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病了我該怎麼辦?好難過,我媽媽生病了,天天看她難受好心疼,我該怎麼辦?

2021-04-01 04:58:59 字數 2996 閱讀 6573

1樓:美麗的沈家二丫

如果是媽媽生病了,你趁早帶媽媽上醫院,把媽媽的病治好,這樣你就不難過了。

2樓:可愛風

我要是你們,直接回家!

3樓:葉子

希望你媽媽快點好起來!你幫不上忙的,只能盡自己能力去做點什麼,一味傷心起不了什麼作用,你可以上網查查,根據你媽媽的身體情況,是什麼引起的、該注意什麼(比如飲食、作息),身邊的人要怎樣照顧她。

4樓:關勝利

發個資訊給她吧 說什麼自己知道吧

我媽媽生病了,天天看她難受好心疼,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查了一下

你媽媽應該在這兩個階段

1、 急性期

大部分病人在愛滋病感染初期,沒有任何症狀。但有一部分病人在感染數天至3個月後,有如流行性流感冒樣或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樣症狀:發熱、賽戰、關節疼、肌肉痛、嘔吐、腹瀉、喉痛等,一般在愛滋病毒感染後2至8週出皮疹,血中出現愛滋病毒抗體。

最長約半年後出現抗體。

2、 無症狀感染期

在急性期後,沒有臨床症狀,為無症狀的健康人,但體內有愛滋病毒,又稱為愛滋病潛伏期。此後,8年內將有50%的人發展為愛滋病。有報告稱,1至7年內從感染病毒到發病,其比例依次為1.

5%,5%,10%,15%,25%,30%和 40%。兒童愛滋病潛伏期短,平均為12個月。這時用很敏感的方法檢測愛滋病感染者漿中的病毒核醒量,可**5年內發病的機率。

【無症狀期又稱為潛伏期】潛伏期即從感染上愛滋病病毒到發展成愛滋病病人的一段時間。潛伏期長短個體差異很大,短至不到一年,長至可達15年以上,平均7~10年。處於潛伏期的hiv感染者外表看上去與普通人完全一樣,但有傳染性。

不同途徑感染的愛滋病其潛伏期的長短存在很大的差異。通過性接觸導致的愛滋病,潛伏期為3年;通過輸血導致的愛滋病潛伏期為4.5年;通過母嬰傳染導致的愛滋病,兒童的潛伏期比**短,平均為1.

2年,一旦發展為愛滋病後平均1.5年即死亡。

不知道能否幫助到你

希望你媽媽能少點痛苦

要積極配合醫院**

多陪陪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來的時候大家才知道健康是財富,希望你媽媽早日**,疾病都是人生必須經歷的階段,最終都會走向同乙個終點,健康的時候我們要開心的活著,生病時更要開心的活著,有家人在身邊才是最重要的,最少你暫時還擁有,好好珍惜,心情好了,困難疾病有沒有都一樣,祝你媽媽早日**,我不是醫生,不能減少痛苦,但是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7樓:彼岸之年

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

你信不信呢?

人總會有那麼一天,不會晚也不會早,既然注定,能堅持就堅持,不能就順其自然。

你難受你媽媽更難受,所以你要先樂觀,你媽媽才能樂觀,才有堅持下去的希望。

加油咯!相信奇蹟。

8樓:舒暢一天不行嗎

看到這樣的病 我表示很遺憾。 也希望你別太難過。 這個病說真的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可以完全**的、 其實現階段可以配合一下醫院的藥物**。

最好是可以問一下你母親還有什麼心願。 可以在家就不要住院。反正我是這樣的想的。

趁現在多陪陪她、 盡量滿足她。 陪她走完最後的人生。 節哀。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愛滋病是可以到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免費進行體檢和**。

在那裡你們可以得到專業人士的幫助。

據我所知,現在的醫學條件下,愛滋病可以控制很多年,甚至不會發病。

10樓:寶貝很愛你哦

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好好照顧她,祝願她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把最快樂的一面展現在她的面前!

1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讓她受點病痛吧。讓她不那麼難受,少點痛苦是現在唯一能做的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伴她吧,換大點的醫院肯定會好點的!

14樓:興化人興化市

早死早超生,活著也是活受罪。

15樓:未來

好像不會好了你狠孝順,願上天你被你的孝心所感動

16樓:

現在不是有雞尾酒**嗎?國家也有免費救助的中心。

17樓:

愛滋病現在應該還沒有那個技術去**吧?你盡量讓她過好些咯!

18樓:劉洋

你因該網路求助好心人,找免費**的醫院

19樓:

面對現實,盡力就行,不要再讓老媽為你再操心,但目前醫術高明,會有好轉的,最起碼不會加重。

20樓:弓不語

多用點時間陪陪她吧,把最快樂的優秀的一面表現出來

難過我媽媽生病走了剩下我乙個人了?我該怎麼辦?我沒有媽媽了?我好想她?媽媽你在那邊還好嗎?要好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不能復生,誰都會痛惜父母的,只能面對現實,調整好心態加倍的努力工作,讓自己小有成就方能安慰母親在天之靈,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22樓:高山楓葉

媽媽沒了還有爸爸,你得好好生活,想她正常,但她畢竟真的離開你了。節哀!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要走的,無非是早與晚,不要傷心,想開點,明天更美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生活,讓她放心,你得好好的,振作起來,不然怎麼讓她放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悲歡,別傷心,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強點每個媽媽都的走只不過早晚事

27樓:超級

人生就是個玩笑,不過還得走啊

失戀了該怎麼辦,好難過,簡直快崩潰了,有減少痛苦的辦法嗎

失戀就是這樣,沒有好辦法,當初有多幸福,現在就有多痛苦,這就是愛情的魅力 平靜平靜吧!哪怕出去旅遊,或者去個近一點的城市散散心,對你都是有好處的!不過,我覺得失戀的痛苦是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你完全可以放下你的悲傷,把它當作人的一次歷練!相信自己,總會幸福的!靜下心來好好整理一下你的感情 找到你人生中...

土狗生病了該怎麼辦啊,我的小土狗生病了怎麼辦

你好,雖然是 土狗,但是還是一樣的去找獸醫看看吧,畢竟是一條生命,而且個人覺得土豆倒是比其他好多狗要忠誠好多。祝狗狗早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狗狗感冒了可以用 阿莫西林。土狗感冒可以先嘗試保暖 通風,並做好內室消毒工作,清理衛生,然後給它們喂些溫水和少量的阿莫西林。如果阿莫西林可以起到緩...

好難過!自己該怎麼辦

呵 朋友你比較幸福啦!二個月嘛。你知道嗎?我這輩子就真心愛過乙個女的就是我的初戀。現在已經分手八個月了,我應該很恨她。但是我不能,我也像你一樣每天都想著,雖然口中我會罵到,都是你這個女人把我害成這樣,把我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但心中還是會流淚,還是很愛她。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賤,為什麼一定要去想她!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