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摳圖怎麼去掉選區之外的背景 步驟是什麼樣的,詳細一點

2021-04-01 11:12:33 字數 2418 閱讀 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ps中開啟要摳圖的相片。如下圖所示:

2、將**放大,然後用鋼筆工具從人物左下角開始。鋼筆工具,選擇「路徑」指令。

3、想要摳出來的圖效果好,那**要放到足夠大,每乙個細節都要用鋼筆工具描出來。

4、用鋼筆工具全部描完圖以後,單擊滑鼠的右鍵,選擇,建立選區。

5、建立選區以後,最好羽化5個畫素。如圖所示:

6、羽化以後,會有下面的效果:

7、在圖層選單,新建通過拷貝的圖層。會將摳出來的人物複製出乙個圖層出來。

8、切換到背景圖層,將**用漸變填充,得到下面的效果圖:

9、到此,摳圖就完成了,最終效果如圖所示:

2樓:小7星星

選區出現以後要去掉選區之外的背景可以選擇反選,快捷鍵:ctrl+shift+i

反選以後按delete鍵刪除背景

放大鏡的快捷鍵是:ctrl+空格鍵 或z (兩者的不同自己開啟ps體會下)

縮小其實跟放大是一樣的 按了快捷鍵以後點滑鼠右鍵 自己看其他快捷方式

新建:ctrl+n

取消選區:ctrl+d

調整色階:ctrl+l

曲線:ctrl+m

色彩平衡:ctrl+b

色相|飽和度:ctrl+u

重複上次濾鏡操作:ctrl+f

放大縮小橡皮擦或畫筆工具:[ ] (注意:輸入法為智慧型拼音是不能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暫時只能想到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風__殘_淚

有兩種方法

一、用複製圖層的方法

確保選區是選中狀態

按下快捷鍵ctrl+j複製當前圖層

點掉背景圖層的眼睛。即可

二、用反選的方法

確保選區在選中狀態

執行,選擇—反選,或者按下shift+ctrl+i最後按下del鍵便可

4樓:匿名使用者

ctrl+enter選區---ctrl+shift+i反選--delete刪除背景

放大縮小是ctrl+減號和ctrl+加號。

常用快捷鍵自己可以設定的,找選項--快捷鍵設定。

5樓:

這個事教

你怎麼使用鋼筆摳圖的 ~~

6樓:我大踏步

滑鼠右鍵 選取反向 編輯 剪下

photoshop 摳圖後如何去掉多餘的背景部分?

7樓:墮獄鎖心

問來題有兩個含義。

一源,剪下貼上後的bai

**如何去du掉空白背景。

操作方式:zhi可以直接選用

dao魔棒工具,選中空白背景,按delete鍵即可去掉空白背景。如下圖。

二、剪下後原**剩下的被剪下空白區域的去除。

根據布局有兩種處理方式,

剪下的圖案非邊緣而是區域性區域,那麼只能用填充或者圖章工具來覆蓋掉原本的空白區域。

剪下的圖案靠近邊緣,那麼可以建議用裁剪工具,裁剪未被剪下的區域,即可去掉空白背景。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什麼來選區的?如果是通道或者蒙板的話是會有羽化的,也就是你說的刪除後還是透明的,你要麼用鋼筆工具勾出邊緣 再轉換選區,要麼就多按幾次del直到看不到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能是矩形的呢,不過你儲存的時候可以存成psd的,一般的編輯軟體是可以識別的,到時候導進去直接把有形狀的那層拖出來用就好了。

10樓:希爾德斯神話

你套索工具,或者使用鋼筆工具然後調整路徑,建立選取就可以了.

11樓:apoi丶

**形狀只能是矩形的 不過儲存的話選gif或png格式,可以支援透明,效果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選區後 按「v」 ---- ctrl+c ---- ctrl+n , 回車——ctrl+v

ps中怎麼摳圖才可以把後面的背景去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在**呢?如果常用格式的話需要儲存

為png,因為png可以保留透明圖層,這樣你拿看圖軟體的時候就可以發現背景變為ps裡的那種網格透明效。

tif,psd都可以保留透明圖層,還是那句話,看以要用在**,比如要放進ae裡就存為psd即可。

如果打算把這個直接輸出你是沒辦法改變方形形狀的,因為你ps裡就是在一塊方形畫布上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就是把沒用的去掉,剩下的你填充顏色,要不然背景就是系統預設的

ps怎麼摳圖不要背景,PS摳圖怎麼刪除背景啊

使用軟體 photoshop cc ps中摳bai圖方法du 是多種的,一般方法有zhi魔術棒摳圖法dao 版多邊形套索工具摳圖法 鋼權筆摳圖法 通道摳圖法 濾鏡摳圖法等等,根據 的不同質量情況選擇的摳圖工具也是不同的,摳圖也沒什麼技巧,還是要結合 選擇工具,總的來說鋼筆摳圖法運用最為廣泛。在pho...

ps摳圖如何換背景,ps怎麼摳圖換背景

利用ps開啟人物原圖,利用 魔術棒 工具,在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的同時,點選背景區域將其選中。將 前景色 設定為 白色 按鍵盤上的 delete 鍵,在彈出的 填充 視窗中,將 內容 設定為 背景色 點選 確定 按鈕。開啟 通道 面板,將背景和人物對比強烈的單個通道拖動到 新建 按鈕上以建立副本...

ps摳圖背景和物體顏色相似的怎麼摳

1 按ctrl o開啟影象抄檔案 襲滴濺的水.jpg。2 在bai通道面板中選擇對比度du最強的 紅 zhi 通道。將 紅 通道拖dao拽到面板底部的 建立新通道 按鈕上,複製乙個 紅 拷貝 通道。按ctrl l開啟色階對話方塊,單擊右側的 在影象中取樣以設定黑場 按鈕。在背景上灰色位置單擊設定黑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