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和CPU怎麼看型號辨別高低

2021-03-31 21:44:04 字數 1465 閱讀 8524

1樓:匿名使用者

甭說你這樣的小白了,就是對電腦硬體略有了解的人都會頭暈。這個沒有太好的辦法的,只有多泡it論壇,多關注硬體發展的專業文章,多實踐,就了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大致可能這樣分

n卡第乙個數表示代數,第二個數表示定位。一般以第2個數為主,一般的情況下第二個數越大越強,但是也有可能出現660ti 與580,660ti比580要強的特殊情況。

a卡第一位表示代數,第二三喂表示效能,理論上第乙個數相同,第2,3位越大越好。二三位相同,第一位越大越好,不過有特殊就是hd6850比hd5850要差。

cpu就要看製程是多少nm,看頻率,核心,執行緒,l2,l3。給你個**,是外國權威機構給cpu和gpu排名的。

這個顯示卡排名以單芯顯示卡為主

cpu的http://****hardware-infos.

這個左上角有選擇,可以選擇雙核,4核,6核以上幾個選項

3樓:魔君知識人

win7「計算機」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可以看到硬體的各種型號。

然後上網查天梯圖吧

4樓:匿名使用者

n卡看第二位數和第三位數 再看第一位

a卡看第一位數再看第二位數再看第三位數

怎樣判斷電腦配置的高低?尤其是顯示卡和cpu

5樓:君哲走在一起

簡單了,下個魯大師檢測下,顯示卡超1w分算中規中矩,評測總分超4w算中規中矩。cpu分數起碼要3w分以上才算好。其實顯示卡500mhz和cpu3.

2g頻率高,基本上可以了…玩大型遊戲就沒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超大網路遊戲玩一下,完美執行就說明配置可以

7樓:疼痛

給你看看電腦的天梯圖。

從這上面就可以知道電腦的基本情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比較系統了,東西比較多,不能一下子學完,

9樓:權曉孽

你可以用魯大師檢測效能,一分錢一分貨。

10樓:貼紙貼條

cpu一般是看執行速度有多少ghz,和幾核處理。顯示卡是看視訊記憶體大小和頻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cpu是否是現在主流的,顯示卡是否是高階顯示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大小,gpu頻率,cpu主頻以及cpu一級快取,二級快取,做些都是決定電腦配置高低

13樓:sky丶

下個魯大師 就都有了

怎麼看顯示卡和cpu配主機板,怎麼看顯示卡和CPU。配主機板

有以下幾點配主機板 cpu和主機板 想看cpu和主機板匹不匹配,要看它們的介面是否一樣,一樣的話就說明cpu可以和主機板裝在一起。顯示卡和主機板 現在只要不是太老的主機板 舊的都是agp插槽的 它的顯示卡插槽都是pci e 2.0,顯示卡大多插口都是pci e 2.0或2.1的,只要主機板顯示卡插槽...

一加怎麼看cpu體質,怎麼看顯示卡體質advanced

這個應該是實際應用中看出來的。處理器是 引數沒有問題 目前看不出體質,處理器體質是超頻後達到某個頻率時,看對應電壓才知道,樓主目前用是的h170主機板,並不能超頻,現在處理器是工作在預設狀態下,處理器的體質好不好對超頻有影響,對發揮出處理器預設效能是沒有影響的。怎麼看顯示卡體質 advanced g...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cpu是什麼型號的

智慧型手機可以通過檢測硬體,如安兔兔 魯大師等詳細地檢測出cpu型號 核心數量等資訊。如下圖小公尺note為例 拓展資料 很樂意為你解答 你的mt6750,需要下第二個德州儀器,mtk,因為你的cpu是mtk的。方法如下幾個 如果你的手機是android 系統的話,你可以到應用程式裡面找下這ap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