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品種的西紅柿有人種出沙瓤味有人種出酸甜口味怎麼回事

2021-04-03 09:23:27 字數 2941 閱讀 9110

1樓:打工作家劉金山

我種過,想種出沙瓤味的,要稀植大棵,充分接受陽光照射,並且,疏花疏果,不要留果太多。

不能用化肥,要上芝麻餅或花生餅,沒有就上農家肥。

反過來種,就種出酸味西紅柿!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同乙個品種嗎?是不是乙個是完全成熟的,乙個是沒有完全成熟就採摘的?

西紅柿可以做哪些美食

3樓:再涼過人心

食材明細

西紅柿半個

黑胡椒粉

1克雞蛋

2個橄欖油

5克榨菜

10克鹽

0.5克

吐司片150克

鹹鮮口味烤工藝

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

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材料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2 2土司片切小塊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

3 3雞蛋加入橄欖油,鹽,黑胡椒粉拌勻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4 4倒入土司塊裡面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5 5加入榨菜輕輕拌勻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

6 6放入模具內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7 7番茄切薄片,可以去掉心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8 8放入土司塊上,放入烤箱中層170度烤16分鐘左右即可

西紅柿多士蛋的做法步驟:9 9成品

綠西紅柿能做什麼美食

4樓:匿名使用者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1 1將番茄洗淨,擦乾水;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2 2將番茄切成約5公釐厚的片;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3 3為避免過酸,用鹽水泡一泡,泡過用布或紙吸乾水分;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4 4用一碗,放低筋麵粉和玉公尺澱粉混合,再加適量的水,順一方向攪拌,調成糊,糊不要過稀,稠度以掛住食物表面為適宜,再把番茄周身沾滿糊;

酥炸綠番茄的做法步驟:5 5鍋開中慢火,倒油入鍋,油稍熱後用匙子托著沾滿糊的番茄慢慢倒入鍋,入鍋後不要急著翻動,等糊凝固、變得淺黃後才可翻動翻另一面,同樣,等另一面炸至凝固,再輕翻,兩邊炸至淺黃色與金黃色之間即可,不要炸得過於老火。

美食作文西紅柿炒雞蛋用一種說明方法

5樓:太陽的我

一天,媽媽說中午要教我炒菜,我高興得不得了。我問媽媽:「炒什麼呢?」媽媽說:「炒你最喜歡吃的西紅柿炒雞蛋吧!」

到了中午,媽媽就開始教我。媽媽說:「先拿乙個西紅柿,把西紅柿放進熱水裡,過一會兒再拿出來剝去皮。

」我就選了乙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和乙個大雞蛋,我把西紅柿用滾燙的水燙了一會兒剝去皮。媽媽叫我用菜刀把西紅柿切成片,我把西紅柿切成了很多小塊,放在乙個碗裡。該打雞蛋了,我從碗櫃中取出了乙個碗,把放在一邊的雞蛋在碗沿敲了一條小縫,用雙手把它分掰開,雞蛋流進碗裡,蛋白是透明的,粘糊糊的,蛋黃是金黃的,像一塊金幣。

我往碗裡放了一點鹽,再用一雙筷子用力攪拌,它就變成了黃色的液體。

準備炒菜了,我把天燃氣開啟,準備把油倒進鍋時,媽媽說:「等鍋內沒有水珠再倒油。」我聽了媽媽的話,等鍋內沒有水珠時倒了些色拉油。

過了一會兒,油熱了,我就把蛋液倒入鍋中,等蛋液快凝成塊時,我把它翻了一面,發現蛋液就成了蛋餅,像金牌一樣。我用鍋鏟把它剁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才把準備好的西紅柿塊倒入鍋中,在鍋中翻炒。過了一會,要出鍋的時候我在鍋中放了適量的味精和鹽,再灑一點蔥,就像一幅畫,真美麗!

光好看好吃嗎?我就拿給爸爸品賞,爸爸說:「好吃。」我不相信,吃了一塊,啊!真的很好吃。

(關於美食)請問西紅柿燴花菜怎麼做,這是一道傳統菜還是新菜? 10

6樓:感性的長

傳統菜吧,西紅柿配任何菜都是很好吃的,昨天我做了西紅柿燴茄子,茄子特別軟糯加了西紅柿酸酸的,特別好吃,你也可以嘗試下,最重要的是先炒西紅柿熬出湯汁比較好,還有更多美食等待你的解鎖。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庭煮夫我經常做,花菜和西紅柿孩子吃了都挺好,花菜我會弄爛一些,孩子更愛吃。

1、備菜:花菜按其構造掰成一小支一小支,西紅柿切成小塊,給孩子吃的,盡量按照她的口味,蔥薑蒜、醬醋味精這些調料都不放的,所以調料就只準備了鹽;

2、鍋裡倒油,油熱後先放入花菜,稍微炒一下倒入番茄,接著炒,到番茄有點軟了加適量鹽,繼續翻炒,將鹽炒散開;

3、加入熱水,鍋裡攪動下後蓋上鍋蓋,燜半分鐘後炒動一下,繼續蓋上鍋蓋燜十幾分鐘。

4、燜好後開鍋蓋,翻炒一下,番茄應該軟爛軟爛的了,和花菜混在一起,汁也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鍋。

注,這個都是要看個人口味的,愛吃的調料都可以適量加一些,但是給孩子吃的話建議還是調料味兒淡一些,讓花菜和西紅柿食材本身的味道都出來,也挺好吃的。

8樓:飛奔的蝸牛奶奶

新菜,西紅柿先用油和適量鹽炒幾秒,然後少放點水,把西紅柿稍微煮出點汁來,然後再放花菜煮一會兒,這樣才入味,好吃,炒西紅柿之前最好放點蒜炸出香味,我說的是家常的做法。僅供參考哦

9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食材清單

生抽1大勺 大蒜3瓣

西紅柿2個 花菜一顆

鹽適量 雞精適量

蔥花適內量

烹飪容步驟

步驟1將花菜洗淨,切塊,焯水。過涼水

步驟2西紅柿切塊,下入油鍋,翻炒至出汁,加蒜。

西紅柿燴花菜的做法**3

步驟3加入花菜翻炒,下蔥花裝點調味,加鹽,生抽和雞精調味。完成,西紅柿的味道極大的豐富了花菜的單調口味。

為什麼國外的美食節目做菜都用好多西紅柿

10樓:超級廈門新東方

西紅柿營養豐富,可以與很多食物搭配,而且更能調味,西紅柿能夠做出很多美味佳餚:番茄蛋湯、番茄炒蛋、番茄牛肉濃湯、番茄魚頭火鍋、切片加糖涼拌(夏天適宜、冷藏更佳)、ps:直接啃 補充vc 嘿嘿

——廈門 新 東 方美食

同一品種的倉鼠是否會打架,倉鼠兩種不同品種放一起養會打架嗎

倉鼠呢,它是獨居的動物。什麼是獨居呢?就是有著強烈地盤意識的,喜歡獨來獨往獨自生活的動物哦。同樣是獨居動物的還有熊類,豹子等等,它們只在繁殖期短暫地生活幾天,交配完又會回到自己的地盤去。交配期以外的時間它們是不分公母的,要是有同類進入了自己的地盤,它們會開啟殺戒哦。為何賣倉鼠的人那裡的倉鼠都是一窩好...

多肉植物吉娃娃和吉娃蓮是同一品種嗎

就是乙個品種!吉娃蓮,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別名 吉娃娃 因為常與狗名混淆,所以大多數情況只叫吉娃蓮 你圖上的最後乙個是吉娃蓮,其他都別的品種,藍色那個是ps過的不用理會!是的,吉娃蓮的別稱是吉娃娃。中間那個是假的p出來的,據說是一種捕蟲堇p出來的。沒有長的一樣的東西,有的人養的狀態好顏色就比較漂亮。吉...

肉肉們你看這兩個是同一品種冬美人嗎?好糾結

是同乙個的,不過多肉控水很重要,水控的不好就長醜了 我看像是乙個品種,只不過是乙個大乙個小 媽呀,這個在我們老家就是沒人要的草草 這多肉是什麼品種?冬美人?冬美人為景天科厚葉草屬多肉植物,又叫東美人,比桃美人葉片稍長,葉尖稍尖。冬美人耐旱,但是不耐寒及夏季濕熱的天氣,沒有明顯的休眠期,人工栽培冬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