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空壓力錶範圍是 1bar 10bar精度0 2bar,請問精度等級算是多少

2021-04-03 11:29:37 字數 830 閱讀 2962

1樓:匿名使用者

|-1bar|+|10bar|=11bar0.2/11=0.01818≈0.018

精度bai為±1.8%fs,

du通俗的說是zhi1.8級,不過沒有dao這個國專標,只能算2.5級的壓力屬表(國標0.1,0.25,0.4,1.0,1.6,2.5,4.0級)

雲南希博特科技****

2樓:匿名使用者

±11bar×(精確度等級)%=±0.2bar,只能幫到這裡了,您自己算吧,如果有問題,就是您描述的不準確了,望採納謝謝!

精度壓力錶換算如果誤差值是0.05bar 壓力範圍是0-1mpa 那精度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mpa=10bar

0.05÷10×100=0.5

精度0.5級

0.5級是指0.5%fs

壓力錶精度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測量範圍-1--35bar,最小刻度1bar,也就是36個小格,270度除以36得7.5度,依據最小分格值不大於基本誤差絕對值的兩倍,(7.5÷2)÷270×100%=1.

389%依據一般壓力錶國家標準gb/t1226壓力錶精確度等級劃分1.0、1.6、2.

5、4.0,可以看出1.389%介於1.

0和1.6之間,可以非常確切的認定這款壓力錶的精度是1.6級,但是分格不是按照國家標準來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算,買的時候就應該問清,是2.5級,1.6級,0.4級還是0.25級

真空表和壓力錶有什麼區別,真空表與壓力錶的區別是什麼?

壓力錶是指以大氣壓力為基準,用於測量大於大氣壓力的儀表。真空壓力錶是指以大氣壓力為基準,用於測量小於大氣壓力的儀表。區別 真空壓力錶是又有負壓又帶正壓,壓力錶是只有正壓無錫惠華儀表技術部 真空表與壓力錶的區別是什麼?簡單的說真空表檢測的是負壓,壓力錶檢測的是正壓,一般從表盤上可以明顯的看出是真空表還...

何謂絕對壓力錶壓力和真空度,什麼是絕對壓力?什麼是表壓力?真空及大氣壓?什麼是真空度?

絕對壓力是相對於真空來說的,表壓是實際壓力減去大氣壓後顯示的壓力,真空是一特定空間內部部分物質被排出,使其壓力小於乙個標準大氣壓,如果有真空壓力錶,則壓力錶顯示為 1 0bar,1bar為絕對真空。簡單的說,絕對壓力 表壓 乙個標準大氣壓 約1bar 工業應用來說,測量的壓力大部分為表壓,很少會用到...

請問空調抽真空壓力錶上現在顯示的是否正常

從 所顯示的冷媒復合壓力錶刻度顯示值來看,這個時候應該不是正在抽真空,而是已經加註完冷媒並啟動空調運轉了。因為不管是正在抽真空還是不開空調情況下加註冷媒,製冷系統管路內的冷媒壓力數值都不會有這麼高。在空調工作情況下,這個壓力數值需要根據開空調時候的周圍環境溫度高低 所用冷媒型別等因素來綜合判斷。變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