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該怎麼辦,好難過,簡直快崩潰了,有減少痛苦的辦法嗎

2021-12-30 08:39:44 字數 758 閱讀 7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就是這樣,沒有好辦法,當初有多幸福,現在就有多痛苦,這就是愛情的魅力

2樓:撒建明

平靜平靜吧!哪怕出去旅遊,或者去個近一點的城市散散心,對你都是有好處的!不過,我覺得失戀的痛苦是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你完全可以放下你的悲傷,把它當作人的一次歷練!

相信自己,總會幸福的!

3樓:蘿蔔鬼鬼

靜下心來好好整理一下你的感情~~找到你人生中的另乙個值得你拼搏的點,為之去奮鬥!愛情不是人生的唯一~你的家人,朋友都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嗎?難道你希望你的家人和朋友看你繼續痛苦嗎?

你忍心你的家人和朋友為你擔心嗎?如果,你的答案是不想,那麼,我勸你,立刻振作起來,以乙個全新的姿態去面對生活!畢竟愛情不是全部!

4樓:崔金朋

這個時候是最需要朋友安慰的,去找你的好友吧,他們會幫你的。

其實.....治標又治本的方法在於自己,你自己能面對了,一切就好了。兩個人之間如果還有什麼牽扯,最好快刀斬亂麻,一次解決問題。

跌倒了,就爬起來,但是爬起來的目的是為了不再跌倒,要明白這個...

5樓:該隱的遊魂

重新開始另一段新戀情 呵呵 明天會更好

6樓:狙神來耶

失戀了?呵呵,我也有過,她雖然說我們還是朋友,但是我發資訊不回,打**說不上1分鐘就會掛掉。

只要你不去想就可以了,盡量做到忘記她!!加油吧

失戀了該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其實不要把失戀當作一種痛苦,也許它是你生活的又乙個新的起點,是你在成長的過程中思想和心理的轉折點,也許它會給你帶來更美好的未來,也許它的結束是為你避免了將來更大的痛苦。不要總從消極方面來看待問題,這樣就不會那麼痛苦,既然不痛苦那就該做什麼做什麼,像平常沒什麼兩樣,生活不要因其而...

失戀了該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唉,孩子都有啦,希望你考慮好,如果萬一不行則1 人的一生不是僅僅為了愛情而活著,它只不過是我們生命中乙個過程,我們一生中考慮的事情太多了,就象我們做任何事情一樣,都 是有成有敗,敗了我們從頭再來 2 她離你而去,自然有她的理由,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你們之間存在的不能好合因素,其中包括你們雙方的經濟條件...

失戀了我該怎麼辦,我失戀了好難受怎麼辦?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