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吵架了分手了,一直挽回還是說她下定決心了,怎麼辦啊!問她原因也不說,就說累了,不想耍了幫幫

2021-04-02 23:25:55 字數 5516 閱讀 31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要挽留bai她?那麼du你要做好心理準備zhi,畢竟出現這樣的dao情況不能保版證以後沒有,還權有你要付出很多代價(自己體會)。然後無休止的付出去愛乙個人,這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乙個明智的選擇(電視劇集裡面的情節你信我也沒辦法)生活中要找乙個人陪伴一生那麼應該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感覺很輕鬆,很自然,很溫暖。

而不是時刻害怕失去。時刻提醒自己她是否開心。這應該是兩個人的事情。

最後感情的世界最後還是看你的選擇,乙個男人選擇乙個女人差不多就選擇了你以後的生活和成就。

2樓:淺1嘗

那你就要將你們吵架的過程理一理了,看是誰的原因了,倘若是你的,你就一定要道歉,要是她的(qs那還是你的)你也要道歉,你可以用堅持來挽回,不停的道歉,一定有用,但道歉也要有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笨,你可以從她的身邊人入手問問她是怎麼回事在說,而且你可以搞點浪漫的生氛讓她覺得你不是太死板就0k。保證可以讓她回心轉意

4樓:櫻花祭

你應該思考整個過程,自己**錯,有沒有關心過她

問:我和女朋友吵架了,她說跟我分手了,她說她受夠,怎麼挽回她

5樓:蘫月_無涯

好的愛情,讓我們更愛這個世界,而不是只愛對方;好的愛情,讓生命更豪放地盛開,而不是困在狹窄的愛里;好的愛情,不會消耗我們的活力,而是讓我們活得更有元氣;好的愛情,讓我們體驗的不是愛情的好,而是生活的好;好的愛情,能讓我們走到最後,安詳在那個不只叫愛情的地方。

6樓:陽媽

也許只是嘴上說說,要是真的要分手的話,就得看你還願意願意挽回不,反正得用心下功夫

7樓:淡淡的憂傷

先冷靜一下,冷靜過後想想用不用挽救。

8樓:張貴榮

這就看你倆的時間有多久了,

9樓:范范歡

找出原因,為什麼她會生氣,然後好好商量解決

跟女朋友吵架吵狠了,她提了分手,我挽回,開始不同意,過了兩天同意了。問她還喜不喜歡我,她說喜歡的吧

10樓:今天決定明天

喜歡,但是不能和乙個總是吵架的人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以後要好好對待女朋友了,現在亡羊補牢還不晚,還是依賴著以前的感情,說喜歡你,人都會變得,將心比心

12樓:以戰止戰

吵架很正常,只是乙個過渡期,她還是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原則性問題讓著她吧,別老吵架,吵架時間長了會厭惡你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這個問bai題不是我們能回du答你的,其次可zhi以斷定她應dao

該是屬於比較衝動,專而當時吵架沒屬

有考慮那麼多吧。並且你自己想想她可以圖你什麼嗎?如果沒有那麼用我們客觀的來看的話她應該是喜歡你的,不然何必委屈自己跟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的,否則她不會同意;她的遲疑應該是你的某一方面的行為或性格讓他產生的正常反應,當然是什麼讓她心寒,你自己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肯定是喜歡的,不過女孩子最喜歡口是心非了,其實她心裡不是想說分手,只是想故意刁難你,如果這時候你當真了,那你就哭吧

17樓:徐徐曰天

應該是喜歡的吧,這時候也沒必要撒謊。

18樓:手機使用者

至少可以說明她不想真的和你分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我保證,快追回她

20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她是同情你 也許她是真的後悔了 也許你對她還有好處

21樓:心靈基地

當然喜歡,不然不會復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現在的女孩子脾氣都比較大,讓著點。

23樓:

肯定喜歡。過不善於表達。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只是為了做任務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原因是我脾氣不好,經常吵架,他說累了, 我想挽回,可是她表現得很煩我,想給她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靜靜,一直對她好,改改你的脾氣,不要對女生發脾氣,沒幾個人會願意讓人當出氣桶,如果是真的愛她,就對她好,別對她發脾氣

26樓:白小龍的老師

她是累了吧 不要挽回了 回不來了 相信我 挽回了那你不改脾氣也是會在離開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適當的給他點空間

28樓:弦夢婪閱

您的脾氣不好就要改改,也問一下您的女朋友為什麼要

29樓:風信子夜時

如果她哭了,那麼就沒有然後了,如果沒有,可以挽回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主動,誰就輸了,一輸就輸一輩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這情況是我的翻版,互相指導呀,我想知道你最後挽留到了嗎,我現在和你情況一樣一樣。劇情都差不多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一直不肯說理由,就是說我很好,一直是她自己的原因,回來她回家了。再問她她說心裡裝不

32樓:

沒必要了。她有心上人

33樓:小破孩找褲衩

強扭的瓜不甜,哥們不想潑你冷水,你看不出來嗎,她心裡有別人了。這樣的女人趕緊放手,越快越好

34樓:姊妹38團

不要了!她應該對你沒感覺!喜歡你愛你就不會離開你的~以後路還長~會遇到乙個愛你和你愛的女孩子的~加油!!放手吧~~要採納啊親

35樓:手機使用者

別試著挽回,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我是過來人,你那麼做不值得。

36樓:真愛謊言

她肯定不愛你,忘了她吧!你可以找個更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咯

38樓:手機使用者

放手吧有更好的等著你

女朋友突然就跟我提出分手啦!問她她也不說原因,為什麼呢

39樓:創客行男

既然要到分手的地步了必須要問清楚的。

如果她說就是不愛了沒有理由,那說明她不愛你了。趁早結束吧。

如果她哭著對你說了很多你的問題,抱緊她告訴她你會為她改變的。

40樓:冰影火痕

女人 說的分手一般不用放在心上,如果真的鐵了心要分手的話,那就是覺得你們在一起不合適吧,看是什麼型別的,如果不是女強人的型別一般你堅持一下就能挽回,或者先觀望幾天多關心一下,看得出你很重視你女友,祝成功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不知道,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原因呢

42樓:孤鶩僧人

還是想辦法再問問原因吧。或許有苦衷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啊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挽回她,她說不要繼續糾纏了,這樣還有必要繼續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如果男人說分手,那就是真的已經沒戲了。而乙個女人說分手,往往還是有巨大的可能復合的。

那麼自己該怎麼挽回女朋友呢?下面來告訴你幾個挽回女朋友的方法,讓你的愛情不從自己的身邊流逝。

學會換位思考

挽回已經分手的女友,學會換位思考,凡事多站在女友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想一想是什麼原因讓本來相愛的彼此走到了末路。了解女朋友到底是如何去看待這件事情的,學會去關照女朋友的內心感受。這樣就能知己知彼,做她的知心小貼士,避免踩很多的雷。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可以擺渡搜尋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給對方需要的而不是自己想要給的

有部分男性朋友都說:女朋友提出分手,是因為對方遇到麻煩,然後想乙個人靜靜。可是自己很愛對方,根本不想分手。

而且很擔心對方沒有自己的呵護,會過的不好。於是三番五次的去糾纏對方,這樣讓對方越來越煩。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怎樣會讓對方不煩呢然後回到自己身邊呢?其實這時候不妨問問自己,自己所謂的愛對方真的需要嗎?對方的內心其實最需要什麼呢?

我們所給予的並不一定是對方真正需要的,只有給予對方真的需要的,對方的需求才能得到滿足,需求得到滿足了才會心情好,心情好了才會去接受你。對方遇到麻煩,然後想靜靜,我們不妨就留在她身邊靜靜的陪伴她就好,去理解支援她,只要她忽然有什麼需要,立馬去幫助她。想必這時的她,一定會心甘情願的回到你的身邊。

改變自我之豐富生活

重新塑造自己,打造乙個自信的自己。無論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有一點是必須得承認的:你不夠優秀,如果你足夠優秀的話,對方必然捨不得離你而去。

所以,挽回愛情前,嘗試讓自己的生活多彩起來,重新塑造乙個自信的自己,讓你變得更具有魅力吧。

愛情,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後一步是孤單。愛情,當我們年輕時,無法懂得珍惜,但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經不再年輕。兩個人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愛,需要心中獨有的乙份信念,愛你的信念。

45樓:guo遺忘的落葉

這個就看你自己了,如果覺得有必要糾纏那就繼續挽回。挽回過了真的不能回到從前,自己的挽回也給對方帶來了生活困擾,那麼就要是放棄吧。

46樓:無言以獲

如果你還在乎她,多和她聊聊,要實在不理你就算了

47樓:媳婦嫁我為妻

沒必要了,如果你在糾纏下去,後果對誰都不好

48樓:簡單80後簡單

緣分這東西……只有對的時間遇見就會像烟花一樣絢麗多彩,錯的時間遇見就像晴天霹靂一場傾盆大雨雷雨交加。拿得起就要放得下。放手也是一種愛。

49樓:易杯奶茶

沒有必要了放過自己吧!

50樓:dj呼嚕娃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繼續糾纏下去

5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問這問題來看,我就知道你不是真心喜歡她,或者說是現在不是很在意她了。

52樓:浪蕩四爺

尊重對方的選擇,也給自己留下足夠的尊嚴

5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也許這樣對誰都好

跟女朋友吵架分手了怎麼挽回的句子

跟女朋友吵架分手了如果想要挽回,首先要向女朋友道個歉。就說自己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犯的錯誤。希望能給自己乙個機會。自己保證以後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一定會好好珍惜你,包容你,理解你。親,你好,跟女朋友吵架分手了挽回的句子,1.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奢求你對我的原諒,我只想深深對你說...

女朋友跟我分手,我一直挽回,知道她有新歡了我也一直挽回,為什麼她就要說我是看到她找到了比我好的後悔

只有分手後才知道她是多好,現在的你也只能祝福她。也許你只是心裡不服這口氣罷了!不要再去找她,要去追求比她更好的女孩才有意義,她若不願回歸,就當不小心弄丟了心愛之物,強迫追求費心勞神,不如來個更有魅力的超越現實,愛的舒暢。當她在決定離開你地那一刻起,就決定不會在和你和好,即使你們兩個好了也不會走到最後...

跟女朋友鬧矛盾,她提出分手,和女朋友吵架了,她提出了分手。

你們已經不是戀愛關係了,你們現在是慈禧太后和李蓮英的關係。跟她說明自己的一切,勇敢地離開。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照樣活,如果有感覺就繼續戀,如果沒感覺那就分,多簡單。兄弟誒!你愛得太累了。分吧 以後你要是娶了她你會裡外不是人 長痛不如短痛 還有呢,你那麼愛她的話,就分一下,若你在她心裡也很重要的話,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