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人一輩子養活老婆的錢都可以孝敬父母了

2021-04-01 07:03:33 字數 1777 閱讀 5573

1樓:淚人兒

那你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呢,世界上有男的有女的,那就說明拿那個女的就是要一塊生活呀,不過現在有些人也選擇自己乙個人生活,但是怎麼說呢,這樣的人還是比較少的。而且你說這句話男人一輩子養乙個老婆的錢,可以孝敬十個父母了,那你是。而且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你要是遇到那種花錢大手大腳,就什麼都要買什麼都要那啥的女人,那肯定,嗯,就像你說的這樣,但是話也不能這樣說是不是,畢竟這樣的人也是你自己找的,但是像現在,嗯,怎麼說呢?

他是陪你走過這一生的人就陪你走過後後半生的人,但是他為你付出的也有很多呀。

2樓:一下一下到底

是的,男人一輩子養活老婆的錢可以孝敬十個父母,你也要想想,你老婆也掙錢給你生孩子養孩子,這是多少錢你自己也換不來的,事情不能只看一面,也要多想想老婆也不容易

3樓:碧海方舟

只能說你用來孝敬父母的錢太少了。還有,作為乙個有老婆的人,你竟然有錢?把你的私房錢拿出來孝敬父母吧,你老婆得拿錢孝敬你父母,還得養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男女比例失調,在農村找乙個媳婦也要幾十萬的,一般的家庭娶乙個媳婦要傾家蕩產,還要跟親戚朋友借,這種現象也是讓人無奈。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可以掙錢呢,不用男人養活,現在的女人能頂半邊天,為什麼靠男人養活?乙個家庭要用兩個人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培養這個家庭才是和睦的,不是乙個男人能夠養活乙個家,女人也如此能養活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人們的消費觀念也正在逐步改變,就拿乙個女人的消費來說,日常用品、化妝品、衣服(包括春秋裝、夏裝、冬裝)、首飾、配飾等等,多則幾萬十幾萬,少則大幾千元,足夠過去全家人幾年甚至十幾年的消費了,何況孝敬父母也用不了多少錢。不過也不能拿孝敬父母來比較,孝敬父母不光是經濟上物質上,還需要在精神上安慰,多關心照顧多給予問候,比經濟物質上更加重要,給他們一些順心,讓他們心情舒暢才能使他們延年益壽,這是最為關鍵的。因此自己條件優越了,不僅自己要過後每一天使家人能過後每一天,而且要懂得感恩,孝順自己的父母,善待自己的老人,把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傳成下去 ,發揚光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婆和孝敬父母。這兩碼事。作為乙個男人。要承擔。這個家庭的責任,不要說你掙的錢全是老婆乙個人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不盡然吧!女人也有能花錢和不能花錢之分.也有能掙錢的.所以人家能掙也能花.又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花的是男人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全國都這形式,要求也比從前提高了,甚至有的已經上天了,寧可在寶馬車裡苦哭,也不在自行車後面笑,這話說的很實在,物質社會,金錢社會,價值觀的改變沒有辦法,找個朝鮮或者越南的老婆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錢,社會進入了浮誇風,普通人家偏要做千金小姐的夢!

11樓:追劇用的

時代在進步,男士女士的壓力都在增大,有些東西是無法橫向對比的,而且既然選擇了一種人生就該為此負責,當你無法繼續的時候可以及時止損。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養個老婆不容易,加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想法,大部分女的都要賺錢養家,根本沒用你們男人的錢,我根本不相信你說的這句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但也是沒辦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爰如山,母爰是河,

男人一輩子會記住的幾種女人,男人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幾種女人

每乙個男人,一輩子都會有一位令其永遠刻骨銘心的,那個他們不小心失去的,那個他想得而得不到,那個他成了習慣的女人 自古,人都喜歡追求珍貴的事物,賞心悅目的事物,遙不可及的事物.眾口鑄金,現代人喜歡隨大流 比如,街上如果圍著一群人,會圍上更多的人,這是一種好奇獵獲心理,就算不知所然也認為一定有個所以然,...

男人單身一輩子,會怎麼樣,請問,男人單身一輩子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詳細說說?

當然不可以,因為人都要有過生理期,例如 買房 生小孩。為人處事 養老 等等 所以男人不能單身。一定要有另一半哦 單身有單身的活法,自由自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沒有夫妻那樣天天爭吵,到老了養老院養老,就是有老伴的,有子女的又怎麼樣?子女照顧雙方家庭跟本照顧不了,以後都得去養老院。其實這個問題在如今抄這...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到老會後悔嗎,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現實嗎

結婚不是一時頭腦發熱就會有行動,也不是證明給別人看的,重要的是能找到乙個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過一輩子,如果勉強自己去接受乙個不願意接受的人還不如乙個人過一輩子,人生在世快樂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也有這麼想過,其實,管這麼多幹嘛,只要能快樂不就好了嗎,即使我們和別人不一樣,那別人也沒有任何理由來管我,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