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花有哪些時間開放,各種花的開放時間是什麼?

2021-04-03 01:23:20 字數 6423 閱讀 5962

1樓:善良的樂觀

蛇麻草:3 時 ;龍葵:6 時;金盞草:9 時 ;半枝蓮:10 時; 茉莉花:17 等等

1、蛇麻草(拉丁學名: humulus lupulus),別名蛇麻花、忽布、酵母花、 啤酒花, 多年生草本 蔓性植物, **科律草屬,可入藥。

2、為 多年生草本植物。蔓長6m以上,葉對生、花單生,果穗呈球果狀,長3~4cm,氣芳香。 瘦果扁圓形,褐色。

花期7~8月,果期9~10月。喜冷涼,耐寒畏熱,生長適溫14~25℃,要求無霜期120天左右。長日照植物,喜光,全年日照時數需1700~2600小時。

不擇土壤。

3、金盞草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高約40cm。為菊科植物小金盞花的全草及花。花含精油、苦味質、樹脂、樹膠。

利尿,發汗,興奮,緩下,通經。 又治腸痔下血不止。 還可降血壓。

4、一年生草本,高30一100釐公尺。莖直立,多分枝。葉卵形,似辣椒葉,長2.5—10釐公尺,寬1.5—3釐公尺,頂端尖銳,全緣或有不規則波狀粗齒,基部楔形,漸狹成柄;葉柄長達2釐公尺。

花序為短蠍尾狀或近傘狀,側生或腋外生,有花4—10,白色,細小;花序梗長1—2.5釐公尺,花柄長約1釐公尺;花萼杯狀,綠色,5淺裂;花冠輻狀,裂片卵狀三角形,長約3釐公尺;雄蕊5;子房卵形,花柱中部以下有白色絨毛。漿果球形,直徑約8公釐,熟時黑色;種子近卵形,壓扁狀。花果期9—10月。

2樓:劉麗萍

人教版小學三年級語文下冊《花鐘》第二課時

各種花的開放時間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中順序如下,凌晨4時牽牛花,5時薔薇花,6時龍葵花,7時芍藥花,8時荷花,10時半枝蓮,12時馬齒莧花、太陽花,15時萬壽菊,17時茉莉花、18時菸草花,20時夜來香,21時以後曇花。

4樓:時光梭

待宵草 八點

剪秋蘿 七點

各種花開放的時間有哪些?

各種花開放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半枝花 上午10點左右開放

黎明 4點左右開放

紫茉莉 下午5點左右開放

羊須草 4時開放

月光花 19時開放

受難花 12時開放

小鳶花 15時開放

石竹花 13時開放

6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凌晨四點

薔薇五點左右

七點睡蓮開放

中午12點左右午時花開放

下午三點萬壽菊開放

下午五點紫茉莉開放

七點左右月光花開放

夜來香晚上八點開花

九點左右曇花開放

7樓:匿名使用者

四點牽牛花,五點唐巍七睡眠,12:50花,下午三點萬壽菊,下午五點,紫茉莉月光花七點夜來香,八點曇花,九點

8樓:匿名使用者

3時:蛇麻草

6時:龍葵

7時:蒲公英

10時:半枝蓮

12時:馬齒莧

9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凌晨4點。薔薇5點左右。睡蓮7點。午時花中午12點左右。萬壽菊下午3點。紫茉莉下午5點。 月光花7點左右。夜來香晚上8點。 曇花9點左右。

10樓:我的心

早4:00牽牛花

早5:00薔薇

早7:00睡蓮

中12:00午時花

下3:00萬壽菊

5:00紫茉莉

7:00月光花

8:00夜來香

9:00曇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天24小時排序:蛇麻草:3時……

12樓:夏季有詩意

她可是真美啊他應該是玫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12點午時花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7:00牡丹花

9:00金盞草

10:00半枝蓮

12:00馬齒蓮

18:00菸草花

19:00剪秋蘿

15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花在五點左右,張開雪白的花瓣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點牽牛花下午五點茉莉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四點牽牛花、五點薔薇、七點睡蓮

下午:十二點午時花、三點萬壽菊、五點紫苿莉

晚上:七點月光花、八點夜來香、九點曇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y t f hi h he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二一三等時間去。

20樓:吳熙楷

你瞅啥呢?wuxikai

各種花的開花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

21樓:不會美術的設計師

每個花都有她開的季節,也有他的時間段。

蛇麻花:凌晨3時左右開花,

牽牛花(紫色的小喇叭):清晨4時吹起;

梔子花:五月中旬

蒲公英:早晨7時左右才開, 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開放; 半枝花:上午十點左右開放

馬齒莧花:中午十二點左右開放

月季花:四季盛開,萬壽菊:下午約3時,欣然怒放;

紫茉莉:下午5時多,送來了縷縷香味。

剪秋羅花:晚上七點左右開放 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

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芍藥花:花期4一5月。

22樓:匿名使用者

蛇麻花:凌晨3時左右開花,

牽牛花(紫色的小喇叭):清晨4時吹起;

梔子花:五月中旬

蒲公英:早晨7時左右才開, 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開放; 半枝花:上午十點左右開放

馬齒莧花:中午十二點左右開放

月季花:四季盛開,萬壽菊:下午約3時,欣然怒放;

紫茉莉:下午5時多,送來了縷縷香味。

剪秋羅花:晚上七點左右開放 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

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芍藥花:花期4一5月。

23樓:天道勤

晚上八點夜來香,晚上九點曇花,下午五點,紫茉莉

24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4:00,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5:00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了笑臉;7:

00 ,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00左右,午時花開了;下午3:00,萬壽菊欣然怒放;下午5:

00,紫茉莉甦醒過來;月光花,在7: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8:00開花;曇花卻在9:

00左右含笑一線。

25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朵朵爭奇鬥艷芬芳迷人,要是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是不同的凌晨4:00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5:00左右艷麗的薔薇了笑臉7:

00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00左右午時花開花了,下午3:00萬壽菊欣然怒放,下午5:

00紫茉莉甦醒過來月光花在7: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兒夜來香在晚上8:00開花曇花,卻在9:

00左右含笑一線。這段話的主要內容是什麼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是不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九二十七嘛,吹起了紫色的小花,長沙五三點飯局,下午五點甦醒過來,月光花在七分左右舒

27樓:胡淵

蛇麻花凌晨3:00左右開花 下午5:00紫茉莉開花

28樓:匿名使用者

6月-12月大麗菊開放

29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五點,睡蓮七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6點,q點玫瑰花

31樓:im柒是我

1^.\\\.↘心\0,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知道?‍♂️

各種花在什麼季節開放?

33樓:

一月梅花,二月蘭花,五月石榴,十一月水仙,十二月臘梅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電動車貝尼特斯傳播你的歌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油菜花在什麼季節開?

一天之內哪些花在什麼時間開放?

36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拿出自己的小喇叭,吹了起來;上午九點,蝴蝶蘭了自己的翅膀…

37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在凌晨4:00開花,5:00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的笑臉 7:

00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00左右,50花開花落,下午3:00萬壽菊欣然怒放傍晚 6:

00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月光花在7: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的夜來香在晚上8:00開花,曇花卻在9:

00左右含笑一現。

38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4:00牽牛花開,5:00左右薔薇開,7:

00左右睡連開,中午12:00左右午時花開,下午3:00萬壽菊開,7:

00菸草花開,7:00左右月光花開,8:00夜來香開,9:

00左右縣花開。

39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4:00牽牛花穿著紫色的小喇叭5:00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的笑臉7:

00雖然承認中醒來12:00左右午時花開花了,下午3:30下去欣然怒放,下午5:

00植物的甦醒過來月光花在7: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8:00開花曇花卻在9:

00左右含笑一線。

40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開了

早上五點左右,野薔薇開了

早上七點,睡蓮從睡夢中醒來了

中午12點午時花開花了

下午三點,萬壽菊開花了

下午五點,紫茉莉甦醒過來

傍晚七點左右,月光花開了

夜香來在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在九點開花

你們想做花鐘嗎?如果你們想做,點讚,下次我做給你們看,會發教程哦,goodby

41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了笑臉,七點,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點左右,午時花開花了,下午三點,萬壽菊欣然怒放,傍晚六點,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

42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四點牽牛花

五點薔薇

七點睡蓮

十二點午時花

下午三點萬壽菊

傍晚六點菸草花

晚上七點月光花

晚上八點夜來香

晚上九點曇花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之內有萬壽菊有紫茉莉有曇花這些之類的花開放

44樓:環保局李曉丹

凌晨四點,牽牛花開,五點薔薇開,說李岩七點開,12點左右,午時花開下午三點半資料開六點,菸草花開月莊花七點開,8.1來先開曇花在九點開。

45樓:宋茗萱是丸子啊

蛇床花在上午三點,龍葵花在早上六點半之鐮,在上午九點,馬齒莧在,中午12點,菸草花在下午六點含羞草,在上午五點,太陽花在中午12點,芍藥花在下午七點剪秋羅,在下午七點

46樓:葉子嬌揚詨

凌晨一點:蛇床花

凌晨三點:蛇麻花

四點:牽牛花

五點:薔薇花

六點:龍葵花

7點左右:睡蓮

中午十二點:午時花

47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三點左右,蛇麻花開了了

凌晨四點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薔薇開花了,等

48樓:匿名使用者

1.凌晨3時左右,蛇麻花開??

2.清晨4時,牽牛花綻開了?

49樓:好的東西要知道

清晨六點左右,龍葵花開花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4:00牽牛花嘿,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了笑臉。7:00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00左右午時花開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開花了,五點左右薔薇開花了,七點睡蓮開花了, 十二點午時花開花了,下午三點萬壽菊開花了,傍晚六點菸草花開花了,七點左右月光花開花了,八點夜來香開花了,九點曇花開花了。

各種花開放的時間,各種花開的時間

半枝花 上午10點左右開放 黎明 4點左右開放 紫茉莉 下午5點左右開放 羊須草 4時開放 月光花 19時開放 受難花 12時開放 小鳶花 15時開放 石竹花 13時開放 牽牛花凌晨四點 薔薇五點左右 七點睡蓮開放 中午12點左右午時花開放 下午三點萬壽菊開放 下午五點紫茉莉開放 七點左右月光花開放...

不同植物花開放的時間,各種花開放的時間?

傍晚6 00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了月光花在7 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凌晨四點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艷麗的薔薇綻開了笑臉,七點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點左右,50花開花了,下午三點,萬壽菊欣然怒放,下午五點,紫茉莉甦醒過來,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曇花卻在九點左...

形容各種花的成語,形容各種花的成語有哪些?

花團錦簇 花飛蝶舞 奇花異草 如花似錦 春花秋月 奇花異卉 移花接木 天花亂墜 心花怒放 曇花一現 春暖花開 柳暗花明 火樹銀花 明日黃花 披紅戴花 水月鏡花 鐵樹開花傍花隨柳 百花爭艷 春花秋實 春花秋月 簇錦團花 寵柳嬌花 春暖花開 翠竹黃花 月夕花朝 分花拂柳 浮花浪蕊 繁花似錦 花團錦簇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