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常春藤的葉子會向外捲曲並軟綿綿的垂下涅緊急

2021-04-08 14:45:45 字數 654 閱讀 84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常春藤不要曬太陽,常春藤喜陰。

其次澆水不要過多,常春藤喜溼但怕澇,澆水過多會導致死亡。保持盆土濕潤即可。

看看葉背面有沒有小蟲,有的話就要治虫了。 答案補充 常春藤喜溫暖,氣溫過低會受凍害。不知道你那裡氣溫如何。

答案補充 低溫凍害,如果無法公升溫,就沒有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常春藤的葉子會向外捲曲併發軟,大多是缺乏水分。常春藤性極耐陰,也能生長在全光照環境中。能耐短暫-7℃的低溫。

對土壤和水分要求不嚴,但喜溫暖、濕潤、疏鬆、肥沃的土壤。 答案補充 那就撥仍了!再培育就浪費表情了。

答案補充 你找個容器放一半的水,把常春藤帶盆放進去,什麼時候葉子不向外捲曲了,就拿出來. 答案補充 溫度沒有問題,現在都可以放在室外.為了保險就放在室內.

不要放暖氣邊上.

常春藤新葉捲縮是什麼原因?怎麼處理?

3樓:植物網

首先你的常春藤不要曬太陽,常春藤喜陰。其次澆水不要過多,常春藤喜溼但怕澇,澆水過多會導致死亡。保持盆土濕潤即可。

看看葉背面有沒有小蟲,有的話就要治虫了。一般 常春藤喜溫暖,氣溫過低會受凍害。不知道你那裡氣溫如何。

我的常春藤葉子乾枯了是怎麼回事,常春藤一根一根的乾枯了怎麼回事?

從你說的 春天時長的很好.的情況來看,可能是水給的少了。如果是在室外乾燥的高溫天氣下乙個禮拜澆一次水顯然不夠。再說了,常春藤還是比較耐濕的.其實澆水不應該定時,要看情況,比如空氣濕度 溫度,主要看 墒情 來定澆水的量。水,肥給多了,評價乙個吧 可能是缺少陽光或強光暴曬導致的,可養在光線明亮的地方,夏...

美國的常春藤學校的由來是什麼,美國常春藤大學到底是什麼概念

常青藤盟校 the ivy league 的說法 於上世紀的50年代。上述學校早在19世紀末期就有社會及運動方面的競賽,盟校的構想醞釀於1956年,各校訂立運動競賽規則時進而訂立了常青藤盟校的規章,選出盟校校長 體育主任和一些行政主管,定期聚會討論各校間共同的有關入學 財務 援助及行政方面的問題。早...

常春藤的詩到底是什麼常春藤的詩寫的是什麼?

如下 冬已深 你頭上纏滿 常春藤流光炸霰 塵埃接天 那崇山之上 擁臥的銀絲 飄遠飄遠 葉的眼施你半壁微光 花的眉皺去無數春秋 而當葉零花凋時 縱情不復 落寞長留 常春藤的詩 張秋生 故事內容 可愛又具有童趣的詩意,使得張秋生的童話極富節奏感和韻律感。他的童話,是可以很優美地念出來的。除了想像豐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