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雙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松下雙開雙控開關怎麼接線WMY

2021-03-03 20:36:35 字數 2250 閱讀 7924

1樓:舜天大地

雙聯開關可以各控兩組照明

線路,將照明電路的火線剝去12公釐的線皮,用一字螺絲刀插入開關底部一端的長孔內,在將火線銅頭插入旁邊的圓孔內,然後拔出螺絲刀,火線的輸入線就接好了。同樣的方法在開關底部的另一端,可以連線兩根到電器的火線輸出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標示圖很清楚,連消掉電線外皮的長度12mm都有

松下雙開雙控開關怎麼接線 wmy504

3樓:三江南流

萬用置r檔,任意表筆接0接線柱,另一表筆接1或3,扳動開關應為通或斷,0表筆不動,另一表筆換測3或1時,扳動開關應為斷或通。不符合這一結果就不是這個接線。

4樓:趙文星空絮雨

在兩個開關之間加兩根雙控線,便可以完成控制要求。

接法如下。

開關a接線端子標有l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雙控線接兩邊(兩個孔一般用l1.l2表示),

開關b接線端子標有l的孔接燈頭線,

雙控線接兩邊不分正反(兩個孔一般用l1.l2表示)。

5樓:電器維修

你可以用表測試著接線。

祝愉快!

松下單控開關,請問怎麼接線。最好圖示一下,謝謝!**等

6樓:墨汁諾

火線接乙個接線點,燈線接另乙個接線點,零線是直接進燈裡面。

單控開關每乙個按鍵可以接兩條線。

單控開關面板可以用雙控開關面板來代替,它具備了單控開關的功能,而單控開關卻不能代替雙控開關,所以購買時,如果有個別開關弄不清到底要買雙控開關還是單控開關,那直接買單控開關就行。

7樓:跟電搞了20年

兩端各有兩個孔

本開關適合用硬銅導線接線

如果兩邊還有螺釘的話

插入線後還得擰緊螺絲

如果沒有則是插入自動鎖死結構

只需插入就能自動鎖定

圖的上下兩端任選一端為入

另一端為出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接乙個接線點,燈線接另乙個接線點

雙開單控開關接線圖怎麼接?

9樓:土巴兔裝修

當零線進入燈火線開關,兩個l共同點連在一起開始接火線,兩個l1各連乙個燈成為控制線。零線進燈,火線接第乙個開關2個l點,然後第二個開關2個l各連乙個燈,剩下的接點同名同位置連在一起就可以了,只要懂的接線的技巧,就很容易。

10樓:皮蛋粯子粥

把開關都打在開的位置,用萬用表量一下l與l2通否,不通的話,將l與l2進線處用短電線相連。

記住燈座零線直接接到電源零線上,燈座火線進開關後接電源火線上。

11樓:知道馬甲

雙開單控是指乙個開關面板上有2個開關,每個開關只有開或關控制一盞燈。接線圖如下

雙聯單控開關,一般用於乙個房間裡面有兩組燈源的情況下。「雙聯單控」指:乙個面板上有兩個單控的按鈕,而且這兩個按鈕都是單向控制燈具的開關的,即:

只能在固定的乙個地方控制燈具的開滅,不同於用於樓梯間處用的雙向控制開關,可以在下面開,到上面關。

12樓:上世紀人

請看雙開單控開關接線圖:就是把中間的兩個接線柱連起來接火線,上面的兩個接線柱各自接各自的燈泡:

請問松下這種一位單控開關怎麼接線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控開關上有兩個接線柱,其中乙個接線柱l接進線即火線,另乙個接線柱l1接通往燈或是電源回路線。由於在使用單控開關時兩個不同地方開關要控制同一燈或是電源,開關要連起來接線。然後用配好的螺絲將單控開關固定在接線底盒上。

最後將單控開關面板按壓在固定的中板上。(接線如圖)

向左轉|向右轉

14樓:跋涉者

市面上的開關有兩種接法一是羅絲擰二是直接插。照原孔內看的不清感覺是直插的殼上寫有適用於∅1.38--1.78的獨根銅線扒頭十二公釐

15樓:藤筱仙芝英

松下一位雙控開關接線如圖:

開關l孔接火線,l1孔接燈的控制線。

用松下雙開來做多控開關怎麼接線

16樓:友誼之冰

今天怎麼這麼多問三控開關得呢,我今天都回答了好幾次了,乙個也沒採納,浪費表情,我都懶得畫實物接線圖了

兩開單控開關(6孔)怎麼接線,雙開單控開關接線圖

先說開關,l1,l2接火線。l11,l21分別接兩個燈的兩根控制線。l12,l22沒用不用接線。然後說引插座,你開關盒裡有4條線。其中分別是火線,零線,兩根兩個燈的控制線。你在l1或者l2的任何乙個孔裡引出一條線做插座的火線。引出的火線和零線接五孔插座。你先拿電筆測這四根線,只有火線電筆才會亮。然後...

松下的三開雙控開關應該怎麼接線,松下的三開雙控開關應該怎麼接線?

開關1其中的乙個開關子和開關2其中的乙個開關子共同控制電燈3,開關1和開關2中的其他4個開關子分別控制電燈1 2 4 5。一共可以控制5個電燈 請問這款三開雙控開關面板怎麼接線?此不是雙控是單控,是三開單控的圖。你看它都標有電路圖的。松下雙控它的電路圖會標013,0是公共點 動端 13為不動端。松下...

松下開關怎麼接,松下單控開關,請問怎麼接線。最好圖示一下,謝謝!線上等

在兩個開關之間加兩根雙控線,便可以完成控制要求。接法如下。開關a接線端子標有l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雙控線接兩邊 兩個孔一般用l1.l2表示 開關b接線端子標有l的孔接燈頭線,雙控線接兩邊不分正反 兩個孔一般用l1.l2表示 松下單控開關,請問怎麼接線。最好圖示一下,謝謝!等 火線接乙個接線點,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