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是娃娃臉,現在瘦了以後就感覺像是長臉了,怎麼才可以變成瓜子臉?長臉和瓜子臉的區別

2021-03-31 20:50:47 字數 1224 閱讀 6252

1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使牙齒兩邊的肌肉多發力,因為牙齒兩邊的肌肉是可以鍛鍊出來的,所以說盡量吃點軟的食物別讓兩邊的肌肉變得發達起來

長臉實際上指的是目字臉,瓜子臉就是甲字臉,看這兩個字你就明白了!

2樓:手機使用者

變的話除了整容是沒辦法的,長臉和瓜子臉的區別, 瓜子臉是下巴尖尖的,不管胖還是瘦,都能看出有下巴,長臉就沒有這樣的感覺,臉會比平常的臉顯的長點,

3樓:mr灬

瓜子臉從整體上看,瓜子臉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

長型臉,顧名思義就是臉型比較瘦長,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但臉寬小於臉長的三分之二。

如果想變成瓜子臉有幾種方法:

按摩:手指併攏,將手掌虎口放於下巴位置,然後由下往上輕壓滑動;臉頰部位,則運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壓捏的方式,從鼻翼兩側往耳際方向慢慢滑動按摩;下顎至鎖骨部位,也可在塗抹保養品後,利用手掌從上至下地輕拍滑動,加強下巴和頸部肌膚的彈性和支撐力。

高溫沐浴:高溫沐浴是**的好方法,也是瘦臉的好方法。每天在38℃的水中沐浴20分鐘,並配合上面的臉型按摩。

臉部操:每天練習發出英文a、i、u、e、o字母的聲音,讓鍛鍊平常不易運動到的臉部肌肉更為緊實,修飾輪廓的線條感。

食物瘦臉:用某些食物的特殊療效,促進身體迴圈代謝的功能正常,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 薏仁,可加速新陳代謝的 咖啡飲品,或是具有良好消除水腫現象、增強細胞代謝脂肪功能的 冬瓜、玉公尺等,皆為不錯的選擇。

如果不願意耗費長的時間,可以去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瓜子臉整形,不過費用比較高。

其實不一定要瓜子臉才漂亮,長型臉的女生也顯得理性,深沉而充滿智慧型。

4樓:手機使用者

瓜子臉比較尖而長臉下巴圓潤

5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可以是方臉,瓜子臉是下巴尖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給人得感覺很長,看的不協調。瓜子臉看起來很美。你可以睡覺是把雙手撐在下巴上睡覺,我是說午休。

7樓:樂

瓜子臉下巴是尖的 長臉下巴是u形

8樓:東拼西湊的愛情

用磚頭從上往下拍,可勁的拍

9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臉也不錯,很好看

10樓:你是乙個

上面兩位解釋得很到位 那麼我就不用多說了

我是個娃娃臉,找女朋友為什麼那麼難找

娃娃臉就是看上去年輕 我臉看上去也很小 每次買東西別人都叫我小姑娘 我很討厭這樣叫 如果想看上去成熟點 就改變髮型把 哇 娃娃臉也很好啊現在很流行正太的 相信我 有眼力的女生會主動追求你的 那是你自己還還沒有碰到.時間一到就不是問題了 會讓人覺的你不成熟。為什麼我沒女朋友?我娃娃臉找個物件真的這麼難...

我是男生老有人說我長了個娃娃臉什麼意思啊

這就是你的長相比較顯年輕。所以總是會讓人覺的你比實際年齡顯得更小。其實這沒有什麼關係。只要自己有能力,有自信,娃娃臉也是一種優勢啊。比如,更不會讓別人覺得有威脅,比如更有親和力。總之你自己覺得沒問題就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我是男生22歲了為什麼老有人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還有些人說我是個娃娃臉啥意思啊?...

我昨天看見女的,是娃娃臉的女生,要怎麼樣跟她搭上啊求高手

哈 我教你吧 1 假裝認錯人啦和她說話 2 問 哎?你得包包是不是xx品牌的?很漂亮啊 3 主動打招呼,等她驚訝的看著你時 你再說 額 不好意思 你長得好像我乙個朋友 4 你好,美眉 能認識一下不 5 問她 現在幾點了 藉此話題開始搭訕 6 送她東西 哈哈哈 也許挺雷 你隨便挑個吧 娃娃臉吶 跟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