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費已經過了三天時效期在往銀行卡裡存錢會自動在扣錢嗎

2021-04-01 00:36:50 字數 3425 閱讀 9241

1樓:

是在60天寬限期後又過了3天?還是繳費期過了3天?如果是繳費期,會自動劃扣的。如果過了寬限期,聯絡保險公司確認如何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乙個是慧慧。我個人的感覺有一次我忘記存錢了,過了五天然後保險公司打**來。才想起來之後馬上存錢,然後保險公司那邊立馬操作。才扣的保費。

3樓:看一下

繳費期後60天都可以扣費的

借記卡會過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借記卡都沒有有效期,貸記卡都有有效期,如果不清楚什麼是借記卡,什麼是貸記卡,請您看卡面,如果卡面上有類似這樣的數字:08/13,10/09,那說明卡是有效期的,如果只有卡號,一般沒有有效期.

如果借記卡裡沒有存款,中國銀行、工商銀行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不會自動銷戶,以後一旦有資金業務發生,工商銀行和中國銀行借記卡會自動啟用,扣除銀行卡年費,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如果長期不使用會轉為不動戶,以後沒有辦法再使用。建設銀行半年後會自動銷戶;如果要銷戶,工商銀行和建設銀行要求必須持戶主身份證到開戶行辦理,農業銀行和中國銀行則允許到任何營業網點辦理銷戶手續。

另外有些銀行的借記卡長時間沒用,會被定為睡眠客戶,過一段時間銀行會自動給你銷卡的。借記卡不會存在欠款,對你的信用也不會受到影響。

一般情況下,超過三年,該開戶行就會把它進行自動登出處理,如果還開通了網上銀行,網上銀行一般是不會自動銷戶的,需要人工來進行網上銀行銷戶的處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借記卡長期不使用或者被銷戶就會被作廢,不用的銀行借記卡最好主要登出掉。

6樓:abc順然

我也收到工商銀行簡訊,說我的借記卡12月份會過期,我還以為是**,結果去到銀行詢問,真的是銀行發來的簡訊要求換卡的!

7樓:冬夜雪飛

1.銀行借記卡每年會收取10元年費 達不到規定的日均300元(有的銀行規定500元)存款餘額還會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 每季度3元

2.如果卡內已經被扣費為0 銀行系統中還會一直累計欠費 直到客戶主動銷卡

3.有些銀行比如建行 會在欠費之後的兩年 將卡狀態設定成"銷戶" 而有的銀行比如工行 就會累計欠費

4.目前個人徵信系統還未將借記卡欠年費及結欠小額賬戶管理費 納入系統 一旦納入系統就會產生不良信用記錄 建議對長期不用的借記卡 一定要做銷卡處理

對於簡訊類的提示 不要輕易相信 你可以到銀行確認一下 一般借記卡只要不欠費 即可正常使用 借記卡一般無有效期!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不論是借記卡還是貸記卡都有有效期,過期的卡可以到所屬銀行申請換卡,過期後存到卡里的錢可以收到的

9樓:寶貝無牙

會。一般卡的正常壽命是3-5年,你可以看看你的卡上有乙個發卡日期或者過期的日期。不過為了安全你還是去開戶銀行資訊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到開戶銀行諮詢一下,有的老銀行卡,不收年費,就沒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過期,除非沒交年費!

銀行卡上面的有效期限怎麼回事?

12樓:楊子電影

銀行卡上面的有效期12/24是指此卡可以用到2023年12月底,超過此期限就屬於作廢卡。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同分為轉賬卡、專用卡、儲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 轉賬卡具有轉賬、訪問現金和消費功能。

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專用用途(是指百貨、餐飲、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訪問現金的功能。儲值卡是銀行根據持卡人要求將資金轉至卡內儲存,交易時直接從卡內扣款的預付錢包式借記卡。

借記卡可以在網路或pos消費或者通過atm轉賬和提款,不能透支,卡內的金額按活期存款計付利息。消費或提款時資金直接從儲蓄賬戶劃出。借記卡在使用時一般需要密碼(pin)。

借記卡按等級可以分為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按使用範圍可以分為國內卡和國際卡。

13樓:巴掌說法

以廣發信用卡為例:

卡片有效期一般在卡片的正下方,以「月/年」的形式顯示,表示該卡片的有效期限。

如你的卡片上顯示的是07/20,則你的信用卡可使用到2023年7月31日,2023年8月1日開始不能繼續使用。銀行將在卡片到期當月製出新卡,並以**信的形式郵寄到你的賬單位址,以便你繼續用卡。

卡上既有銀聯標識,又有visa或mastercard標識銀聯、visa或mastercard分別是三家清算組織,其標識表示您的卡片可在有相同標識的特約商戶消費及在atm自動櫃員機提現。

14樓:對麵包的愛

09/30的意思就是你的銀行卡2023年9月過期。

拓展資料:

1.借記卡的有效期,在銀行卡晶元面,卡號下方,有些銀行卡的有效期是中文,如圖:

2.有些銀行借記卡的有效期是英文,在卡號下方顯示:valid thru。大多信用卡的有效期是:valid thru xx/xx。

銀行卡是商業銀行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是存入銀行款項的基本憑證。2023年10月底開始,中國銀行卡的使用會告別「刷」卡轉向更安全的「插」卡時代,2023年逐步停止新發磁條銀行卡。

自2023年12月1日起,個人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的,在發卡行受理後24小時內,可向發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15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ic儲蓄卡,有效期是5至10年,您可以在卡片下方檢視有效期日,前面是月,後面是年。到期後需辦理到期換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上面的有效期限是12/24,表示有效期到2023年12月,並非是到今年的12月24日。

不會對發工資產生任何影響,請放心使用。

17樓:曠金生行黛

銀行卡有儲蓄卡與信用卡兩種,上面都會有乙個有效期限,但儲蓄卡是不會過期的,只要不消磁就能使用,上面那個有效期不用理會它的。信用卡會過期,信用卡一般是三年有效,三年過後就過期了。不過,信用卡在過期前,銀行會自動為你郵寄新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這張卡到2023年12月到期,要重新換卡。到那時候銀行就會通知你換卡,所以對你25號發工資不會有影響。

19樓:苟周暴向雁

一般的表示是月/年。如信用卡有02/13,意思是2023年2月到期。儲蓄卡是一直到使用損壞為止。

汽車怎麼計算保險費,汽車每年保險費是怎麼算的?

汽車保險的定價分一下二種 1.交強險 全國統一定價,浮動折扣。2.商業險 每家公司的 不一樣,主要是按 出險次數,汽車價值,風險級別,汽車用途 駕校,普通的用途不同 等等定價。交強險是強制繳納的,而且第一年投保車險時 是固定的,950元。商業險有車損險 盜搶險 三責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等。車損險,保額...

社會保險費有哪些,社會保險費包括哪些

社會保險費主要包括以下五種 1 基本養老保險費。1 在職員工的養老保險費 繳費基數 20 企業 繳費基數 8 個人 2 自由職業人員等個人繳納的養老費 繳費基數 20 3 事業單位對費率的規定因地區不同而各不相同,具體由社保經辦機構核定。4 繳費基數一般是按照你上一年度所有工資收入的月平均數來確定。...

財產保險費屬於哪個會計科目,保險費是屬於會計科目的哪一類什麼費用?

管理費用 管理費用的類別和核算內容說明 本科目核算公司為組織和管理生產經營所發生的管理費用,由研究與開發成本,設計成本和行政管理成本構成,按費用類別及部門設定明細賬核算。財產保險費 公司對公司各類資產投保發生的保險費用.1 屬於會計科目裡面的管理費用。2 財產保險一般是一年一交的,如果交的是本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