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忘不了她,她提出的分手,我要不要挽回她,我真的很痛苦

2021-04-02 23:25:55 字數 2299 閱讀 9488

1樓:熱情的供水站

女的說話口是心非,如果平時彼此有感情,如果只是吵架,等一段時間,彼此冷靜了,再去找她。

2樓:娛樂笑而不語

我估計很難挽回的 但是你可以試試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

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

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還愛她的話就盡力挽回吧

4樓:鑫兒迪奈

既然是她自動提出分手,你又何必再挽留!該留的,你趕不走;該走的,你留不住。人之常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孩子主動挽回女孩子拒絕不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挽回唄,那麼糾結幹嘛

分手2個月了,可我依然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

7樓:尛佐佐

很正常 !愛上乙個人 就等於把他刻在了心裡! 是忘不掉的! 那些說忘掉的人 要麼是沒有愛的很深 要麼就是在敷衍自己! 樓主沒有辦法的!

和她分手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她。我能看出來她也還是沒有放下我,怎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

8樓:禹鳴都寄真

無所謂的抄挽回..

其實..兩個人是襲真心喜歡對方bai..愛對方的..怎麼樣都會在du一起zhi..

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dao分手的..到最後都會在一起..

但是..即使倪知道她沒放下倪..倪也不能做過多的事..畢竟你們分手了..

我建議..就從最簡單的開始挽回吧..

如果能做回朋友..我想這段感情也就有救了..

因為朋友可以做很多事..可以做很多情侶間做不遼的事..

雖然距離或許會比情侶的距離要遠..但是倪卻會發現很多倪跟她是情侶的時候不知道的事..

加油吧..~~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她,後來我提出要和好,她說我不要臉,我該怎麼辦

9樓:釘子雲

這真的很好辦。

既然你心中很清楚的意識到,你真得很愛她,那她不論和你說什麼,你還是會愛專她屬的,不是嗎?

而且,是你先提出的分手,這是你不妥的地方。一時衝動的說錯了話,是需要用代價來彌補的,所以她對你惡語相向,只是表達傷心的一種方式,因為,她也是個要強的女子,不是嗎?

所以你要和好,就要放下那些面子之類的虛榮,好好哄哄她,把你的問題講清楚,誤會說明白,然後,看她願不願意和你繼續下去。如果她不希望繼續了,你不要強求,給彼此多一些尊重也是必要的。

分手,不是隨便說的,因為,這簡單的兩個字,很會傷人的心。

10樓:ωǒ觜噯

女人bai最不能接受的的就是du自己最愛的男人和別的女人上zhi床,然而在這個時dao候你還跟她說分手,專她當然會屬生氣,但說明她是愛你的,你為什麼不跟她解釋呢,如果我要是她的話,我也會這樣對你的,和別人**就不要在找你的女朋友了,現在不要在說愛她,因為你愛她就不會跟別人**,如果你沒做過,就跟他解釋,讓他看到你的誠意,

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只有女生才喜歡玩這種測試遊戲,原來男生也喜歡玩這個,愛情不是兒內戲,不是試容探就能決定,你現在發現她愛你了,想和好,人家不願意了,之後你後悔,多無聊的遊戲,彼此不夠信任,是你們不能在一起的主要原因,兩個人,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那在一起就沒什麼意思,時間久了就會讓你感覺累,當她最初不信任你的時候你就應該跟她好好解釋,知道誤會解除,你張嘴提分手讓她感覺你是因為承認自己做錯了才提分手的,她肯定不願意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就拉下臉來,承認錯誤,知道原諒你為止,沒事發個簡訊,天天送束花,你不是說她愛面子,給足她面子,女人,都喜歡這種不實際的東西,多哄哄就行了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實在放不下就去挽回好了。

13樓:心隨我蘇

我如果是你女朋友也不會和你和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麼,大度一點,適當的在小細節上關心關心她,讓他感覺到你給她帶來的溫暖.如果她還愛著你的話會回來的.但是如果她不愛你了,那就很難說了.但是還是試一下吧,一般女人都很心軟的.

15樓:逍遙

老兄..是你一相情願吧現在..人家被你傷透了心知道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必要和好了,你有喜歡的人了,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但是我就是忘不了她,我到底該怎麼辦

有沒有可能追回來?如果有盡力追回來,畢竟你現在還在乎她 如果沒有可能 你只能忘記她 gaoxu bucuodemingzi 高暉 也不錯 嘻嘻 這種事沒必要忘記 畢竟是回憶 淡忘就好 把她當普通人看待就好 少聯絡 多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 乙個人的時候忍不住思念的話 那就自己想清楚 或許你們有許多不適合...

分手了 還是忘不了她啊 怎麼辦

初戀沒有人放的下 也沒必要放下 沒有人願意忘掉快樂的回憶 但是也請把過去僅當作回憶 畢竟還有明天 人不能總活在過去 沒必要放下 沒必要忘記 真正愛過的根本放不下 忘不掉 接受這個事實 快速的投入嶄新的生活 怎麼淡化啊,永遠都忘記不了,說忘記了是假的,騙人的同感 因為你付出了。我和你一樣 以為放手後,...

我忘不了她

既然你知道選擇很難 那至少你要知道哪個對你來說更為重要才行 首先,去找她吧,推心置腹的談,說出你愛她。問她的看法如果她真的如你所說,並未對你們的分手感到心痛放棄她吧 繼續你的事業 並去尋找另一分愛情 愛她就要表白 兄弟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不過女人都喜歡東西 多買1些衣服或化妝品 要高階 要有恆心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