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們你看這兩個是同一品種冬美人嗎?好糾結

2021-03-04 08:49:24 字數 1677 閱讀 3429

1樓:機智的北小五

是同乙個的,不過多肉控水很重要,水控的不好就長醜了

2樓:愫睿愫睿

我看像是乙個品種,只不過是乙個大乙個小

3樓:lanpora哈哈

媽呀,這個在我們老家就是沒人要的草草

這多肉是什麼品種?冬美人?

4樓:波奇網

冬美人為景天科厚葉草屬多肉植物,又叫東美人,比桃美人葉片稍長,葉尖稍尖。冬美人耐旱,但是不耐寒及夏季濕熱的天氣,沒有明顯的休眠期,人工栽培冬美人時需要注意澆水量的問題。

冬美人冬美人的植株為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冬美人葉片環狀排列,匙型,有葉尖,葉緣圓弧狀,葉片肥厚,葉片光滑微量白粉,葉片藍綠色至灰白色。陽光充足葉片緊密排列,葉片頂端和葉心會輕微粉紅,弱光則葉色淺灰綠,葉片變的窄且長,葉片間的間距會徒長拉長。冬美人的花桿很高。

簇狀花序,紅色花朵,花朵倒鐘形,串狀排列,花開五瓣,初夏開花。

中文學名:冬美人拉丁學名:pachyveria pachytoides

別稱:東美人界: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綱:雙子葉植物綱目:薔薇目科:

景天科屬:厚葉草屬種:冬美人分布區域:

雜交品種,自然界無分布

5樓:噶山豆根和

寶石花,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石花,別名:石蓮花、石膽草、粉蓮、朧月、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冬美人、玉蝶、朧月、黑王子、桃美人等等。

請問這種多肉是冬美人還是朧月?

6樓:榮榮和平

看上去像是冬美人,喜光耐旱植物,多肉植物都是怕澇的,土乾一點比較好,寧幹勿溼比較好

這個多肉植物是冬美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東美人,還是多頭的,肯定比東美人值錢多了,呵呵

你的這個應該是奧普琳娜graptoveria 'opalina',景天科風車石蓮屬

奧普琳娜為中型景天,葉梭型,厚質圓鈍,葉白色,光照充足的環境中葉緣微微泛紅。

屬於冬種型多肉植物,夏季溫度公升高,要遮陽、加強通風、逐步斷水,整個夏季少給水,兩周一次土表噴水即可。冬季0攝氏度以下就要停止給水了,防止植株凍傷。

東美人為厚葉草屬,葉片明顯比你的厚,見下圖;還有葉子的顏色,尤其是中心,東美人的粉紫,奧普琳娜為粉藍綠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像哎~買來就是這樣的麼?

9樓:黧苡檾

不太像啊。葉子怎麼是瘦長的?

多肉冬美人與艾倫是同一種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種,個人感覺艾倫更好看,冬美人顏色淡些,形狀也不一樣,艾倫葉片圓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艾倫可以全株變紫色的。

麻煩問一下大神們,下面這兩個多肉叫什麼名字?有木有知道的啊

第一盆太綠了,像是青麗,第二盆是星芒公主,又叫星公主或小銀箭。麻煩問一下大神們,下面這兩個多肉叫什麼名字?謝啦 瓦蓮花,品種不一樣,學名不知道。第乙個是黃麗,第二個不知道,但是第乙個太綠了,應該多曬曬了 麻煩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個多肉叫什麼名字?謝謝!厚葉月影 echeveria elegans var...

這兩個是同人嗎?我臉盲分不清楚,這兩個是同乙個人嗎?我臉盲分不清楚

是吧,我是通過臉型 眼睛 鼻子判斷的。應該是乙個人。確實應該是乙個人的是 話說兩個人像不像,還是說就是同乙個人?天生臉盲,實在分不清 250 應該不是乙個人,像還是有些像,但是第乙個女生眼睛更大一些,兩個都是好漂亮的女生,誰找到這樣的女生做女朋友那是有福了,希望你能找到,祝福你哦。好多人都長得相似而...

請高手們幫我看看這兩個是什麼字型謝謝

第乙個是 時尚中黑簡體 第二個是 漢真廣標 樓主需要的話我可以傳給你!祝您一路順風 是 時尚中黑簡體 車港灣 是 方正漢真廣標簡體 希望能夠幫到你。你也可以加入 設計字型互助群 27325049 到裡面會有人幫你找字型!哈哈!給分奧!平面設計高手們,請幫我看下這兩種是什麼中文字型?如果是變形字,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