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精神出軌後,被我發現後,他有心悔改,可是我現在天天鬧,要離婚,他說煩我,怎麼改善目前狀況

2021-03-21 16:29:53 字數 6881 閱讀 6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矛盾

只有找情感專家調節?

2樓:shine寶兒乖乖

還好不是身體出軌 慶幸吧 別鬧了 能好好過就好好過 實在不能過再離

老公精神出軌了,我發現後分手了,可是我看到他悶悶不樂心裡很難受,我很痛苦,離婚吧孩子太小,不離婚我

3樓:愛

既然同痛苦,也可以同面對,所以不能再差了就和他一起約著互相安撫,去解決存在問題吧

4樓:媽蛋嗒

權衡一下是離婚對你,他,孩子影響大,還是繼續生活對孩子。你。他,影響大。

單從你說,你痛苦了。如果繼續生活下去,你會不會一直沒辦法忘懷,會不會不斷提起他出軌的事?對他而言,問他,他能不能接受你不斷提起他曾經犯過的錯?

理智認真的回答如果都能。那就和好!如果都不能。

分開吧。勉強在一起,孩子也不會幸福。別拿孩子拴住你。

現在孩子都早熟。不是什麼都不懂。

5樓:花生味的花生糖

想開點,身體不還在你這嗎?好好談談,找回你們相愛時的感覺。這是小事來的。處理好了你們一樣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他談談到底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他精神出軌肯定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這樣盲目離婚不管對你們沒多大好處,受害的還有你的孩紙!多溝通總歸是好的,可怕的沉默會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差而已!

7樓:正正鬧鬧

精神出軌你是怎麼發現的,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跟嚴重,既然他痛苦就是有悔改的意思了,給他講清楚,看他態度原諒他一次,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你自己要看清楚現狀,是自身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再來考慮離婚和不離婚。更重要的是自己現在適不適合離婚。離婚後又要面對什麼?這些問題都要考慮清楚。

9樓:馬克思的魚兒

送你一句話 望採納 【當斷不斷 必受其亂】

10樓:巨鹿英雄

說實話,如果真的不愛了,趁早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1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偷偷的,不讓孩子知道,離啦以後還像以前一樣,不過自己過自己的,就算有什麼都不能讓孩子知道

12樓:夜落煙霜

永遠不要給傷害你的人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沒辦法不犯錯,看是什麼錯,給次機會吧!也許還能幸福

14樓:目目目目丁

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不可原諒!這代表他精神上不愛你了,你要愛他就給他次機會,要是不愛,就離了吧,因為你不知道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也許還是想著別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忍心,放不下,受罪的還是自己,你自己合計合計!!

16樓:二等於一加一

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更恐怖

17樓:匿名使用者

講講唄,你所說的精神出軌是什麼情況?

18樓:葉謙樂園

精神出軌可以原諒啊,又不是肉體出軌。

19樓:你坑了

你對自己的魅力真是沒有信心

20樓:手機使用者

從你小孩子的角度,應該三思而後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敢悶悶不樂,扁他!

22樓:永不言敗

精神出軌,又不是肉體出軌,你也不吃虧啊!

老公精神出軌,我原諒了可是我心裡放不下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 應該從自己身上著手 老公出軌老婆就 一點原因沒有麼 很多時候 有些事情 像沙子 抓的越緊丟的越多 一切平常順其自然 該是你的誰也奪不走 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多想無用

24樓:小路草

別再追究了,不然真會出軌的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唉,煩,真是天涯淪落人。煩……

26樓:灰色a黯淡

精神出軌也是出軌~~~而且你好像也很看重這個~~真的不能接受就分了吧

我丈夫出軌了,我發現後就找他鬧,他說他選我,可是我心裡過不去,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在乎他,就不該一直和他鬧。浪子回頭金不換,這道理已詮釋了千百年。如果你們現在還沒有離婚,如果你還是離不開他,那就向他認個錯,保證後續不再追究他出軌的事,好好生活。

如果你還是走不出這個坎兒,那還是離婚吧。

28樓:義烏搜服網

俗話說寧可拆十座廟,也不可拆一莊婚姻,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沒有過不去的坎,夫妻雙方,理應互相包容,溝通,只有溝才會通,減小更多的誤會,***,祝你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老妻了你不要與他鬧他還有回頭髮可能根據你的( 補充敘述看來你老公回頭的可能性極小就要離婚吧沒有回頭的希望了既然你也不行與他過了就是離婚一條路了

我精神出軌了,老公發現要離婚,之後因為小孩,他說嘴說原諒我了。可是又說不原諒我他不相信我了,

30樓:陌馫

精神出軌為什麼會被老公發現的,你老公如果是因為愛你受不了你精神出軌,你只有真心的去愛他讓他體會到你是愛他的才會相信你

31樓:會飛班馬

自食其果唄,既然雙方心都不在一處了,就各自安好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少理他,該幹啥幹啥,過半月就好了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他鬧離婚,可是第二天又和我有說有笑的,我們也沒分床睡,請問他是真的想離婚嗎? 10

33樓:徵和律師事務所

你好,有幾種可能,

一是你老公想跟你重歸於好,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二是你老公打算先穩住你,偷偷的轉移財產,在一切準備就緒後再與你離婚三是改過自新,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打算和你好好過日子。

建議你仔細分析,不要吃虧上當。(m)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出軌?還和你鬧離婚,我感覺是心虛,然後是先下手為強,在氣勢上壓倒你,這不你也不鬧了,還乖乖和人家回家嗎?這是應該冷處理,你應該好好想想是還想和他一起過還是想分開,如果不想過直接和他翻車,馬上離婚,如果還想過也不能那麼便宜他,其實他應該也不想離婚。

35樓:童鞋放下那妹紙

你現在在意的是你老公離婚不離婚嘛?現在不是應該問你自己想不想離婚嘛?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了以後,他只要一出去我就發資訊打**、可是他說我煩、我現在該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男人很無恥,你要好好把持,我們不能抓住他的心,因為我們還缺少一點東西

3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他出軌了就攤開來說唄。大不了就離婚。天下不是沒有好男人的只是你沒遇到。

38樓:吃貨艾姐姐

你可以選擇,不在關心他不在打**,不在管他,管好自己,過好自己,提公升自己,聽我的準沒錯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出軌證據也沒有用,因為中國的法律不保護女人,就是找到出軌證據,你也不會多分多少錢,頂多幾千塊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忍忍吧!為了孩子

41樓:向日葵般的魚兒

你太神經衰弱了,沒事的,放寬心點,

42樓:落雨稱這

追得太緊就是離婚的日子不遠了

43樓:古墓棺

沒孩子也出軌,給他鬧離婚唄

44樓:月詠菲兒

既然他出軌了 你也可以啊

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被我發現很多次了,每次他都說改,可是連一天都沒用,我很傷心,想離婚,可孩子還小

45樓:烟花太美水無痕

這個男人有錯,喜歡和別的女人搭訕,完全不顧自己的女人。乙個對自己毫無在意的男人,就不需要留戀了。女人並不是男人的附屬品,孩子也需要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父親。女人同樣撐起半邊天。

46樓:魑魅魍魎

哭解決不了什麼!在說聊天!最多屬於精神出軌!在沒有身體出軌之前!一切都好解決?

47樓:客船依然在等待

不至於離婚,離婚孩子可憐,在說他只是聊天,你又沒有抓住他和女人在一起

48樓:百度使用者

想開點聊聊天沒什麼!知要對家付責,對你和孩子好就行了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別的男的聊啊,他知道也好,問你就說***都可以聊,我為什麼不可以。離婚不太好吧,對孩子不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什麼只是聊聊天唄,你,跟你老公說說,也許你想多了。

51樓:脾氣古怪無人深愛

你就問他到底要不要孩子和我,我老公雖然說對我不怎麼好,但他從來不會和別的女人聊天

52樓:夏日裡的暖陽

別聽上面的人瞎說,聊天又沒什麼,你就不和別的男人聊天

53樓:積勇用

你就跟男的聊天,看他心裡是不是滋味!

54樓:精彩不停

聊天而已!女人要包容點。

5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聊天而已 沒有必要這麼嚴重

老公精神出軌,現在回歸了家庭,可是我的心裡一直有隔閡,想起來就很生氣,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56樓:晴天便好

老公精神出軌,現在回歸家庭了,可是你的心裡一直都有隔閡,想起來就很生氣,你現在都已經原諒他了,他也已經回歸家庭了,還是好好跟她過日子吧,不要想太多了,越想心裡越不舒服的,忘記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你就原諒他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老公精神出軌了,但是終歸你們是一家人,如果他對你還像以前一樣關心你疼愛你,對你有好感,所以說你還不要撒手這樣的老公你應當把他挽回,這樣的話你們的生活會好的組建乙個家庭不容易,老公回心轉意你一定要好好的接納他,以後他再不這樣,你們還是一家人和和睦睦多好啊,乙個家庭不容易,所以最好是能擔當的就擔當點吧,他要回心轉意了你也可以接納他,你們一定要和好,一定要保持這個家庭,一定要維護這個家庭,這樣你們終身都會幸福的。最好你不要拿話,總要敲打他,這樣的話你們的關係會不好的,最好是出一家進一家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也是不容易,所以說沒有其他的原因他會改掉的,你就好好的守住這個家吧。

58樓:大愛而已

犯一次錯,可以原諒的很多人對我迷失自己的時候,只要他們肯回頭就給他們乙個機會好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回歸了家庭,我覺得精神出軌他嚴重,畢竟他已經不愛你了,肯定會有隔閡的,像這種的話,你如果接到他就一定要好好溝通

6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時間一定要放下,才能夠幸福,如果你一直在糾結,你就是在懲罰你自己

61樓:安樂閒散人

這種情況的話,那麼你可以跟對方好好的溝通一下,看看對方的內心想法和態度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清楚,願意和老公繼續走下婚姻嗎?你要是願意過就扔了,你要是不願意過你就可以提出離婚。

63樓:快樂公子

遇見了不開心的事,但要堅強,努力過好。總會守得雲開見月明的,就說這麼多了。

64樓:李曉梅媽媽

你該這樣想只是精神出軌,而且他現在已經回歸家庭我的家庭還是保住了,這樣就會好一點。

65樓:思語新竹

既然他回歸家庭了,就不要再生氣了,好好的過日子吧,允許人家犯錯誤,就應該也是人家改正錯誤。

66樓:劉如

你一定要讓自己放下來,不然的話會很麻煩的。

67樓:魔諍磐

你最好就改變一下現在的心態吧。因為他已經回歸家庭了,你再糾結這件事情的話,就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68樓:fvs之驕子

既然你的老公已經回歸家庭了,那我覺得你就應該放下過去的成見,因為是人都會犯錯誤的,既然已經選擇讓他回家,那麼就應該徹底的原諒他

69樓:彩衣小蟲

我覺得你可以找你的好朋友傾訴傾訴,或者是如果你的老公是乙個感性的人的話,你也可以跟你的老公好好的溝通溝通。

70樓:不丿言

精神出軌,有時候也是很可怕的,所以你要加強對他的思想教育。

71樓:吉祥

就是如果現在回歸了家庭可是我的心裡一直都有各個就是蠻有些東西不一定不能充電就是這個道理不是

72樓:熱心網友

老公精神出軌現在回歸了家庭,你的心裡還有疙瘩,其實這並不應該這樣了,既然他已經回歸了,你應該原諒他

73樓:無名

如果老公精神出軌的話,現在回國了,家庭我覺得她還是要原諒他

74樓:麥小粒小

對於這樣的男人,他回歸家庭之後你要原諒,如果原諒不了的話就跟他分開。

7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氣有隔閡。

老公出軌了,被我發現後,冷戰了半月,他沒有給我道歉,只是做了好吃的喊我吃飯,我沒有吃

如果你不原諒他,那最終不是走的離婚之路,好好和他談談,我相信男人會敢作敢當的,會當面向你道歉的,現在你連機會都不給他,他那有機會給你道歉。身體是自己的何必要自己折騰自己呢。有飯就吃就不管他了。冷戰時間久了,會傷身的。你的情況是很多人遇到的難題,你發現老公出軌冷戰半月不給你道歉,你心裡還是氣,很正常,...

老公出軌後被我發現,他不理我,不和我說話,就連發個微信或者打個電話都覺得多餘,結婚時十年,沒孩子

天黑說明老公有出去出軌了,沒有在家,離婚吧,死不要臉的男人還求他回來麼,趕緊找個天天回家能擁抱你得人 你肯定清楚十年為什麼沒孩子,如果因為你,他出軌可以原諒 嫁給我吧,我不用你生孩子,我前妻幫我生了乙個兒子 是受傷了,出去走走旅遊是最好的選擇,放下他,你會迎來新的春天 10年沒孩子,每天看著同一張面...

發現老公出軌,該不該說破,發現老公出軌後,該不該找小三談談?

暗中提示一下,看他的反印,說某某人的老公在外有人,被正室打的頭破血流,之類的話,看他什麼反印,你說老公你不會吧,看他如何應付你,讓你更知道老公的為人了。不說破,還讓他繼續下去嗎 發現老公出軌後,該不該找小三談談?先和老公談話,直接跳過老公去找第三者,會同時激怒老公和第三者的。另外就是去找律師商談,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