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體開關原本是雙開單控,控制燈,想換個雙開單控五孔的開關,但

2021-04-08 13:44:30 字數 1264 閱讀 6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牆體上的開過是雙開關可以打工,可以控制等你可以控制見可以分為三個線路。

雙開單控五孔怎麼接線,牆體就三根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說清楚兩個開關是控制照明燈還是其它的什麼電器,或者是乙個開關控制插座。

其次是你必須知道三根電源線的極性和用途,這樣才能正確連線使用。

下面是個參考圖:

雙開單控五孔怎麼接線?乙個開關單獨控制乙個燈具的開關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畫一張接線圖,按圖接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根線 要接 ,插座背面有幾個孔。

5樓:

雙開單控五孔怎麼接線呢,根據實際需求用法不同接髮也不同,你是計畫乙個開關控制乙個燈,然後插座也能單獨用,對吧,把開關上的l,l1

,l2,用電線串聯起來接電源線,然後l11接乙個燈具的控制線,l21接乙個燈具的控制線,n接零線。

6樓:

首先有3個點,2個開關的2邊分別接另外開關的2邊,中間的點,就串聯燈接在電路就是了。

一開單控五孔怎麼接線才能五孔常有電,開關控制燈,我把原開關接線盒開啟,發現裡面就兩根線。

7樓:小丁創業

電源插座上有乙個開關,該開關用來控制燈光,只需要按照國家規定連線即可。

首先將插座的l端與開關的l端相連,連線電源的火線(國家法規標準為紅色,綠色和黃色電線)和電源零線(國家法規是藍色電線)連線到插座的n端,電源保護接地線(國家標準是彩色電線)連線到插座的接地符號。

開關的l1連線到一條線(國家標準是白色內線)線上,轉到要控制的燈的一端,而燈的另一端連線到電源的零線 。

8樓:

電源插座帶開關,並且這個開關去控制燈,只需要按照國家規範去連線即可。

先將插座上的l端與開關的l端連線在一起,去接電源來的火線(國家規範為紅、綠、黃色線),電源零線(國家規範為藍色線)接在插座的n端上,電源保護地線(國家規範為花色線)接在插座的地符號上。開關的l1接一條線(國家規範是白色線)線,去要控制的燈的一端,燈的另一端連線在電源零線上即可。

9樓:

你把進線火線接在l點零線接n點,帶拿一根線從l點引到開關的任意乙個點,再拉二條線一條接開關剩下的乙個點,一條連n點到照明

松下雙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松下雙開雙控開關怎麼接線WMY

雙聯開關可以各控兩組照明 線路,將照明電路的火線剝去12公釐的線皮,用一字螺絲刀插入開關底部一端的長孔內,在將火線銅頭插入旁邊的圓孔內,然後拔出螺絲刀,火線的輸入線就接好了。同樣的方法在開關底部的另一端,可以連線兩根到電器的火線輸出線。上面的標示圖很清楚,連消掉電線外皮的長度12mm都有 松下雙開雙...

兩開單控開關(6孔)怎麼接線,雙開單控開關接線圖

先說開關,l1,l2接火線。l11,l21分別接兩個燈的兩根控制線。l12,l22沒用不用接線。然後說引插座,你開關盒裡有4條線。其中分別是火線,零線,兩根兩個燈的控制線。你在l1或者l2的任何乙個孔裡引出一條線做插座的火線。引出的火線和零線接五孔插座。你先拿電筆測這四根線,只有火線電筆才會亮。然後...

雙開單控開關五孔插座怎麼接線圖,雙開單控五孔開關要怎麼接線啊??請高手指教畫出接線位置,越詳細越好。萬分感謝!

這兩個不能控制乙個燈,因為五孔帶的開關是單開單控,應該是單開雙控開關,就行了。第乙個是兩個單開雙控開關。兩開關控制乙個燈接線圖如下 給你圖看看,不過圖上右少乙個開關,只需要那個開關的l接電源火線,開關的l1去接被控制的燈即可。開關上的l孔和插座上的l孔接火線。插座上的n孔接零線,標有接地符合的孔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