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派出所的電話是多少,我要投訴派出所,應該往哪投訴?電話號碼多少?

2021-04-08 18:15:54 字數 1909 閱讀 5836

1樓:不蛋不疼

公安機關及

來民警違法違紀投訴**自:12389。

拓展資bai料:

2樓:勵蕙蘭荊磊

不管投訴誰都是你的權利。想投訴派出所某個工作人員,可直接向所長投訴;如果想投訴整個派出所,向當地縣級公安局投訴。**應該在派出所有公開的。

3樓:李丹溪仍妞

如果要投訴來派出所,你可以

源直接撥打110進行投訴,還可以到檢察院反映該派出所不作為但是根據你的描述,既然是「和他人打架」,那就說明雙方都有打人和被打,就不能單純的說是某一方的責任了

不過,既然是發生打架,並且有報案到派出所,你就可以到派出所申請對你父親的傷情法醫鑑定,派出所必須給你開乙份法醫鑑定委託書,然後你拿著到當地的刑警大隊法醫處申請對你父親的傷情進行鑑定,派出所根據傷情的輕重來決定立什麼案件處理

4樓:樂湛霞素家

派出所的投訴**或者要投訴派出所,可以撥打110。

110是全國統一的報警、受理求助和接受投訴**。

接到投訴後,110會通知督察部門進行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還慘,辦理個身份證用23個月我還沒拿到呢

6樓:蓋寄雲騫

你能告訴我他都讓你準備了什麼材料?我以前在派出所,如果你要投訴就打110要督察大隊的**,不過效果基本沒用,你可以找記者一起去問他,馬上就能辦好!

7樓:邵笑田

撥打du110,要求轉警務督察即可投訴

派出zhi所如果行政不作dao為,可向上級機關專提起行政屬復議,或者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投訴途徑:

(1)、公安局信訪科;

(2)、縣、區、市效能辦;

(3)、各地公安局110;

(4)、如果想要盡快見效並引起重視可以向上一級機關投訴。

8樓:線釗示冠

那是他們很不作為,辦臨時身份證很容易的,最長時間不過2-3小時,另外,二代證的人像採集是進入計算機管理的永久儲存的人口資訊資料,怎麼還需要重新照相!你可以將該情況向公安局領導反映。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派出所所屬公安局.投訴**可拔打當地114進行諮詢公安局投訴**. 也可以打市長專用投訴** 注:《我們這邊有市長專線》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也沒用,公檢法是一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 好多事**一出面就能搞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忍了吧,要不就算造反了。

13樓:來凱玉鴻德

直接投訴到他們公安局

14樓:撒代倫山靈

如果派出所及其民警存在違法違紀行為,可以打110投訴。110除了接受報警之外,還會轉接對警察的投訴舉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也是向官不向民。不涉及官的新聞立馬報道,一旦涉及官方,再大的新聞百姓也不會知道

我要投訴派出所,應該往哪投訴?**號碼多少?

16樓:無雨

可以打市長**,我不知道你那裡的,一般都有 ,我們這裡是12345.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求助電視台,但是效果沒有市長**好。

17樓:蘊源

區縣以上的公安局警務督察大隊,速度快效果好!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18樓:玉兔愛狼

如果你知道派出所的地點,那麼在派出所的公示欄裡寫著它的投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公安局警務督察處,試試看?

投訴派出所不作為該怎麼投訴

派出所不作為的舉報方式是 1.向派出所的上級機關,即所在地的公安局舉報 2.向人民檢察院舉報 3.向行政監察機關檢舉 控告 4.向基層人民法院提起訴訟。首先,你得確定你投訴的事情究竟是不是派出所職責範圍內的事情,因為派出所並不是乙個萬能單位 其次,投訴的事情必須有相應的證據。怎麼投訴?把事情的經過寫...

南屏派出所電話是多少,南屏派出所電話是多少

南屏派出所社群一覽表 單位名稱 公開號碼 所在 位址科技園警務室 8683555 南屏鎮屏北一路24號旁東橋警務室 8671153 南屏鎮東橋商業街11號北山警務室 8671803 南屏鎮北山居委會一樓濂泉警務室 8675066 南屏鎮坪嵐路6號 南屏海鮮街對面 南屏警務室 8671784 南屏鎮東...

韻達投訴電話,韻達快遞的投訴電話是多少

韻達快遞是真慢呀,還他媽沒到,打投訴 沒人接,草他嗎的 頂乙個呀,韻達真的不怎麼樣,我現在就有乙個單,在達松崗都兩天了,就是不給送,到現在都沒有拿到,我打投訴 兩次,得到的答按是正在處理。韻達管理不行呀,走加盟行試可能永遠都這樣吧。以後大家還少走的好,出了問題無法得到解決呀。態度差,速度慢,拖拉不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