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遊和甘肅旅遊必去的景點是?暑假期間西北家庭遊最受歡迎的

2021-04-01 19:59:55 字數 1317 閱讀 6084

1樓:___成熟小男人

暑假期間甘肅旅遊必去景點是張掖七彩丹霞,暑期西北家庭遊最受歡迎的是甘肅省,排名前三有莫高窟、嘉峪關和張掖,秋季來遊玩是最佳時間。

新疆旅遊和甘肅旅遊必去的是?西北家庭遊最受歡迎的是哪個省份?排名前三的景點有哪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四次新疆、兩次甘肅。因為這兩個省區地域遼闊,尤其是新疆,所以自然風光構成比較豐富。我個人覺得新疆旅遊必去伊犁河谷,甘肅必去敦煌。

西北家庭遊最受歡迎的應該還是新疆。推薦新疆最值得去的三個地方:伊犁河谷、喀納斯湖、帕公尺爾高原。

3樓:祈福著

甘肅旅遊必去,西北家庭遊最受歡迎的是甘肅省,排名前三有莫高窟、嘉峪關和張掖,秋季來遊玩是最佳時間。

暑期新疆旅遊和甘肅旅遊必去的景點是?西北家庭遊最受歡迎的是哪個省份?排名前三的景點有哪幾個?

4樓:粎贅睡

甘肅旅遊必去景點是張掖七彩丹霞,西北家庭遊最受歡迎的是甘肅省,排名前三有莫高窟、嘉峪關和張掖,秋季來遊玩是最佳時間。

新疆旅遊和甘肅旅遊哪個省份適合暑期遊?西北暑假旅遊最值得推薦的景點一覽,不可錯過的熱門景區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親子還是自駕遊,暑期當然是甘肅旅遊最值得一去,甘肅的氣候相比其它西北省份還是要好不少,一下這些景點都不錯。1、敦煌莫高窟;2、鳴沙山—月牙灣;3、嘉峪關關城;4、雅丹國家地質公園;5、掖丹霞地質公園;6、蘭州白塔山公園;7、祁連山;8、麥積山景區。

新疆旅遊和甘肅旅遊應該去哪個?甘肅家庭遊最值得一去的景點有哪些?甘肅旅遊五大景點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甘肅旅遊更好玩,以下是甘肅家庭最值得去的景點:

敦煌莫高窟:它是中國第一大石窟,是當今世界上任何宗教石窟、寺院或宮殿都不能媲美,是中國最偉大的藝術長廊;2023年12月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鳴沙山—月牙泉:這裡沙山與泉水共處,因沙動有聲而得名。在這裡你可以爬上鳴沙山,俯瞰月牙泉,還能在山頂上欣賞大漠日落,感受西北大漠的蒼涼廣闊。

嘉峪關:它是萬里長城最西邊的關口,歷史上曾被稱為「河西咽喉」,西南是終年積雪的祁連山,城外四周則是廣漠無邊的戈壁灘。嘉峪關長城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玉門關:玉門關又稱小方盤城,隨絲綢之路的興盛而繁盛起來,曾經是西域商賈和中原人士絡繹往來的必經之地。

張掖丹霞地質公園:它是國內唯一的丹霞地貌與彩色丘陵復合區,被《中國國家地理》評為中國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

延安旅遊必去景點推薦,延安旅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黃河壺口瀑布 寶塔山景區 延安革命紀念館 黃帝陵風景名勝區 棗園革命舊址 延安寶塔山和蟒頭山森林公園。延安旅遊必去景點有哪些?延安旅遊必去景點,沿著景點非常非常的多岩,旅遊必去的景點應該就是 故居。黃帝陵 壺口瀑布 寶塔山 雨岔大峽谷 延安革命紀念館 延安紅街 棗園革命舊址 楊家嶺革命舊址 王家坪革...

海口必去旅遊景點有哪些,徐州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海口復天后宮 位於海口市中山路制87號,總占地面積大約1400平方公尺,為海南省級文物保護單位。作為海南 最早的天后宮,原名環海坊,始建於元朝初年,距今已有700多年的歷史,被譽為老海口的保護神。海口天后宮建是海南規模最大的媽祖廟,建築風格為中國傳統抬梁式結構,做工精細,雕工精美,可見媽祖文化在海南...

南京旅遊必去景點推薦,南京旅遊攻略景點必去

江蘇南京旅遊值得遊玩的景點有鍾山風景區 府景區 紅山森林公園 中山陵景區 玄武湖公園 棲霞山 南京珍珠泉 高淳老街等等。旅遊文化古蹟肯定是要去的。南京的紫金山,府,中山陵,夫子廟等等肯定不會少。有兒童的話可以去珍珠泉,動物園,海底世界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南京旅遊必去景點推薦 南京作為六朝古都 江蘇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