用不到50 的收入,當然沒有必要如此在小錢上勞神。他是對的,應該對未來有乙個規劃,有一些結餘,畢竟還有要孩子 要車...

老公出軌後坦白說捨不得我,老公出軌後對老婆坦白還是隱瞞能更說明他還在乎你

被你知道了,還不說點好聽的 可能是性方面捨不得你吧 老公出軌後對老婆坦白還是隱瞞能更說明他還在乎你 坦白回歸了就好!愛你愛家庭的話就給他個機會,人總是會犯錯的,只要改了就行,下不為例 他肯回歸家庭就原諒他吧,如果有孩子就更不要輕易放棄 這個不好說,因人而定。出軌這件事情性質就挺惡劣。真不不好,為什麼...

我老公以前對我一點都不好,在我出軌後他對我好了

你老公知道你出軌的話,還對你好,證明對你很好了!以前不重視你的結果。現在對你好,是他心裡過意不去。見好就收,以後不要出軌,好好生活吧!老公以前對我一點也不好,所以我出軌了,現在很後悔該怎麼辦好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若能及時回頭,善莫大焉!把全部的身心放在家庭上,過去就讓它翻篇,重新來過。祝你幸福!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