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有女朋友了和男朋友在大學裡認識的,那時我剛失戀,他追了我很久,在此之前他有一

2021-04-03 03:11:21 字數 3195 閱讀 7793

1樓:南京非常人

lz我把你寫的乙個字乙個字的看完,只能感嘆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的還是多啊。

lz你也不小了,上學2個人情投意合,相親相愛,固然美好。但是畢業後,各奔東西,你為了你父母要留在老家,他乙個男人又是老來得子的兒子,也不會輕易做「上門女婿」的。所以你們就這一點上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今後雙方父母會對彼此影響較深,就算結婚也會導致最後離婚。

你們不存在性格不合適,因為其實根本就沒有性格合適的人,婚姻是靠2個人共同維護的,2個人要謙讓,如果乙個人強勢,另乙個人一定要學會弱勢,要會忍,不然這個婚姻遲早破敗。所以乙個聰明的女人要學會如果經營自己的愛情和婚姻,要駕馭男人,而不是控制男人,我想這條路你要走的還長。

男人長時間感情上壓抑是很容易背叛了,我相信他應該很愛你,對你有著極深的感情,但是你們吵架,互不相讓,長時間不在一起,加上空間上的隔閡,矛盾自然叢生。所以別人才會說異地戀難啊,因為很多時候要靠性來維持愛的。

lz希望你能通過這段感情,吸取經驗,為下一段感情做好準備,做乙個聰明的女人,經營好自己的愛情和婚姻,祝你早日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2樓:今晚看啥

1.很認真的把你的看完了,確實,這個結果是誰都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你的問題。

只能說當局者迷。

他已經不在愛你了。

你挽留乙個不在愛你的人, 你覺得有意思麼?

以後會幸福嗎?

大度一些, 分手就分手了。

誰離開誰都能過!

記住。我們女人也是有自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們見見面吧,見了面,可能會有所不同。

5樓:閃閃惹人愛

搞不懂,如果真的很愛他就應該想跟他結婚啊,他為什麼不能回來做生意呢

6樓:匿名使用者

lz文筆真好啊,真不敢妄下結論。我相信你能寫出這東西想的比我們都多,懂得的也比我們多,尤其感情這回事,望你善自斟酌

7樓:飄渺領域

送給你我很喜歡的一段話,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 珍惜未來!因為生活 沒有如果!!! 我想你明白這段話的話,那麼你就能放開了。

8樓:廖利莉

很感人的一段愛情。怎麼說呢,開花不一定會結果的,日子還長著呢,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不懂愛情,都還年輕

和男朋友分手一年他就有女朋友了,他太快了感覺。而我還在傷心。為什麼?

10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因為對於這段感情來說,他已經放下了,而你還沒有完全放下,所以你會難過傷心。

11樓:q魚娘

分手一年他已經有了女朋友是很正常的,所以你最傷心是你自己的事情,有一些人這裡分手明天就會有男朋友了

12樓:水晶玻璃芯

和男朋友分手一年,他都有女朋友了,他太快了,但只是我還在傷心,其實女人的話原本就是這樣的,可能他們投入感情時間長一點,他們走出感情間更常

13樓:逍遙姣姣

。男朋友和女生和男生之間他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人的性格也不一樣,內向外向型的跟人家不一樣,也有可能是故作堅強。

14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和男朋友分手一年多了,他就有了女朋友,我認為也不算太快,畢竟和你分手你也一年多了,是應該談朋友的,他也不想和你復合了。你也不必要太過傷心。

15樓:山人老施

既然已經跟男朋友分手,那你管他有沒有女朋友呢?這也是正常的談戀愛,你心裡難受是因為你心裡還有他,早點忘了,找個適合你的男朋友吧!

16樓:獲真保

證明你還沒走出失戀的陰影,證明你還喜歡你的前男友,前男友已經徹底把你放下了,那麼你就徹底的把它放下,也去尋找乙個你喜歡的男人

17樓:四爺在等待

可能是你男朋友在感情的付出中比較少,或者是他現在和你分手了之後感覺到非常的自由,所以找了乙個女朋友,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應該放開他的,還是應該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

18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跟男朋友分手一年,他就有女朋友了,你還在傷心是你的問題啊,你們都分手了,你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啦,他憑什麼要等你呢?所以你還是要鼓足勇氣盡快走出來,否則傷害的只是你自己。

19樓:yxy2010快樂

和男朋友分手一年了,她就有了新的女朋友,其實是很正常的,畢竟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而在傷心是因為,你付出的感情,你覺得沒有辦法忘記

20樓:小熙熙爺爺

可能是你對他的感情比較深一些吧,而他則是那種比較花心的,所以說都是很正常的,男人和女生,就是這種區別。

21樓:仇瓊詩

因為他已經放下了,所以你還沒有放下,還沒有走出來,所以別人都放下了,你再折磨自己幹什麼呀?我們一定要學著放下才能好好的生活。

22樓:小趙學程式設計

個人覺得應該是你對感情很投入,也確實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心血,而對方只是玩玩,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否則也不會這麼快就有新的物件.

23樓:情天下雪了

只是你放不下,而他已經放下了,一年了,你也該放下了,這種事一直糾結著,也是毫無作用

24樓:信欣躍

這個其實很簡單,就說明你在男朋友身上用的心思比他還要多。所以說他很快找到了女朋友,你卻還在傷心痛苦中,其實已經分手了。也就沒必要再去想他了。

25樓:為你執著

和他分手了,他有女朋友了,說明他已經把你放下了,他才會找女朋友

26樓:

因為他沒有認真,而你卻認真了,所以你才會更加傷心。

27樓:初翎

。女生走出實驗往往就比男生要慢很多,因為女生比較感性

28樓:德青楓

你和男朋友分手一年了,他有女朋友,而你感覺帶壞了,還在傷心,說明你還在這段感情中沒有走出來,既然對那感情有這麼深,為什麼?

29樓:abc向上的蝸牛

說明你男朋友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根本沒有用心,所以才會這麼快的投入下一段感情。

我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但是他,還是,找我聊天,我想拒絕可是,我心裡還是放不下。後

肯定還是愛你的,因為如果他不愛你了他會簡直不理你。在你面前秀恩愛是讓你後悔。分分合合才是愛 有點骨氣,這種男人還跟他廢話做什麼 這種人你就應該放棄,不要理他 我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可是我們 都還有,因為他之前刪了我qq,又加了回來,但是他現在有女朋友 你和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可是你們之間 彼此還都有。...

和男朋友分手了,和男朋友分手

這樣的問題遇見八百遍了,就是同小孩子一樣,戀愛是為了什麼,你想過沒有,他想過沒有,你認為你長的美何愁沒有男朋友,你的男友很帥嗎?他很帥的話,他何愁沒有別的新歡,門當戶對,大部分的男女都是不對等的,漂亮的女人都跟了又醜又老的男人了,帥男都隨了又老又醜女人了,只有大家都差不多的終於走到一起了。戀愛沒那麼...

和男朋友攤牌了。和男朋友分手了,明明不愛他為什麼會感覺心裡空嘮嘮的一點都不習慣

哪怕是你提出的分手 畢竟丟失了一部分 空落落是正常的哈 因為生活裡突然少了一大部分,簡而言之就是閒的蛋疼。時間過久了,就慢慢習慣了 曾經乙個女孩兒跟我說,她不怕愛上我,但是害怕習慣了有我,習慣比愛上更讓人無法放手。因為現在 你才發現 你已經 愛上他了 愛情就是這樣的,過段時間就好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