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很喜歡把事情藏心裡不跟你說,怎麼樣跟她溝通

2021-06-26 01:07:27 字數 5941 閱讀 1307

1樓:痴惘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10-19呵呵 我也是這樣 總喜歡把心事藏在心裡 習慣了 只要自己淨下 想通了就行 我的他也不會逼問我 雖然有時看得出他很想知道 但他知道我不想說 就不會再問下去 說句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還有我在你身邊就已經是給我最大的勇氣和鼓勵了 追問: 是呀!我也這樣想,我也不喜歡逼人,但是你說她心裡老藏著事,不再接受別人,我該如何做?

回答: 她之前有失戀過嗎 耐性很重要的 多點關心她 愛不是說出來的 要用行動來證明 追問: 這也是我想知道的,她死活不講撒,老說跟我沒關係,不告訴我撒!

哎…… 回答: 哇哈哈 好像我耶 我也經常對他說不告訴你這幾個字 我都覺得自己很難追了 看來你的她會更難 希望你的耐性不會被磨光吧…每次我跟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自己也不好受 不想說是不想讓傷疤再痛 追問: 你幹嘛匿名啊?

回答: 暈 不這樣難道想個個朋友都知道我的事啊 追問: 說不定我說的人就是你呢?

嘿嘿……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撒!

我女朋友心裡有許多心事都不願意對我說,總是喜歡一個人埋在心裡,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和她溝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溝通的意bai識很好,就du找個時間,說些掏心的話感zhi動她,她就會給dao你說的,你說我希望你內有什麼都能夠容說出來,憋在心裡不好受的,我是你男朋友,我希望能夠和你一起承擔,我想要保護你,讓你沒有一點煩惱,每天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她,可能她比較內向,又缺乏安全感,等她深深的感覺到你的關心你就會發現有所變化。

4樓:8056懿珊

她不說可能有她的難言之隱吧~你試著告訴她,你們是情侶,情侶之間,最不能少的就是信任!因為信任你們才在一起!因為信任所以你們才會更相愛!讓她完全信任你,願意對你吐出所有心聲……

5樓:神之禮

多跟你女朋友開開玩笑 把她的內心世界向你敞開 我相信過段時間她就對你無話不談了

6樓:傑

既然是女朋友我感覺你不如直接說出來。不一定要她全部告訴你。說你想幫她分擔,讓她先告訴你一點點然後慢慢的會越來越好

7樓:狼王倚天

哄著她慢慢溝通,讓她知道你會為她分擔憂愁並且不會責怪。

8樓:愛笑的天藍樹綠

你掏心窩子才能讓她掏心窩子,可能因為怕你擔心,所以有的事不想和你說。

9樓:駱智緣護膚

你理解差了!他對你沒感覺了,她說的跟明白回不去了,你們沒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裝著另一個或比你更好的男人、、這樣你將會很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體貼送溫暖,贏得信任之心;

換位思考找縫隙,敲開談話大門。

12樓:齊志偉

你還沒做到她足夠地信任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有顧慮,我女友叫朋友騙她錢了,她感到傷心,當晚就和我說了

14樓:文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征服征服

女朋友有什麼事都不跟我說,怎麼樣才能讓她喜歡跟我溝通呢?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天性就喜歡跟別人溝通的,這溝通有開心有抱怨有憤怒有發洩當然對待一些怕你為難怕你煩心的事,選擇不告訴你也在情理之中心事沒和你說,就是沒有習慣,或者喜歡你猜

你直白的告訴她

她什麼都不告訴你你很累

她自己也會很累

跟你在一起有什麼說什麼

這樣對兩個人都好之類的

或者從你自己開始

和她聊心事

說點肉麻的情話啦

情侶之間都偶爾會存在溝通障礙

不要怕它,也別妄想避開它

只有坦誠告訴對方你的想法就好了

含蓄矜持什麼的滾粗吧

16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可能她性格比較內斂 也可能她防禦心理比較強

跟她說 她可以跟你說任何事 你願意聽她講話 即使她說錯了或者你不贊同 也別批評嘲笑她 支援她 欣賞她 愛護她 陪伴她

祝你好運

17樓:___伊凡塞斯

有可能是你的某種舉動讓她覺得跟你說了也沒什麼大用,你可以跟她好好談談,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什麼事都該一起承擔。

18樓:義昀欣

是啊,這是個大問題。肯定有你因素,也有她的因素。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這樣只是怕你擔心,或者,她只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讓你看到,你可以告訴她"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在她身邊"試著讓她慢慢把心事告訴你

如果一個女孩子不太把你放在心裡,你說的話她當耳旁風,你會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大問題的話,隨她去好了。就像我,我老公勸我運動勸我喝水,我從來沒聽過。但是他不嘮叨的時候,我就覺得他不關心我了。

如果你也在戀愛,嘮叨是有必要的,她聽不聽也無關輕重,不必糾結於此。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你理解錯了,他不是不把你的話當一回事,只是她也有她的想法,如今女孩要有自己的主見好些,你說的一些事,你應該聽聽她怎麼想的。

一個女孩子遇到煩心事會跟你講,這意味著什麼?

22樓:高山流水

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人,如果喜歡她會給你分享美好的事。你要做的是提升自我比如個人形象,經濟能力等而不是去做一個 好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這個女孩子不是你的女朋友的話,至少意味著她喜歡你,對你心有所屬,想跟你進一步加深關係。

二,把你當做好朋友,男閨蜜。關係不到一定程度,當然不可能遇到煩心事就和你說。

三,這個女孩性格開朗,屬於自來熟型的女孩,很容易相信他人,大大咧咧。這種情況下,她可能不只和你說,也會和其他人說。

24樓:雲上藍天

不需要看別人怎麼說,也不要完全相信別人說的喜歡你,愛你就一定會分享好事情,這些實在很片面了。試想下那些結了婚的夫妻,那些恩愛的人們,你就知道了。

無論她是否喜歡你,愛你,或者僅僅是把你當作好朋友,她給你講煩心事,那她就是希望能從你那裡得到開導和安慰,還有建議。

至於感情上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當然,你如果對她有想法,你還是應該保持一定的敏感,如果她給了你暗示,那就把握住機會!

25樓:只有一次機會

如果她什麼都願意對你說,說明她是對你信任的。現在這社會,生活步調大快。人跟人之間的交流變少了,信任也就很難產生。總感覺忙得話都不想說了。

如果你的朋友願意跟你分享她的事情,說明在你倆的關係中,女孩子對你是很放心的。最難得是是真情。對你的信任也說明是她是對你真性情的。

在你的面前她願意說事情。不管她對你是愛情還是友情,要學會珍惜。

信任很重要。人這一輩子很難有人能夠對自己掏心掏肺。見過大多的欺騙和沉默,只會讓大家難以相處下去。

願意對你說,有時候更是她願意把自己身邊或是生活中的所有事情跟你分享,讓你也能瞭解她的生活了解她,也想讓你融入到她的生活中。

對她越瞭解越明白她是一個什麼樣性情的人,同時她也希望你在聽的過程中能贊同她或是給她提些建議。朋友間的信任其實很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了!女孩遇到煩心事兒給你講有幾個意思呢!第一是她會把你當成知心朋友,因為在以往的交往中,你是一個很好的聽眾,在她心裡和你傾訴會很有安全感,會很放心和你交談,把不開心的事情和你說。

第二就是你期望的那樣,她會把自己的煩惱講給你聽,說明她對你有依賴感,願意讓你為她分擔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味著你對她來說是特別的人。女孩子跟你說煩心事的原因無外乎這兩種:1.

你是她很信任的人,她願意展現自己的不好的地方給你看。在女生心中你們倆應該就是友情之上,愛情未滿的關係。2.

女生是想你可以安慰一下她,女生潛意識裡想博取你的關心,想知道她對你來說是不是不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遇到事情,會主動和一個男孩講,說明她這這個男孩相當的信任,是把他當作一輩子的依靠來對待的,也就是說,在女孩心裡,已經把男孩婁成了自己的心上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味著你得到了這個女孩子的信任。首先,這說明你和這個女孩子的關係非同一般,是相互瞭解的。第二是你在這個女孩子的心目中的地位也非同小可,不然她不會相信你的。

三是她遇到煩心事的時候是非常痛苦不堪的,沒有值得信任的人去排解。只有告訴你,才能得到一絲安慰。這種情況意味著你值得信賴。

但是不要想歪了,信任你不代表著愛你,不代表以後就追求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說明他很信任你,覺得可以依賴你,你可以給她一些安慰,你的話在她眼裡還是有分量的,她想聽聽你的建議,其次,也有可能他把你當成一個吸塵器,把他的煩心事告訴你,也就放下了,心情也會好了!最後,希望你可以珍惜這個友情!

31樓:明日知己在天涯

個人覺得,一個女孩子遇到煩心事會跟你講,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喜歡你,遇到煩心事告訴你,希望你能一起分擔。第二,純屬把你當做是一個傾訴物件,把煩心事告訴你,希望你能給予安慰。

這還要看你們是在現實中還是網路裡。

32樓:高銀寶

如果一個女孩子有什麼煩心事跟你說的話,說明你是值得掏心掏肺的一個人,你是值得相信和依賴的。你在她心裡佔據了位置,可以託付的一個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的角度來講,我覺得對於自己愛的人是不是

**並不是真的很重要,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那麼如果是的話,當然是一件美事,若不是,也無需強求,因為你要面對的是和你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並不是一個**膜,只要對方也是真心愛你的,我相信你會感覺得到,如果你也愛對方,就不要介意這個問題.從心理的角度來講,我覺得對於自己愛的人是不是**並不是真的很重要,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那麼如果是的話,當然是一件美事,若不是,也無需強求,因為你要面對的是和你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並不是一個**膜,只要對方也是真心愛你的,我相信你會感覺得到,如果你也愛對方,就不要介意這個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對他copy來說很重要,同時也很信任你因為覺得你在他身邊才能排除一切的煩惱,跟你講,他開心的不開心,把你當成自己的,因為這種信任不是一時而已,很長很長漫長的時間形成的,通過對你的瞭解才敢把自己遇到的煩心事告訴你。女生其實也沒有那麼強大,他也很脆弱,遇到煩心事太多了。找不到想聽聽的物件,他就會找人,一個自己身邊好,然後告訴她,希望你能跟他保密給他鼓勵其實難聽我成為女生的傾聽者,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

35樓:無情所動

女生尤其是年紀輕copy

感情不豐富的都比較bai單純,她們相信男女之du間有單純zhi

的友誼,遇到事不dao管大小能把你當成閨蜜一樣聊天。你既然提問意味著什麼,說明你對她不僅僅是朋友之間的想法,如果只是當成朋友就不會問為什麼了。祝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人往往都是不肯認清現實,自我為中心,永遠都感覺他她自己是十全十美,版沒有任何缺點,瑕權疵的人,永遠感覺他她自己沒有做錯的事,沒有錯誤的,是不會意識不到他她自己的錯誤,並改正過來,只會去說別人,詆譭別人的人,更別想這種人去站在別人角度想問題,想別人感受,理解別人,或者是反角度去想東西咯。

37樓:哈呀耗子

如果你是一個半生不熟的人,那麼她是想合理發洩一下苦惱,因為你不會太在意,也不會說出去,不會給她造成什麼影響,是一個安心樹洞君。如果是熟人,那意味她依賴你,想讓你安慰她,分擔困惑,總之女孩子嘛,會天天遇到不順心的事,林林總總都是為了解散陰鬱,尋求幫助,女孩子再怎麼堅強也會脆弱,如果是朋友,就安慰支援,如果是你喜歡的她,那剛好,試著追求,清楚立場,明白自己的角色,就好辦啦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女孩子,而且那女孩已經找拉比較優秀的

爭取。愛乙個人 我其實不贊同什麼默默關心。那是很傻的行為。去告白 努力爭取。就算是被拒絕了 至少也努力過 不會有遺憾了不是嗎。那你可以把這個讓那個女孩子去選擇 而不是自己就做了決定。如果那個女孩子最後是答應你的話 那不是太遺憾了嗎。給自己點信心就好了 其他則是次要了。愛情是要勇敢的。那個男人優秀沒用...

女孩子喜歡跟你撒嬌怎麼回事,當女孩子會向你撒嬌了是什麼意思啊

乙個小女孩肯你在她愛到 人面前撒嬌的話,那就說明他是很喜歡你滴!你i要知道,女朋友在你和你朋友或者她朋友面前表現是不一樣的 我還有一種答案。1.她喜歡你。2.如果她是對任何都這樣的話那麼她是個嗲女天生喜歡撒嬌如果只對你乙個人絕對是喜歡你的 要麼就是喜歡你,要麼就是逗你玩 與樓上眾人乙個不同的觀點 看...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不跟你好了,你天天欺負我,這什麼意思,她是不是喜歡我

跟你好,當然要喜歡你 說的是反話,反著聽。保持耐心解釋即可!女孩都這樣!聽上去像在撒嬌,她應該是喜歡你的。在撒嬌,根本沒有半點不喜歡你,你寵她的時候多問問她還和不和你好了,她肯定會偷笑 先是喜歡你的,現在難說了 女孩子的話往往都是反的哦 對你有意思想引起你注意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不跟你好了,你天天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