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動漫製作需要學些什麼

2021-04-01 11:31:11 字數 2762 閱讀 5808

1樓:腿長臉帥怪我嘍

動漫製作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繪畫基本功與創新能力;熟悉劇本的創作與改編;掌握分鏡繪製、動漫造型設計、角色場景設計、角色動作設計、表演動作設計與調節、動畫特效、後期合成等技能。能夠運用所學專業知識分析和解決相關實際問題,能夠自主學習和觸類旁通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 / 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 / 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

動漫設計和製作專業核心課程:美術基礎模組:設計素描、設計色彩、速寫、透視軟體應用模組。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分鏡頭指令碼

二維角色

設計動漫高階繪畫

illustrator圖形設計

3d遊戲場景設計及實踐

3d遊戲低模角色設計與製作

職業素質教育

3d遊戲繫結與動畫製作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maya三維設計與道具製作

maya高階場景表現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動畫設計的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1.內務和制度學習、計算機操作基礎、office辦公自動化、計算機組裝與維護、素描、速寫(石膏與動畫造型)、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構成藝術基、coreldraw/illustrator向量、photoshop影象處理、攝影基礎、遊戲原畫設計概述、遊戲原畫設計(painter)

3.影視動畫分鏡頭設計、動畫運動規律、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動畫劇本創作、表演、視聽語言、3dmax基礎操作、3dmax基礎建模

4.maya三維軟體的基本操作、maya影視動畫場景及角色模型、網路遊戲道具及場景製作、網路遊戲角色製作、遊戲角色繫結、階段實訓

5.3dmax遊戲高階渲染與動畫、maya燈光與材質、maya角色動畫、maya高階影視特效、zbrush、3d遊戲技能特效設計、遊戲音效製作

6.after effects數碼影視後期與特效、premiere影視後期合成、sony vegas、畢業綜合專案實訓:專案實訓二:動畫方向、專案實訓三:遊戲方向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3dmax道具建模

、3dmax場景建模、3dmax**角色建模、3dmax寫實角色建模、3dmax.角色表情製作、.zbrush高精度建模、ps製作貼圖的方法和技巧、ar場景貼圖製作、次時代道具製作、次時代高模製作、場景pbr材質製作、bodybodypaint手繪3d場景低模、unfold3d uv拆分 、silo人物模型製作、makehume寫實人物模型製作、前期策劃、創意指令碼、前期拍攝、後期製作 等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有繪像素描基礎,設計類基礎軟體的學習,illustrator圖形設計,3d遊戲場景設計及實踐,3d遊戲低模角色設計與製作……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軟體的靈活使用,渲染工具的使用。比如ps、maya、zbrush、pr等等。

7樓:四川新華

看你是想學二維動畫還是三維動畫。二維動畫是需要很好的美術基礎的,需要畫畫。三維動畫主要是運用軟體完成的,所以,即使沒有基礎的人,靠興趣愛好支撐也可以學好。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你得鍛鍊你的美術功底

9樓:木杉人

看你是什麼方向?

二維或者是三維,做遊戲還是影視等都有一定的差距。

不過軟體就是

1、三維軟體 maya 3dmax

2、合成軟體

3、剪輯軟體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flash photoshop poser 再學點美術相關吧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可以的話 歡迎到我們這參觀了解了解!!!

12樓:奇天cg學院

你可以了解一下製作動漫的流程,另外,動漫包括動畫和漫畫,要分開了解。

13樓:花少

零基礎如何學習插畫?很多板繪插畫初學者都無從下手,輕微課老師之前有分享過10條零基礎學插畫的技巧!搬運過來,分享給大家!

1、如果以後主要想板繪,完全可以零基礎學習板繪,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需要根據自己需要,補充繪畫的知識。推薦課程:sai繪畫軟體教程 + ps繪畫軟體使用方法

2、在初期比較實用的繪畫知識是:素描的構圖,這個對打形有幫助;人體的基本比例,包括三庭五眼,男女的人身比例;人體的肌肉分布,需要了解一些基礎的肌肉和肌肉群。至少不要把人體畫的太歪了。

3、在板繪時候不要磨線,初學者很容易磨線,線條畫的不好就撤銷重畫。初學者推薦用sai,但是手抖修正不建議開的太大,一般5以下即可。

5、繪畫是一件比較枯燥的事情【確實如此】,初學者如果主要想畫二次元的話,可以臨摹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同人圖,如果單單從靜物素描、石膏像走很容易感覺無聊

6、用sai和ps畫畫的時候,特別是勾線,筆刷不要太粗,線稿最好用細一點的筆。推薦課程:如何練習線的畫法

7、不要執著於筆刷,筆刷不能拯救手殘。

8、畫畫就要堅持下去,不要指望幾個小時就能畫出一副完整的作品,大佬們一幅作品有的數十個小時,要有耐心。最好每天畫一點,這樣不會手生。

9、帶著腦子去臨摹,不要傻瓜式臨摹,思考臨摹畫的布局、人體的形態,記在心裡。

10、畫畫最重要的就是要多練習,很多大佬是畫了四五年才有了現在的水平。

**:輕微課

網頁設計與製作要學些什麼,網頁設計需要學習什麼?

php 跟mysql 和apache 加linux 系統是大多數企業的最佳選擇,這門這些 都是開源免費的,而且不會涉及到任何版權 2net 大家懂得,mssql 是要花錢買的,還有就是微軟的系統,不公開,缺少自由,你想想就知道,微軟漏洞那個是經常傷害我們腦經的事,伺服器經常被掛馬都不是新聞了。3js...

製作動漫需要掌握哪些軟體,學設計和動漫,都需要學習什麼軟體啊

動漫專業需要學習素描 速寫 動畫色彩 攝影基礎 影象處理基礎photoshop 影視劇 專本創作 微電影屬 這個的話,感覺還 是很多的,比如 1.photoshop ps是所有設計專業的基礎,就像我們一入學版就開始學權習的寫字一樣,是最基礎的,不管是2維還是 3維。2.flash 網頁三劍客之一,在...

學設計和動漫,都需要學習什麼軟體啊

這是動畫設計的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1.內務和制度學習 計算機操作基礎 office辦公自動化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素描 速寫 石膏與動畫造型 動畫色彩 2.圖案基礎 構成藝術基 coreldraw illustrator向量 photoshop影象處理 攝影基礎 遊戲原畫設計概述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