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很愛她,現在很反感,我對她的好 只當是應該

2021-04-30 04:00:58 字數 6591 閱讀 9467

1樓:檸檬心理

現在反感的意思是準備離開麼?沒有什麼是應該的。

2樓:蘇柚情感客棧

好好溝通一下!人都要感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已經習慣覺得你對她好是理所當然的,所以你不應該再這樣,忽冷忽熱 冷一點讓她知道你的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應該的,只有相互的。

我們好三年了 ,她一直都很愛我,我也很愛她,突然要放棄我 ,我是否能挽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留留看呀,既然喜歡就不會放手,除非給你耍小脾氣

6樓:檸檬心理

為什麼突然放棄你,你們既然相愛,現在分手可能是客觀原因,如果客觀原因解決不了,挽回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得如你所說,應該找個中間人(說媒人)把婚事敲定了。如果是分手,那麼也無法挽回……只有你自己量力而行,從長記憶!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情侶應該都不會一直保持熱戀的激情。在一起生活了,彼此的缺點也就暴露了。這個時候應該學會理解,包容,溝通。

這是成長必經過程。有時自己也應該靜靜的思考下。彼此不對的地方可以心平氣和的溝通下。

互相理解!因為是相愛才走到一起的!

我沒傷害她,我很愛她,她背叛我,她在乎我。

9樓:甜心櫻櫻梓

也許你太在乎她,傷到她你自己不知道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能保證另一半合乎理想,戀愛時隱藏的毛病會隨著熱情的冷卻而顯現。好的伴侶除了互補,更應該彼此教育。不理想,沒關係!

可以使他理想。不懂事,沒關係!可以教他處世。

成功的夫妻因彼此提攜而上公升,失敗的夫妻因彼此拖累而下降。所以沒有無可救藥的那一半,只有不會帶領的這一半!

11樓:風之靈魂者

她在乎你就不會背叛你,你再自己犯傻了

12樓:小丹怒風

背叛,在乎,前後矛盾

13樓:舒服毛

都有犯錯的時候,看你自己的心能夠接受

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她比我小22歲,我們相愛5年了,我認為我們沒可能的,但她不願與我分手,我該怎

14樓:活著簡單就好

她都不在乎,你還有什麼在乎的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管別人怎麼說幹嘛,自己幸福就好了。

15樓:

愛情,只要倆相情願,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話決定了可以單方面分手,他反對也沒用了,你不承認他是你女友了,不承認喜歡他了,表示不再愛他了。找他好好說清楚,不願意的話也沒用的。

明明很愛她,可我卻為什麼老惹她生氣

17樓:水洗裝置網

個人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

有必要坐在一起把話說說清楚了

既然心裡都是有對方的

那就有商有量了 愛是能克服一切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找到表達愛她的方式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是一回事,合不合得來又是一回事。

20樓:續緣心理諮詢

這是愛乙個人的表現,若是不愛也不會去惹她,都說相愛的情侶容易吵架。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不是真生氣,只是想讓你多關注一下她

分手了,心裡空落落的。我其實還是很愛她的,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喜歡的事情做bai 讓自己忙起du

來不去想zhi 如果沒有事情可做 就出去dao旅旅遊吧

回 如果不想出去旅遊 就跑跑答步鍛鍊一下身體 然後沖個澡,畢竟有乙個人在你生命裡雖然或許並不是璀璨了年華,但畢竟也陪伴了歲月。有愛情,也有依賴。如果你還是放不下他,無論如何也放不下,為了自己,也為了不後悔去和他溝通看看有沒有符合的可能。

23樓:畫一曲幸福

既然你還來是愛著他的為什麼要源選擇分手呢

如果是逼不得已的原因選擇分手的話

那就忘記他吧,因為人這一輩子就是要讓自己活得簡單一些不要一直活在一些痛苦之中

明知道不能在一起了那不要再想了

或許下乙個就是最合適你自己的那乙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 來吧,相信時候 的力量 ,其實這個很正常的,畢竟 你們生活了三年,現在可以找些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當你很忙的時候,你就沒有時間來回憶了。

25樓:過眼雲霄哈

找點喜歡的事情做

讓自己忙起來 不去想

如果沒有事情可做

就出去旅旅遊吧

如果不想出去旅遊

就跑跑步鍛鍊一下身體

然後沖個澡

26樓:守望愛情情感領路人

這個時候還是愛著對方的話,建議最好去挽回對方,當然你可能在之前挽回過,但是效果不大,多半是一直找對方,給對方各種發訊息,這樣效果的確不大,所以有乙個正確的挽回方式,會有很大的效果,我們可以幫助你。

27樓:你大爺聽耳

好好考慮一下為什麼分手

你就知道該不該放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想和前女友復合 我很愛她,我到底該怎麼辦

29樓:沐晨一顆恆心

1 女生還喜歡你 直接復合就行了

2 女生已經不喜歡你 通過提公升自己 建立二次吸引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因為什麼分手了,也要看她怎麼想的,緣分需要兩個人努力,如果一方去努力也沒什麼結果的。

31樓:殺破狼風

既然你是真心的愛她

那你就需要用時間來證明

你可以多去關心關心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阻止是一定要的,自己喜歡的人都能放棄,那是哈兒才做的事。不想以後後悔就別放棄

33樓:蔡美騰

真心地去表白,買個戒指給他向他求婚

我喜歡的女人不信我,我真的很愛她我該怎麼辦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需要緊迫盯人的,它應該給愛人足夠的信任感。其實有時候,該來的總會來,而要走的總會走,不是你想守就能夠守住的。而信任恰恰是一種最好的歷練,能看清楚乙個人的本質。

所謂相愛,其實就是你給他信任,而他能回報你信心。女人的直覺很準,說明你不是他託付終身的那個人,試著改變自己讓她相信你

35樓:來自天門山直爽的樹莓

你喜歡的女人不相信你,也就是說她沒有對你有乙個基本的信任,信任都沒有的感情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要叢生過的一點一滴做,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他覺得你對她無微不至。

36樓:邵知

其實有時候,該來的總會來,而要走的總會走,不是你想守就能夠守住的。而信任恰恰是一種最好的歷練,能看清楚乙個人的本質。所謂相愛,其實就是你給他信任,而他能回報你信心。

37樓:戶枋潔

你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這種事情很常見的,有很多種可能,有可能他心裡有了別人,所以他心裡容不下你,你現在要做的事,不要去打擾他,不要跟著他後面屁顛屁顛的,然後從生活上啊,工作上啊,去幫助她呀,你要做乙個陽光熱情的男孩,讓他看到你的優點,慢慢的有可能他會喜歡上你的,祝你成功

38樓:水軍孖墨

用行動和真心慢慢的證明啊,時間長了她會看到你的好,時間長了石頭都會被捂熱,何況人心呢。加油!

39樓:

大多數女人都有點多疑,要讓她完全信任你是比較難,她也是太在乎你才會不信任你。首先你要注意的自已的言行舉止,不要給異性有過多的交際。不要騙她,對她要坦誠。

40樓:來自沔陽古城能說會道的畸葉槐

強扭的瓜不甜,個人認為,千萬不要太衝動了!不要做讓她更加討厭你的事情,比如:天天在後面跟著她,你喜歡她的事情幾乎人人皆知,天天qq上纏著給她聊天,給她買飯或東西;當她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會讓她覺得這些都是你的缺點。

哈哈就看看。

41樓:郟項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對她失信的事,而且不只一件所以她不在信任你,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應該用真心去對她,要做到說到做到,不要在欺騙她,否則失去她是遲早的事,乙個人對你徹底失去信心就會義無反顧的離開你的。不要讓自己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42樓:

慢慢來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還有如果她不喜歡你了就會用藉口來這樣子,做好準備。

43樓:

像她證明你真的愛她,女人會被打動,你要堅持為她做一件事,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44樓:

這個就要問問你自己了,是什麼時候不休息你的,是一直這樣還是發生了什麼事以後出現了信任危機,找出原因至少要知道是為什麼她不相信你了然後去解決它,現在你還有機會她只是不相信你還沒有說要分手,找出原因改正它機會還會有的

45樓:陳溪

積極努力,奮發向上,做實際的事,就可以了。

46樓:猶慕卉

不信到相信有乙個過程,這個過程就是彼此相互了解的過程。她不相信你,說明你做的還不夠。俗話說水滴石穿,繩鋸木斷,只要你下功夫追求她,契而不捨,她會相信你的。你定會成功的。

47樓:曹久花

用你的真心和行動去感動她,如果任你怎麼做都感動不了她,說明人家不愛你,就你乙個人愛得死去活來也沒用啊!她若愛你你不論為她做什麼都會感動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你有很多種,可能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也有可能是你做的某些事情在她眼裡就是不能夠讓她完全信任你。如果是單純的不信任,那你要加油!

49樓:

說到不一定能做到,你需要實際行動證明做到了才行啊

50樓:沙漠裡的路

哪是她對你還不夠了解,你得加把勁,勁量的對她好,關心她,愛護她,讓她對你完全信任,努力吧加油

51樓:來自萬峰山絕世佳人的兔斯基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相信你,有可能你平時作為在她眼裡有些不靠譜,你要從自已身上找問題,檢討一下平時有哪些做得不對,做得不好。要針對她的觀點與愛好去行事處人,慢慢的多接觸多磨合。一切以對方利益和愛好出發。

拿出頁心誠意來,這樣有可能獲取芳心。

52樓:

拿出自己最真誠實意的實際行動來證明給她看

53樓:追求幸福

之前應該你騙了她,現在好好反省自己到底你錯在哪,知錯改之,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喜歡對方,給對方有安全感,能看到你的發光點

54樓:軟妹兒啦

那肯定是你做了什麼讓她失望的事 做多了 女人自然也不會相信了 要挽回信任感 就要好好的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 取回信任 不然越做多失望事 以後越不會再相信你了

老婆出軌!很愛她。他也還愛著我。我原諒她了,往後日子能過好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可以肯定你們會很性福的過好日子。只要你是真心包容你老婆就沒問題。我與你有類似的經歷,不過,我不只是原諒而是包容。一直很性福。我們可以扣扣交流。

5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如果大家都可以放心這段不愉快,應該還是可以的。

57樓:文發

確實能真心悔改的話,是可以原諒。看以後表現了,如果後面發現還有,是不可能原諒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沙漠裡乙隻鴕鳥!以為把頭埋進沙子裡就能裝傻充愣?她如果愛你,幹嘛還出軌?

別在那自欺欺人了!破鏡即使重圓,裂痕在那擺著哪!如果你認為,只要日子過得去,不怕頭上有點綠!

那就繼續~~~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心裡能過去這個坎嗎?

60樓:李昌柏

看她能不能真心懺悔改過

另外你也不要犯這方面的錯誤,不然會雪上加霜

61樓:匿名使用者

浪子回頭金不換,只要她真心待你,待這個家,可以給她這個機會。以後你可要注意了,是什麼原因讓她有這種行為?寂寞?

好奇?被人**?尋根找因,她不是傷害了你,而是你冷落了她!

62樓:霸王別姬一場空

你兩個的** 還有那個男的**給我看看 我給你們相個面

63樓:化去慾望

看你們自己了,平時不要看黃,好好行善懺悔改過來化去慾望。不要貪圖新鮮感。提公升自己的道德素質。

女孩子,以前很愛我,我不愛她,現在我很愛她,她卻無所謂了,不是很在乎了?我怎麼辦

和我一樣,算了吧,保持你的高姿態,在追別的女孩 她只是被你傷透了 這次換你來受傷 好好珍惜 你犯賤啊 再爭取一下唄 不過人心很難說的 很簡單問問她怎麼想的,要是不愛你了就快放手,不然你會傷的生不如死。呵呵,要失去才知道別人的好了,恐怕醒悟的也許已經晚了。可以追追,但不要太明顯試一下她還喜歡你不 你是...

我以前很愛她,為什麼現在她不管做什麼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啊,不管她和別人做什麼,對我做什麼?我都沒有一

是你對她的感情發生變化了 等待的太久,你已經不愛她了 可能你是段時間忘記了初衷,少了感動吧。如果真的完全不在意那就是不愛了。不是啦是因為你現在有些厭煩他得到了嘛不是也有七年之癢嘛 你已經不愛 她成為過去 情況差不多,是來看意見的 你已不在乎她,分手吧。沒有!真冷了就不會在這問問了!你不愛了還拿出來說...

我很愛她,真的很愛她,可是我真的很愛她,為她付出了所有

我覺得她太習慣你的存在了 太習慣你對她好 慣著她遷就她 或許是太近的原因 沒有給彼此留下時間和空間來好好考慮一些問題 或許你應該先弄明白 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還有如果你真是想和她分手 想斷乾淨了 就不要留那樣的文章 真的 我都感動的想哭 如果我是她我看到那樣的文章 我也會再猶豫的 如果你真的是只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