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喜歡的女孩子談了月了,也有曖昧過一次,現在她卻說我還不夠成熟,不願意將就,因為我跟她在

2021-04-02 23:27:00 字數 1630 閱讀 2279

1樓:龍櫻飛飛

我只能說 兄弟 你早晚都會撐不住的 我不能幫你選擇

2樓:

感情基礎不夠紮實,又加上異地戀,只能說加油!

3樓:無影了無痕

最主要的是現在的女孩比較現實,當你沒有一定的事業或者物質基礎的時候,困難比較大,不過也不是沒可能,就看你夠不夠魅力或者敢不敢花錢啦,要搞定它帶她去買根項鍊吧最少花個3000以上估計把握還是有的,但是這個是治標不治本,最主要的是你要有穩定的經濟**。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物質的基礎哪來的安全感之說,你找工作又不代表你已經有穩定的收入和展望的未來

她想找個已經有一定物質基礎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給她希望吧!

以前我喜歡過乙個女孩,和她聊過很長時間,之後她也慢慢的喜歡上我了,可我卻以為新鮮感而對她沒有了感覺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學生嗎,再者說同學之間的友誼很純潔啊,你幹嘛非要那麼去在意,你也可以主動和她說話,如果她真視你為好朋友不會不理你的

我向乙個女生表白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在乙個多月前剛有的,但是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決絕你的乙個理由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是真的也證明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你應該放棄

遇到了乙個追求很久的女孩子,但她跟我說她要的是靈魂伴侶

9樓:吮吸你的溫熱

就是對你沒感覺,女人是靠感覺的動物,你沒吸引到她,任何女人你都可以靠技巧吸引到她,首先你回答我一下問題,第一:你在集體中的圈子廣嗎?能不能讓同事尊重。

第二:你跟女孩子交流的時候會不會緊張,講出來的話索然無味。第三:

你是不是經常討好性送她禮物企圖收買女孩。第四:你是個有追求平時做事認真的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soul mate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他(她)或許在海角,或許在天涯,但也有可能近在咫尺...你能夠找的到他(她)嗎?真的很難,乙個可以了解我,認同我,存在在我靈魂深處的伴侶,不過也許這種伴侶,也只能靠我在心底編造出來安慰自己了.

(引用)

其實,每個人都有靈魂伴侶,說白了就是他自己的信仰的化身。信仰有很多種,並不等同於宗教信仰,卻包含宗教信仰。

舉個例子:

有人說,在你沒有找到戀人之前,你的心中就早已經勾勒出了他(她)的身影,並潛意識裡把他(她)與現實中的人對比。最終,你會把他(她)現實化。

希特拉說:「我的靈魂伴侶就是那顆殘忍貪婪的心,這就是我的信仰……」

懂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藍顏知己,男閨蜜,你沒戲

12樓:躺炕頭看電視

就是對你沒感覺,狗屁靈魂伴侶

喜歡乙個女孩跟她表白了,她說對我沒有感覺還說以後不要搭理她,怎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堅持,繼續努力,敗也要知道因為什麼敗的。

很喜歡的女孩子,她對我也有好感。總是喜歡讓我吃醋,但今天她說,她不想談戀愛,也不想玩曖昧

還算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吧,女孩子很多時候是感性的,可能在這一刻她跟你親暱,曖昧都是發自內心,但是下一秒卻忽然對你不理不睬,冷漠如冰。曖昧終究不是愛情,最好別對這種飄渺的關係心存僥倖,她可以跟你曖昧,也可以同時跟別人曖昧,無關花心,只是曖昧原本就是一種不需責任的情愫 我想先問一句這個女孩子平時有主見嗎 ...

跟喜歡的女孩子應該去哪裡玩,跟喜歡的女孩子應該去哪裡玩

看情況,如果你那邊的公園比較幽靜,那麼建議你去那裡.晚上如果可以回學校,那麼就和她回學校的足球場走走,當然是在晚上.比較有情調.你可以回想一下,你和她有沒有一些 老地方 或者有過回憶的地方,可以去那裡,這樣事半功倍.總之,人少,環境又好,就去那裡.但是,我告訴你,一定要選擇晚上出去,這樣最舒服,最有...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女孩子,而且那女孩已經找拉比較優秀的

爭取。愛乙個人 我其實不贊同什麼默默關心。那是很傻的行為。去告白 努力爭取。就算是被拒絕了 至少也努力過 不會有遺憾了不是嗎。那你可以把這個讓那個女孩子去選擇 而不是自己就做了決定。如果那個女孩子最後是答應你的話 那不是太遺憾了嗎。給自己點信心就好了 其他則是次要了。愛情是要勇敢的。那個男人優秀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