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喜歡很喜歡女孩子,而且那女孩已經找拉比較優秀的

2021-03-04 08:28:47 字數 531 閱讀 3934

1樓:我忘記你記得

爭取。愛乙個人 我其實不贊同什麼默默關心。那是很傻的行為。

去告白 努力爭取。就算是被拒絕了 至少也努力過 不會有遺憾了不是嗎。那你可以把這個讓那個女孩子去選擇 而不是自己就做了決定。

如果那個女孩子最後是答應你的話 那不是太遺憾了嗎。給自己點信心就好了 其他則是次要了。愛情是要勇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優秀沒用要看他對她好不好,能不能讓她幸福如果能你就不要去插一腳了,如果不能那就大膽告訴她你能讓她幸福而他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真心來爭取會來他。加油 我挺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不然將來說不定會為什麼都沒做而後悔,即使失敗也會讓自己更加堅強,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的心態,你是乙個無私的人嗎?若是,那麼請祝福她;你自信能讓她得到「她」想要的幸福,而且你和她有發展的可能嗎?若否,請祝福她。

如果女孩子不喜歡你怎麼辦,你很喜歡她

說實話愛情這東西總是這樣的,不論是愛與被愛總有一個人將受到傷害,唯有不愛,才能保護好自己不被傷害 親身總結 不要總想著要如何去忘掉她,這樣你永遠也忘不掉的 只有試著去接受現實才是最好的 就像我一樣我和我男朋友非常相愛,可是前不久他去世了,我很想忘了他,別人也總是權,其實到頭來只是更加的思念,現在我不...

如果女孩子很喜歡你!可是將近兩年你就是喜歡不上她怎麼辦

趁早說清楚咯,也不要耽誤人家,畢竟也是喜歡你的人?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的話,就就接受她,寧願找個愛自己的也不找自己愛的,說明白。不耽誤她也不耽誤你。如果有乙個女孩子她挺喜歡你,但是她老是冷落你.你說該怎麼辦呢?女孩子是不是都這樣的?其實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你,在她心裡決不會冷落你,她會盡量的裝自然 不在乎...

很喜歡的女孩子,她對我也有好感。總是喜歡讓我吃醋,但今天她說,她不想談戀愛,也不想玩曖昧

還算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吧,女孩子很多時候是感性的,可能在這一刻她跟你親暱,曖昧都是發自內心,但是下一秒卻忽然對你不理不睬,冷漠如冰。曖昧終究不是愛情,最好別對這種飄渺的關係心存僥倖,她可以跟你曖昧,也可以同時跟別人曖昧,無關花心,只是曖昧原本就是一種不需責任的情愫 我想先問一句這個女孩子平時有主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