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問題,大家幫忙回答一下吧我和我男朋友分手月了,他和追他的女生說他還沒放下我,說還

2021-04-02 23:27:00 字數 2009 閱讀 6878

1樓:抹茶園丁丁

我覺得也可能真的是他刪除那個女生了。不管怎麼樣,他人品沒差(你覺得),他值得你喜歡,而你又喜歡他,你們就緩緩,然後再復合,別衝動。別人說的話,聽話裡的資訊,別光想表面意思。

2樓:w0_記得

這種男的最好不要有交集,我覺得他可能只是在拿乙個謊言去彌補另乙個謊言,也可能是他太不成熟還沒有摸清自己的想法,總之還是不要有交集了,他就是屬於那種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到最後受傷還是你,不要犯傻了,他可能根本不喜歡你,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一希望你能考慮清楚

3樓:19941220啊水瓶

沒有完美的人,愛他就犧牲一點。

不愛他,有這缺點,用腳踢他滾蛋。

4樓:方世浴

不值得了,他明顯被那女的扔了,然後又想吃回頭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時就值得和他聯絡,如果不想就不值得和他聯絡了

6樓:從來都不是你

讓他作,不作死就不會死。 有多遠滾多遠

7樓:吔許寔

你心裡還喜歡他嗎,如果還喜歡他就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他乙個機會,也許他是故意的,也許你也不相信,要麼就從此斷絕關係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乙個月了,他說過兩次復合,可他說復合的態度不誠心,所以我沒答應,過了段時間有個女生

8樓:宇智波威卡

這很複雜 他不會對乙個人有太多的耐心 當然咯

這種男的多的很 說喜歡就是為了把對方栓住

9樓:穠村來滴妞

他只是鬼迷心竅了~換個人吧,意志和立場這麼不堅定,結婚之後也難說,反正年紀不大,不至於……

10樓:ghxuan之光

果斷放棄吧,我女友跟我提過好多次分手,但我還是喜歡她,後來我都把她哄回來了,你自己比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必糾結於此,不如釋懷,棄驢找馬,豈不更好!

12樓:ana0816可

分了就不要在汪一塊走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乙個月了,我還是忘不了他,我想去找他,大家覺得我應不應該這麼做呢?真心謝謝大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

我覺得你的男友說分手不只是簡單的感情 現實很多的問題在左右著他的想法或許他覺得遠的不說 馬上要分開5年 5年的時間能拆散多少對異地的情侶?

感情嘛 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甜蜜的 分開一段時間 總會發生變化的你的言語中 看出你男友在這件事上的 自卑 不確定 和無奈珍惜現在吧 以後或許真的因為其他情況的介入而分開 對於你們來說 也是沒有遺憾的

給他發個資訊。 沒有你 我不會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愛情付出沒有錯,但是要看值不值得。如果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就不要去努力了。畢竟他都放棄了,你為他付出也不會有結果啊。

你又快畢業了,應該面對現實,找個跟你工作在乙個城市的人,這樣才有未來。再談一場戀愛,也可以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啊。記住一定要為值得的人去付出,而不是想當然的。

這是需要時間的,慢慢來

15樓:吳瓔格

我覺得你還是有點骨氣吧!~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接受現實吧!~他沒有找你,說明他已經放棄你了。

你何必要踐踏自己的尊嚴去讓他再拋棄你一回呢?這樣會讓他更瞧不起你。你應該振作起來,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最大的損失。

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為了乙個沒有希望的人,何不去給別人一些機會?

16樓:何去何從

愛他的話、就要去找他、、如果他對你好的話就應該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 單方面是沒有用的,反而讓他覺得你自己主動送上門的,活的有骨氣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的原因:新歡不夠好、時間不夠長···

幫忙回答一下問題,急啊,幫忙回答一下吧!急用啊!問題在問題補充裡面。光回答在上面就行了。例如2011,6,

我才疏學淺.真的想不通.兩種原因 1鍛鍊自己 2他可能中邪了,恐怖 個矮 夠不著10的按扭 汗!幫忙回答一下吧!急用啊!問題在問題補充裡面。光回答在 上面就行了。例如 2011,6,2010年8月,住建部對 中copy國人居環境獎評價指標體系 進行了全面修訂,全部指標共63項,其中新增46項,在原有...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男朋友回答我的話

如果是在他很忙的時候估計可以原諒,但是如果只是不耐煩,那就是了 對你不耐煩好嘛!簡單的看就知道他對你不耐煩,大膽的說一句,最近你們肯定因為很多事吵架但是他開始很兇後來就不和你吵了。要分手了。我願意為你做個傻瓜,是我男朋友對我說的,這句話是他發自心底的話嗎?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只有自己最喜歡的人他才會說...

大家幫忙一下櫥櫃,大家幫忙推薦一下櫥櫃

我這幾天正在裝修房子,前天剛訂下了櫥櫃.也是逛了好多家,最後選定的三洋的.價錢我給他砍到了最底.uv的門板加鋁合金封邊,三洋的櫃子,人造石的檯面.訂的是600元一公尺.基本上,能比我砍的價錢再底的人不多.呵呵.歐派的比較便宜,質量也還好,就是欠缺設計感,沒辦法。走的是數量路線 海爾幫歐派差不多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