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計程車投訴電話是多少

2022-03-15 21:49:51 字數 1069 閱讀 8413

1樓:成都攀枝花律師

蘭州計程車「拒載、挑客」等情況, 可打12345投訴

對於計程車的其他不規範行為,蘭州市城運處公布的計程車投訴**是 8488798

2樓:阿雲900819天秤

0931-8105841

3樓:史金花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諮詢律師為您服務,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兩分鐘的哦親親。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甘肅省計程車投訴**

可以撥打12328進行投訴。

第二條 消費者為生活消費需要購買、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務,其權益受本法保護;本法未作規定的,受其他有關法律、法規保護。

0938-12328

《城市計程車管理辦法》 第二十五條 乘客應當按照規定的標準支付車費和應乘客和線路需要而發生的過橋、過路、過渡等費用。遇有下列情況之一時,乘客可以拒絕支付車費:

(一)租乘的出租汽車無計價器或者有計價器不使用的;

(二)駕駛員不出具車費發票的。

更多6條

4樓:正商觀察者

可以向道路運輸管理機構進行舉報,根據《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規定》第六條 交通運輸部負責指導全國出租汽車管理工作。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在本級人民**的領導下負責組織領導本行政區域內的出租汽車管理工作。

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含出租汽車管理機構,下同)負責具體實施出租汽車管理工作。

5樓:古龍新筠

沒用的,我也打過,不管事的,拿著工資不辦事。不過蘭州部分計程車司機真的是沒素質,有這樣的管理部門,不難想象計程車會是怎麼個亂。自認吧,兄弟。

知道工號怎麼查出計程車司機的**** 5

6樓:最愛色彩斑斕

發票 最右面的一排,從上到下讀 就是公司的**號碼,你可以直接打公司**

或者打12345 也可以獲得相關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96096就可以找到!

南京計程車投訴電話多少,南京計程車投訴電話多少?

南京計程車投訴 是12328。12328的受理範圍 受理交通運輸行業的投訴舉報 資訊諮詢 意見建議三個方面,不包含經營性業務。對於應急救助類的業務,受理對相關管理工作的投訴舉報 資訊諮詢 意見建議,不具體受理高速公路救援 水上遇險救助等應急業務。服務領域先期覆蓋公路 水路 道路運輸 含城市客運 海上...

東營計程車公司電話,株洲計程車公司電話

撥打8321960 或者交通頻道13405461234雷鋒 第一可以求助交通電台 第二馬上登出你的號碼防止詐騙 第三求助計程車公司 查114 第四下次坐車開發票 株洲計程車公司 株洲計程車公司 為0731 28420358。湘運集團株洲計程車有限責任公版司於1996年11月成立,2005年與母 權公...

內向計程車叫車電話,求上海計程車叫車電話

關於南陽內鄉計程車,叫車 可以撥打411,相關的計程車 只要連線計程車電台,都是可以撥打接通的,這樣就能夠方便的出行了。計程車供人臨時僱傭的汽車,多按里程或時間收費。台灣稱作 計程車 湖南 廣東及港澳地區稱為 的士 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一帶則稱為 德士 上海稱作 差頭 c d u 計程車英文 tax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