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身材好比長得好看要受歡迎?身材好長得即使不好看也很有氣質,長得好看身材不好也顯得不好看了

2021-04-01 00:03:22 字數 3343 閱讀 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bai

身材好長相只要du看著不醜,肯定是zhi

很受歡迎的,因為dao男生一般都是先看回身材在看臉,答所以這樣的女生會比長得好看身材不好的受歡迎。長得不好身材好的女生只要穿適合自己的衣服平時稍微打扮一下氣質就出來了,因為身材好的人看著精神,在人群裡總是顯眼的,臉蛋好身材不好在人群中還真的是不顯眼。為啥學跳舞的人氣質好,因為她們身材標準了,讓她們外形就有氣質!

2樓:小月亮大點子

身材好會讓人整體的氣質很好,而長的好看只是乙個區域性,整體會比區域性更重要一點,給人的視覺感官來說身材好,長的好,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都是注重感官的,曼妙的身材總比臃腫的身材讓人賞心悅目感,身材好穿衣服也有氣質。

4樓:知識它要進腦子啊

這個,長的好看絕對是個加分項,可能身材好給人的衝擊力大吧,這可能是人的一種心理吧,長的好看的人其它方面也不會太差。

5樓:半寸明台

我認為身材好是一方面,長得好也需要呀!不要糾結了,做獨一無二的自己吧!,如果感覺自己身材不夠好就用美貌,感覺自己不漂亮那就展示身材,都沒有那就表現氣質,還沒有的話、就只有拼知識了!

知識是萬能的,沒有知識是不行的那不過是乙個花瓶罷了,只是乙個好看的皮囊。

6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是一方面,長得好也需要呀!不要糾結了,做獨一無二的自己吧!,如果感覺自己身材不夠好就用美貌,感覺自己不漂亮那就展示身材,都沒有那就表現氣質,還沒有的話、就只有拼知識了!

知識是萬能的,沒有知識是萬萬不能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好,有句話叫做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女人同樣的道理,三分看臉蛋,氣氛靠身材!

8樓:隨便

這就說明人們看重的還是乙個人的氣質,漂亮的臉蛋是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消失的而氣質是不會因為任何東西而消失的,包括身材。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社會上的人對女人身材長相氣質要求的很高的

10樓:慕容曉紫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女孩子看另外乙個陌生男生 可能是符合她的品位吧 或者是感覺到好奇 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 這種情況 也只有當事人清楚

為什麼很多女的身材好又高又有型但長得很醜,我不是罵人是真的不好看的那種,但身材在那就很好看? 30

11樓:樂觀的桑葚

我覺得女性保持身材真的很重要。說真的,如果乙個人的體態很好,會表現出乙個人的精神面貌也很好,非常地健康。畢竟臉是無法選擇和控制的。但是身材是需要後天的努力和保持的。

12樓:雨to天

老天爺關上門的時候會開啟窗,所以臉不好看可能身材很好。

13樓:l解問

必須要注重內在美,在外是個臭皮娘

14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這是天生的,什麼樣的女人都是有的!

為什麼有很多女人,長得不漂亮身材也一般,卻招很多男人喜歡?

15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女人除了長得漂亮,身材好,還有一點就是氣質,這種女人很有異性緣,因為她們的性格好,她們的氣質吸引人,所以走到**都很吸引男人,男人很喜歡她們。這種女人就是天生麗質型的,性格特別的好,特別的有桃花緣。

1、善良的女人,誰不愛?

男人們喜歡女人,有高顏值,有好的身材,同時更喜歡心地善良的女人。家有賢妻是個寶,賢妻能夠一眼就看透男人心裡所想所要的東西,不用男人說什麼做什麼?賢妻就幫男人去做了,這是一種默契,更是一種心靈感應。

面對這樣善良心地的女人,男人豈能不愛?不僅是自己的男人愛,就是連外面的男人也會喜歡這樣善良的女人,不忍心去欺負她。

2、氣質這東西是天生的

有的女人長的不漂亮,也沒有曼妙的身材,但是特別的有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女人多讀書總是有好處的。女人的氣質來自於她讀過的書籍,這是點點滴滴的日常積累。

哪個男人不喜歡知書達禮的女人?天下之大,漂亮的女人有很多曼妙身材的女人,也有很多,但是知書達理的,腹有詩書氣自華的女人卻很少。如果你是這樣的女人,那麼被男人遇見了,一定會把你當成他手心裡的寶。

你的身邊會圍著很多異性的朋友,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因為男人們都被你獨特的氣質所深深的吸引了。

有一種女人叫和你談的特別投機,有一種女人,雖然不能把她娶做妻子,但是可以促膝長談,有一種女人叫高山流水覓知音。人生很短暫,若是遇到了這樣的女人,就好好的珍惜吧,我如果是男人,我也會喜歡這樣的女人,簡直是神仙姐姐。

16樓:看荷

因為這樣的女人大多性格好,溫柔體貼而且言聽計從,極大滿足了男人的征服慾望!

17樓:無敵小哈哈在

這種女人就是性格很好,現在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認為漂亮對於女生太是最重要的,他們喜歡的是女生的性格。

18樓:cc靜靜

這些女人雖然沒有漂亮的外表,沒有魔鬼的身材,但是她們有善良的內心,她們顧家、懂的照顧老人、照顧孩子,不會作不會鬧。

19樓:陽光的

因為她們雖然外表不是特別漂亮,但是她們心靈美,善良溫柔,簡樸持家,男人很喜歡

20樓:回憶的路程

竟然不是靠顏值,那肯定就是靠才華吃飯,要不然就是他這個人的性格比較好,比較招人喜歡,所以會有很多的男生喜歡啊!。

21樓:北山一師

最主要的是這樣的人溫柔賢惠,而且能說會道能夠吸引男人的內心,這就是這些女人的聰明之處,所以才會吸引很多男人。

一直很不解為什麼乙個長得非常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都沒什麼追求者?反而那些長相普通身材普通的很多人追? 5

22樓:百度使用者

長得漂亮,眼光也高,一般看不上的

23樓:駭皮安定

再壞的女人,如果她真美,都會有男人追。如果真沒人追,就只能說明她其實很醜,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不要「自以為」,別人覺得你好看才是好看。

自己畫的一臉濃妝,一身濃香水,自己很陶醉,不一定別人就覺得美

24樓:小辣椒

因為非常漂亮的都要靠錢來養,有時還喂不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看到漂亮的不太敢追,女的驕傲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知難而退,實力不夠,壓力大。

為什麼父母長得好看,孩子醜,爸媽長得好看,生出來的孩子很醜,這是什麼原因?請科學回答

首先,如果我們確保孩子是父母親生的的情況下,那麼孩子長得醜只能說明基因遺傳出現了一些偏差。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因為即使父母長得特別漂亮的時候,如果連續生幾個孩子,也會有其中乙個兩個孩子會長得不太像他們,就是這種現象所導致的,但是如果只生乙個孩子也長得比較醜的話,那麼只能說明孩子的基因遺傳可能出...

為什麼大部分長得好看的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為什麼大部分長得好看的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可能她們以為自己條件很好,所以就去追求一些比較優秀的女生吧。長得不好看的男生也喜歡這種女生 不是所有人都看長相的,主要是性格合適。為什麼大部分長得好看的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有這樣嗎?或者說是因為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喜歡長的好看的男生?...

長得好看但土氣,是為什麼

長的好看但土氣,首先這個考慮一下應該是和平時的穿著打扮有一定的關係,很可能是自己把自己的定位打扮成與自己本人實際的形象氣質不協調,比如長相是那種大氣成熟氣質好的女孩,可是她心裡偏偏住著乙個甜美小蘿莉,所以她想把自己打扮成小蘿莉的樣子,這時候就出現了形象氣質與穿著打扮不符的情況,可能就會出現問題所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