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通常去買電線的時候說買是2 5平方的,那麼這個2 5是什

2021-04-08 13:44:30 字數 1829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截面積一樣,截流量都是一樣的。這個2.5平方就是指的電線的截面積、單位為平方公釐,買電線時,一般不是按電線的直徑來大小來買。

而是按它的截面來買。(2.5平方的直徑約為1.

78mm。)

電線2.5平方是什麼意思

2樓:地褲子

(1)電線2.5平方指的是電線的截面積為2.5平方公釐。

(2)電線電線由導體、絕緣層、遮蔽層和保護層四部分組成。

導體:導體是電線的導電部分,用來輸送電能,是電線的主要部分,常用材質有銅和鋁。

絕緣層:絕緣層是將導體與大地以及不同相的導體之間在電氣上彼此隔離,保證電能輸送,是電線結構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遮蔽層:15kv及以上的電線一般都有導體遮蔽層和絕緣遮蔽層。

保護層:保護層的作用是保護電線免受外界雜質和水分的侵入,以及防止外力直接損壞電力電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2.5平方是指導線的截面積,單芯導線直徑是1.76mm。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2.5平方是指電線的橫截面的面積,橫截面的面積=3.14乘以導線半徑的平方,2.5平方的線直徑大約是1.79公釐

5樓:匿名使用者

橫截面積2.5平方公釐的簡稱

6樓:瀑布的壯觀

直徑1.78公釐的截面導線就是2.5平方公釐

7樓:匿名使用者

截面積是2.5平方公釐

8樓:亞輝模具數控

現在假國標太多,網上和線下市場上90%是假國標電線,所以買電線要選用上市大品牌,

我推薦你上**買    河南通達電線,

上市企業+中國500強+中國名牌+國家免檢+中國龍頭企業+中國馳名商標,

*****不貴。是真國標中**最低的。

還帶高階防偽碼,中國產品監督315官網的防偽籤。

2.5平方的電線是什麼意思

9樓:閆懿柯

指導線的截面積,單芯導線直徑是1.76mm。

電纜專線上3x10mm平方事什麼意屬思?

這表示該電纜的規格,即電纜為3芯電纜,有三根一樣的導體絕緣線芯,每根絕緣線芯的導體截面均為10平方公釐。

電線的平方是怎樣算出來?電線平方指的是該電線的橫截面積,如果是單芯線,先量一下其直徑,然後得出半徑,根據面積的公式s=半徑*半徑*3.14,算出該電線的橫截面積;如果是多芯線(由多條線芯組合扭在一起的),先按這條電線中多條線的其中一條去按單芯線算,然後再乘以線的股數,公式為s=半徑*半徑*3.

14*n,其中n為扭成這條電線的數量。

16平公尺國標電線怎麼算?16平方國標電線由7根2.5平方電線組成,每根2.

5平方電線的直徑為1.7mm,絕緣層厚度不小於1mm。bv-16電線每百公尺重量約為17.

39kg。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的規格很多,不同規格的電源線粗細不一樣,所承受的功率大小也不一樣。2.5平方的內電源線要容看是銅芯線還是鋁芯線,線芯的直徑是1.

78公釐,如果是銅芯線的話,明線鋪設所承受的電器功率是5500瓦,暗線鋪設所承受的功率是4000瓦;如果是鋁芯線的話,明線鋪設最大可以承受4000瓦的功率,暗線鋪設可以承受2800瓦的功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截面積是2.5平方公釐,俗稱2.5方

我有同事,總是說我們買的東西醜,說我們眼光差,每次都好像只有她的東西最好看

這種人應該沒什麼朋友吧,情商這麼低,總是說別人買的東西醜,說別人眼光差,應該沒什麼喜歡她吧。你不用太在意她,不用理她就行了。這個世界不缺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我身邊也有,我的處理辦法就是無視她,實在討厭該懟就懟,不要因為她讓自己心情不好,我認識乙個比我矮的人嫌棄我矮,和我體重差不多嫌棄我胖,反正就這種不...

多月比熊,買的時候寵物店說打了2針了,今天去打第三針,打

一般新買回來的狗,建議重新給它做疫苗,這樣就放心了,打重了也沒事,2個月比熊打了2針不同牌子疫苗有影響麼 剛買回家兩天啊?最好不要現在就洗澡,容易得病,最少得在新家7天以上!打針最好是都打乙個牌子,不然容易出問題的 給狗狗打疫苗期間不要給狗狗洗澡,盡量不要帶狗狗出去溜溜!打疫苗也是一種病菌,在那期間...

買動漫周邊穀子的時候說的捆,set,包國際是什麼意思 還有國

捆好像是你買乙個角色就必須把另乙個也買了不單買set應該是全包全部的意思 包國際這個。我沒見過應該是 都包郵?國內嗎.每個地區好像都不同我一般買穀子國內二手的話都是10 12 買日本的穀子也差不多是這個價10 15吧 包國際是包國際運費 ms 日漫之類的穀子多是國外產出 動漫周邊穀子的一些術語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