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相信我,不然有人會因為你失去一切,包括他的生命 用

2021-04-01 04:39:42 字數 4633 閱讀 2497

1樓:羅莉控やっと人

あなたはきっと私を信じて、さもなくばある人はあなたがすべてを失う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ますため、彼の生命を含みます

好似能翻譯成「你」

灰原哀名言 (日語)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的找到了……你要羅馬發音還是日文的字?試試看幫你翻譯

sherry……這是我的代號。怎麼樣,吃驚嗎?工藤新一?

我回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救我姐姐? 既然你這麼會推理……姐姐的事不是應該很容易解決的嗎?

84歲……

人力是不可以逆轉時間的……勉強去做的話,就會受到懲罰

……要是的話怎麼樣?

那叫我的話……就去吧

迷信科學的愚蠢人類……不覺得是報應嗎?

用腦過度小心像博士一樣禿頂哦!

難道……我在逃避?別開玩笑了……

這樣的話,我要prada手袋的最**

好象剛生下來還不到一年耶……好可愛 溫柔的表情

現在的你是對我最好的救生員呢。謝謝,幫了我

不過如果我像瑪麗那樣在斷頭台上像露水一般消失……它會像她的愛犬一樣,隨後投河追隨我嗎?

不行了……只有放棄了

再不會有誰生你的氣了,放心吧

是啊……你我又不在……

對手是伊路卡……是的,海中之神

我叫灰原哀……請多指教!

得腹膜炎在醫院病危是真的嗎?

想逃到乙個什麼都可以忘掉的……遠遠的地方去

你不是說過……不要逃避自己的命運……你會……保護我的吧?遊戲?

3樓:樟少

灰原哀(超級詳細)

4樓:幻羽繽紛

madamadadame好象是這句……

這是龍馬的

你覺得「等風來,不如追風去」這句話該如何理解?

5樓:x莉莉安

這句話讓我想起一句笑話:

兩個老同學分別多年後重逢,寒暄過後,兩個人憶苦思甜,想起當年兩人之間那些未點破的情愫、曖昧,已經未來得及說出口的喜歡。

突然,女子憤憤不平地說:「如果當初你主動一點,我們可能連孩子都有了。」

開玩笑。

一般人都會把這個「風」理解為「機會、際遇」吧,把「追風」理解為「追求機會」吧。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做機遇等待者,而要做機會追逐者、追求者。

我記得小學的教室喜歡貼一些名言,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是「機會只垂青於有準備的人」,十七世紀法國著名思想家、數學家笛卡爾說的。

後來認真想了一下,如果有三種人,第一種人是沒做好準備而在等到機會垂青的人;第二種人是做好準備在等待機會垂青的人;第三種是做好準備並且在追逐機會的人。你覺得,這三種人,誰成功的機會最大?

第三種人,就是追風而去的人。

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不可測的,未知的,極度不穩定的,風,也是這樣。做乙個等風起的人,會讓自己陷於被動狀態;做乙個等機會降臨的人,可能會錯失很多機會,在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裡。

機會是這樣,很多東西都是這樣,不努力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潛能,有多少能耐。登上人生巔峰的人大概都不是生來就知道自己會有很大成就的。

回到最開始那句笑話,其實也蠻有道理。只是,誰說只能男生主動呢,女生也可以做那個追風的人啊。

6樓:黑蘋果的海角

乙個小和尚在放風箏,但因沒有風,風箏飛不起來。這時候,小和尚的師伯過來教訓他說:沒有風,風箏終究飛不起來,一味地揮舞有什麼用,世人不懂順著東風趁勢而起,卻在毫無機遇的時候用力蠻幹,往往一事無成,只能感動自己。

小和尚非常沮喪,這時師傅過來和他說:怎麼幾句歪理,就把你說糊塗了?「師傅,師伯說的不對嗎?

」他說的對,風箏沒風是飛不起來的,所以沒風的時候我們才要跑起來啊。小和尚聽了師傅的話跑了起來,風箏自然飛了起來。  是啊,等風來,不如追風去,等飛到一定的高度,真正的風也就來了。

乙個人要想發展的好,不僅要擴充套件寬度,更重要是要有深度。就像在光枯的大地上,一條小溪在努力地流淌,遇到坎了過不去怎麼辦,難道要等坎自己平了嗎?這時候最重要的是要積蓄自己的力量,不斷深挖,小溪會越積越多,變成河流,等到機會來臨的那一天,他就會奔流入海。

機會往往是自己創造的,機會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就像電影裡的阿甘一樣,永遠不要停止追風的腳步。

我們人生不需要等待,我們需要的是主動出擊!人生就像一道又一道的選擇題,沒有標準答案,但結果必須要自己承擔,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追風的你。余世存老師曾今說過:

年輕人,你的職責是整塊平地,而非焦慮時光,做你三四月該做的事,在**月自有答案。以上內容,供您參考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看到「等風來 不如追風去」這句話突然覺得好文藝啊!!

個人覺得,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們應該去主動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是等待機會。

生活中很多事情如果你不主動,不去努力,光等待著上天的機遇,那我只能說,這不是做夢嗎??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爭取的,比如感情,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每個人都應該有爭取自己幸福的權利,假如你喜歡乙個人,你要去告訴他,讓他知道,而不是藏著掖著,去幻想或許他知道呢,或許他知道了以後就會來找我表白呢。醒醒吧!

這根本不可能啊!人家也不是你肚子中的蛔蟲,又不是你的爸媽,就算是爸媽也不可能知道你的所有想法啊,所以那些遲遲不敢表白的小仙女小鮮肉們真的應該勇敢一點了,只有跨出了第一步,努力去爭取了,才會有接下來的故事啊,你主動,你們才會有故事啊,可能連猴子都有了呢哈哈哈。還有很多事情也是需要自己爭取的,比如期待已久的工作崗位或者公升職機會,這些都是要自己爭取的好嗎?

你不去努力,不去爭取這個機會的話,哪個僱傭者哪個老闆會不看員工的努力而直接讓他公升值加薪呢?

與其在原地等待機會的到來,還不如去創造機會,善於抓住機會,風不是常常都有,好機會也不是你隨時都能碰到的,如果能遇到,一定要抓住啊!

8樓:瘋魔封

世界上的哲理太多了,搞得人動不動就要講哲理句

等風來啊,不如追風去。

風是什麼,風是機遇,風是美好生活。每個個體的人對這句話的理解我想是一致的。去創造機遇,莫等待機遇來臨。

那麼問題來了,哲理照顧下的生活,總是很美好,說一句話彷彿就得到真正的果實,可是我們的生活依然很現實,你早上起床,起床刷牙,接著一天的生活中你真的追尋了這樣的機遇嗎?你念著美好生活卻又每天都重複前一天的日子。你說從週一開始我就開始努力改變,我積極問老師,我努力學技能。

哦?是嗎?你回到宿舍,床就拉住你,一切拉住你。

你告訴自己,明天就真真正正的開始!可是床好舒服呢!

你每天都在等風,而且還不好好等!你離風口差那麼遠,還埋怨它吹到別人頭髮上。真是天真無邪。

此刻你一定要站起來,像自由的大地一樣雄偉,追風去!你會克服懶惰,你會離開被窩,你早睡也早起,只為了第二天清清爽爽。你做了你想做的事。

你不埋怨太陽沒出來,並且還有陰霾,因為那些東西阻止不了你任何東西,凡事都過去了,也永遠不會重來。所以過去的事也別想。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話是扯淡。

努力去追尋吧!等機遇沒有一點兒用,豐富自己,一切都會來的。

9樓:小老虎大白菜

看到這句話,我的腦海裡瞬間出來了這樣乙個故事:

主角:哈羅德、莫琳、奎妮。   地點:

英國     人物關係:哈羅德和莫琳是夫妻,哈羅德和奎妮是好朋友以及舊同事,奎妮和莫琳屬於一般關係。     故事背景:

莫琳得了癌症並將這件事寫信告訴了哈羅德(此時這兩人已有二十年沒見)

故事內容:當時的哈羅德住在英國的最南方,而奎妮則在蘇格蘭,這是一封跨越了南北英國的信。哈羅德在去小鎮寄回信的路上一直反覆思考自己那無力的回信:

親愛的奎妮,謝謝你的來信,聽到這個訊息我真的很抱歉,祝好,哈羅德。眼看已經走過了郵筒,可他卻沒有停下。路上,他碰上了乙個啟發他的女孩,小女孩的經歷讓他知道了信念的重要性。

於是,他決定徒步到貝里克(奎妮的醫院)。

是的,沒錯,627裡,87天,這就是哈羅德要走的路。如此簡單的資料卻不能讓我們了解到他一路上的艱辛。哈羅德出發的時候沒有帶手機,沒有帶衣服、鞋子,他沒有足夠的金錢,只有那微乎可微的退休金,他也沒有藥品。

長達三個月的堅持只是因為他覺得只要自己走過去奎妮一定會好起來的。就是這個信念,讓他在面臨種種困難時都不曾放棄。

有人說,人一輩子最難回答的問題就是:我是誰?而哈羅德的故事告訴了他:走著走著就成為了自己本該成為的人。

所以在我看來,「等風來,不如追風去」裡的「風」便是代指一切我們想要得到的東西。無論任何東西,假如我們只是一味的等待,又怎麼知道它什麼時候才會真的到來,而即便是真的到來了我們是否一定就能抓的住呢?雖然哈羅德最後走到的時候結局並沒有和他所預料的一樣,但至少在他走過的這一段路上,他對自己,對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至少一路上他相信過奎妮可以戰勝病魔。

他便是乙個追風者。

長路漫漫,一生都在等待我們想要的東西出現即便是到了白髮蒼蒼的年紀還是無法得到,想要得到,只有依靠自己的努力去追求。當我們有等風的念想時也是我們放棄了希望,放棄了自己,因為在那時已經沒有動力足以讓我們去追求。而當我們有追風的念想時,我想此時我們離我們的目標很近了,往往正是我們的一念之差,得到和失去就擦肩而過。

時光不等人,機會、命運也同樣如此。與其浪費生命和時間去等風不如放手一搏瀟瀟灑灑追風去。

最後我想以這樣一句話作為本篇最後的回答:當我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用英語怎麼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用英語怎麼說

i believe that i can do it i can do it for sure.i m sure i can do it i m i can achieve my ambition 我一定能實現自己的願望!請採納吧 i m sure i can do it 我相信我能做到!i bel...

你一定要幸福的歌詞,你一定要幸福 歌詞

歌名 你一定要幸福。歌手 何潔。語言 國語。所屬 美麗分貝。電視劇集原聲帶。詞 唐恬。曲 吳夢奇。歌詞 沿著路燈乙個人走回家。和老朋友打 你那裡天氣好嗎。有什麼新聞可以當作笑話。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偶爾我會想起他。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他。送的那些花。還說過一些...

你一定要幸福的歌詞

歌詞 何潔。你一定要幸福。歌曲 你一定要幸福。歌手 何。潔。超級女生 電視劇集主題曲。語種 中文 國語。歌詞製作 月光愛潔。謹此獻給過生日的潔寶寶和所有盒飯 沿著路燈乙個人走回家。和老朋友打 你那裡天氣好嗎。有什麼新聞可以當作笑話。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偶爾我會想起他。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