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啟流量為什麼顯示E網,4G網也已經覆蓋了,手機也有訊號

2021-03-31 16:53:13 字數 4127 閱讀 985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

抄用4g網路,建議您:襲

1.是否使用bai4g業務的手機卡du,建議您聯絡網路運zhi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dao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是全網通,

或者手機卡與手機不匹配,

或者手機卡不是4g卡。

手機是4g,手機卡也是4g,但是一直顯示的是e網怎麼辦?

3樓:中國移動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4樓:曉彤

1、手機卡是4g卡,還需要手機是4g手機才可享受4g網。網路使用是這樣的,網路訊號會根據你所處區域的網路訊號覆蓋情況而改變。如果你那裡沒有4g網有3g,會自動轉成3g的。

如果都沒有,只有2g的話,就是顯示e網。

3、「e」,即為edge的首字母。按照習慣,我們會把它稱作是2.75g,作為2g到3g之間的過渡手段。

edge出現的目的很明確,它就是為了提供比g**的gprs(2.5g)連線更快速的傳輸速率,而生的:它要比gprs快出三倍。

而且作為gprs的乙個超集,edge不需要已有的g**網路作出硬體公升級或是軟體改動,所以在普及率很高,聯通在進入wcdma**時代之前,在資料網路上也採用的是edge通訊標準。

4、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  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關機重啟嘗試。

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  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開啟流量,老是顯示e網

5樓:海角t天邊

手機開啟流量顯示e網路,代表手機使用的是2g網路,2g網路上網速度只有10kb左右,基本無法上網

手機無法使用4g上網的原因有:

手機的版本與**卡不一致,比如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卡,聯通版手機使用移動卡等

如果是全網通手機,檢查網路設定是否設定為僅使用2g網路,如果在鄉村有些地方沒有4g訊號覆蓋,也只能使用2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在乙個就是是否是 4g的**卡。還有就是你**的網路訊號不好沒有4g網路。

為什麼手機開了4g網路卻顯示e網路?

7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手機開啟4g網路卻顯示e網路的原因如下:1.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確定你現在所處環境在4g的訊號覆蓋的地方。3.

確保你的愛機並沒有關閉4g網路,有些機型帶4g網路的開關。無法滿足以上條件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手機網路訊號的含義:1.手機訊號欄顯示「g」,代表手機沒有找到3g網路,使用的是2g網路。

2.手機訊號欄顯示「e」,代表手機使用的是2.75g的網路。

3.手機訊號欄顯示「h」,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5g的hspda網路。

4.手機訊號欄顯示「h+」,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75g的hspda網路。

5.手機訊號欄顯示「4g/lte」,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6.

手機訊號欄顯示「4g+」,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為什麼手機使用流量的時候顯示不是4g而是e?

8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

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流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9樓:清風不輕

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手機開流量後,上面圖示原來是4g的現在變成了e,然後網速也變慢了,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e的意思是3g.可能是因為附近沒有4g訊號或者是你的手機設定了關閉4g導致的

11樓:跑恢

開飛行模式,再關掉,可能是哪沒有4g訊號

12樓:遊戲人生

我也經常碰到這個問題,是訊號不好造成的,到訊號好的地方有變成4g了。

13樓:竹子哥

這個說明你所在的地方4g網路覆蓋不太好,所以,自動切換到3g訊號了

14樓:回眸淺笑佔你心

那是從4g網路變成了2g網路 我手機也經常這樣 沒關係的 是4g網路訊號不太穩定 等一會 或換個地方試一試?

15樓:龜迷

欠費了?或話費餘額不足?

為什麼手機開了4g卻顯示e網

16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17樓:濮陽千山平定

因為目前的4g網是資料網路,只是用來上網的,打**時就會自動降到通話網路移動的是2g,聯通的是3g,電信沒用過不太清楚是降2g還是3g。

你的顯示e或g,說明是移動的號,降到2g模式通話。

18樓:小吖兒

手機開啟4g網路卻顯示e網路的原因如下:

1.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確定你現在所處環境在4g的訊號覆蓋的地方。

3.確保你的愛機並沒有關閉4g網路,有些機型帶4g網路的開關。

無法滿足以上條件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手機網路訊號的含義:

1.手機訊號欄顯示「g」,代表手機沒有找到3g網路,使用的是2g網路。

2.手機訊號欄顯示「e」,代表手機使用的是2.75g的網路。

3.手機訊號欄顯示「h」,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5g的hspda網路。

4.手機訊號欄顯示「h+」,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75g的hspda網路。

5.手機訊號欄顯示「4g/lte」,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6.手機訊號欄顯示「4g+」,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19樓:sam_無懈可擊

可能你所處的網路覆蓋沒有4g訊號,和運營商有關。

20樓:獸爺吉祥

訊號不好,我經常遇到

21樓:星月小木木

去設定一下..

更多網路裡面的 流動網路.

或者下拉通知欄..

一直按住資料連線也可以進入..

為什麼我的手機開啟4g流量一會變成e了

你所在的區域4g網路覆蓋不夠好 4g訊號不穩定 為什麼手機網路突然從4g變成乙個e了 1 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3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

4G手機開啟移動資料顯示「e」是什麼意思

1.e全拼是edge,是一種從gsm到3g的過渡技術。2.g是gprs,是gsm網路的,屬於2g,edge相當於2.75g,是gprs的公升級版。3.顯示e說明你所處位置的網路已經更新為edge。4.預設首選網路為4g,但在沒有4g網路覆蓋的情況下,會自動切換到2g或3g.5.因為雖然是4g手機,但...

手機為什麼流量還是2G怎麼開啟4G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注 當插入雙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 3g 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 聯通的2g網路。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