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左右適合買啥貓,500左右買只貓,什麼貓漂亮。最好不太容易掛。

2021-04-01 06:27:29 字數 1248 閱讀 5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現在最便宜的

就是美短這品種,但最便宜估計也得1500左右,如果想買便宜的只能經常去寵物店逛逛看有漏撿沒了,因為寵物店一般**貓都是2-3個月的小貓。大於4個月的很難賣出去老闆就會低價**你可以去砍價,美短4個月的估計再怎麼便宜也得1000以上。但也不好說我有便宜就撿過漏,她路過寵物店看到只伯曼貓正常**3000以上,但那貓4個多月了,而且老闆覺得他品相不好,怕在長大點難看更賣不出去13000賣我朋友了結果長大了品相相當的好估計市價5000以上。

還有種辦法買便宜的就是上58去買當地住家戶自己養的貓生的小貓估計**也得1000。你可以上58同城看看不一樣城市**也不一樣。

品種的寵物貓,一般**是多少,有500左右的

2樓:落雨漾殤

養品種就要準備好當冤大頭二百五。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現在最便宜的就是美短這品種,但最便

宜估計也得1500左右,如果想買便宜的只能經常去寵物店逛逛看有漏撿沒了,因為寵物店一般**貓都是2-3個月的小貓。大於4個月的很難賣出去老闆就會低價**你可以去砍價,美短4個月的估計再怎麼便宜也得1000以上。但也不好說我有便宜就撿過漏,她路過寵物店看到只伯曼貓正常**3000以上,但那貓4個多月了,而且老闆覺得他品相不好,怕在長大點難看更賣不出去13000賣我朋友了結果長大了品相相當的好估計市價5000以上。

還有種辦法買便宜的就是上58去買當地住家戶自己養的貓生的小貓估計**也得1000。你可以上58同城看看不一樣城市**也不一樣。

500左右買只貓,什麼貓漂亮。最好不太容易掛。

4樓:抓綱治國

送乙隻給你,自己來拿,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我們這也就幾十塊

6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貓,,,,,,,,,,,,,,,,,,,,,,,,,

300~500元可以買什麼樣的貓咪?

7樓:基因寶寶

可以考慮山東獅子貓,中國狸花貓,省下的都很貴!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要想買名貓 就買只好的 3~5百 的價錢 是往上夠不到 往下有富餘!!買這個價錢的貓比較容易上當(以次充好)

9樓:大宋大海盜王

波斯貓200至400

5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500元能買什麼樣的手機呢?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500元能買什麼樣的手機呢?50 如果選擇三星手機,該價位區間可以參考on5型號,on5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

求500元左右的鋼筆,求500元左右鋼筆選購建議

單說這幾個牌子,我建議犀飛利,尤其是老的犀飛利我比較建議,不過也要看自己是不是喜歡,500左右的lamy,我還真不記得有哪些,不過想買lamy2000之外我覺得剩下的沒什麼太大意思,寫樂百樂白金三個都要比犀飛利的老貨看起來更有現代感 求500元左右的鋼筆 白金3776,寫樂魚雷,百樂74三款日本筆的...

500元一下的機械表什麼牌子好,500元左右的男士手錶,請哪位高手幫忙推薦一下那個牌子好一點

樓主 先說機械表 這個價位只有國產品牌 國產機械表推薦的有海鷗或者 上海 海鷗表殼製作國內最精緻 而上海表機芯質量國內最可靠個人推薦海鷗牌 以上兩個品牌都有官網可以看款式 不過官網價比商場價高另外天時錶行是海鷗的網路經銷商 天時錶行裡168ms 和 186sp 185sp個人比較喜歡 都是網購價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