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擺放貔貅好嗎?家裡可以擺放貔貅嗎

2021-03-31 15:10:36 字數 4269 閱讀 2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是可以擺放貔貅的

擺放貔貅有聚財效果

2樓:漿糊甜子

這個不建議,如果是做生意可以擺在店裡。

貔貅是沒有**的,寓意為聚財,作為招財用的,說白了就是光進不出。你自己看著辦吧,期意在你,自己決定。

家裡擺放貔貅好嗎?家裡可以擺放貔貅嗎

3樓:滑全巴庚

在這裡可以肯定的說,家裡擺放貔貅當然是好的,貔貅不但具有招財、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也是有鎮宅、化煞、化太歲等作用,咋家中擺放這種招財瑞獸,是能夠提公升家中整體的氣勢,增加好運的到來。

但是我們知道貔貅這種瑞獸是需要進行開光的,只有開光才能夠具有真正的靈氣來招財,沒有開光的貔貅雖然說擺放在家中,但是只是普通的工藝品,沒有靈氣能夠影響磁場,不具有招財的能力。貔貅靈性充足,正宗佛門寺院開光加持。擺放開光的貔貅在家中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掌握好貔貅擺放的方法,也是更利於貔貅將財氣吸入,帶到家裡。

1、貔貅最好是擺放在家中的客廳以及書房位置,客廳是居家的中心位置,將貔貅擺放在客廳能阻擋邪氣的入侵,財氣的流入,書房也是同樣如此。

2、貔貅在擺放的時候應該是頭部斜對向門,這樣能夠吸納外財,最好是擺放在空間之內的明財位之上,這樣更利於招財。根據情況也是可以退而求其次,也是可以將貔貅的頭部朝向窗戶,也是同樣可以吸取外財的。

3、貔貅擺放的時候應該處於天地人三財位之間,不能高於主人的頭部,這樣看不到主人。也不能直接的放於地面。

4樓:抄千葉鎮暖

關於如何挑選貔貅飾物:

第一,要挑嘴張的大的,如果嘴張的不夠大,如何給你吃錢啊?

第二:屁股要大,屁股大才能裝的多嘛!

關於貔貅的佩帶和擺放:

1、如果是帶在手上的,一定要帶在左手(注意,不管是帶玉還是其他寶石,都要帶左手,左手進右手出。)

2、如果是掛在脖子上的,一定不要讓人看見。

3、如果是家裡的擺設,一定要讓它的嘴衝著視窗,或門口,這樣才能幫你招財,鎮宅的。

乙個就行,主要心成則靈!

家裡放貔貅好嗎,有什麼講究

5樓:西安大廣天下現代生態科技股份****

首先家裡放貔貅是非常好的,具有諸多的良好作用,但前提是貔貅一定要正宗開光的,否則要麼貔貅沒有絲毫的靈氣,要麼貔貅本性中的兇戾之氣,會對您有不利的影響。

貔貅開光的,是最適合擺放在家中的,有下面的幾點好處:

1.貔貅擺件美觀好看,提公升家中美感。如黃玉石貔貅、黑曜石貔貅、純銅貔貅等,做工精細,線條精美,從審美上來說,非常美麗的藝術品。

2.貔貅擺件可以改變風水。開光的貔貅可以淨化周圍空間磁場,強化風水。

3.貔貅擺件可以鎮守家宅、避免邪祟。貔貅可以避免邪祟的侵擾,守護家人平安健康。

4.貔貅擺件可以招財納財,財源廣進。貔貅可以守住家財,並招攬財富,讓您財祿雙全。

5.貔貅擺件可以增強運勢,帶來好運。開光貔貅對運勢有很大的提公升作用,讓您好運連連。

同時作為靈性的貔貅,有諸多的講究和禁忌的:

1.貔貅一定要正宗的開光。佛教的開光本質上是通過佛菩薩對貔貅的點化,賦予貔貅靈氣,開光正規的貔貅靈氣越好,就越能招財納福。

2.貔貅的認主一定要正確。貔貅只會保佑他的主人及他的家人,認主一定要單獨的進行。

3.貔貅擺件必須是成對奉請的。貔貅擺件有招財守財之說,是一對的,公貔貅招財,母貔貅守財,二者相互佩戴,財富增長越是明顯。

4.貔貅擺件的擺放要注意事項。貔貅要朝向外面擺放;不可高於緣主頭頂,不可放置地上,不可高於佛菩薩神靈;不可對著臥室、廁所。

5.貔貅擺件的供養有忌諱的。不宜香火、果肉供奉,可以用清水供奉;貔貅擺件不能讓外人撫摸;擺件髒了應當擦拭乾淨;貔貅忌諱鏡子反射光線和強光;貔貅擺件需要搬動,應當以紅布覆蓋等等。

貔貅在家要怎麼擺放?有什麼禁忌?

6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擺放位置:貔貅擺放有三忌。

1.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但不要衝廁所),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2.不要衝鏡子,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貔貅忌諱。

3.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4.當我們在外若受到沖煞,或受到陰邪逼身,或接觸到了晦氣之物,或從墓地回來,回到家入門,附身煞見到貔貅神獸,立即逃之夭夭。

5.當陽宅遇到上列煞氣,至家人居住不安、損人破財、家庭不合、車禍、血光、開刀、離婚等……使用貔貅鎮之,以保平安。

6.當我們做生意或從事銷售的工作,若有生意機會,可請貔貅神獸幫忙,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最好還要叮囑一下是(要叮嚀好生意來,壞生意不要成)。

7.貔貅神獸另具有驅邪除妖,收瘟攝毒,收伏群魔的威力,因而亦可請其預防瘟疫、疾病、晦氣等。

8.門前犯煞安門口,窗外對煞安視窗。貔貅鎮宅化煞力量最強,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鎮護之情。偶爾請以好香薰之及壽金清淨布光,威力才能持久有效。

9.如果一段時間,運氣較不理想時,則可在貔貅的脖子上,拴上乙個小鈴鐺,因為貔貅比較懶,搖動貔貅胸前之鈴鐺,即搖醒貔貅的睡意。

10.謹記貔貅必須頭衝窗或門外,方便它從四方吃財給你。 貔貅能騰雲駕霧,號令雷霆,降雨開晴,辟邪擋煞,鎮宅之威力,貔貅(皮休)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常咬回金銀財寶討主人歡心,有旺財之功用,故能招來大量的金錢,使世間財源自此開啟。

11.如果你的生意不理想或者想擴大經營,可以擺放一對貔貅,則可令你生意順利。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的擺設,一定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貔貅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 貔貅的供養

1.香爐裡不能放沙子,泥土,要放薑公尺,珍珠公尺,黑公尺。

2.供奉果品中不能有梨,士多啤梨。其他不忌,酒肉亦可供奉。

3.女人有月經或者懷孕時嚴禁給貔貅上香,撫摩(貔貅忌光煞,血煞,胎煞)。

4.不要經常打掃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掃時間2.6/6.2/7.14/9.12都是以農曆計算。

5.不的隨意搬動貔貅,不得撫摩貔貅嘴及頭部,需要搬動時可先用紅綢布包其頭部再搬動。

7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家裡擺放貔貅是有一些方法需要注意的,貔貅擺放也確實不要超過主人的頭部,窗戶高並不是一定要將貔貅擺放在窗戶上,只要讓貔貅朝向這個位置就行。

貔貅的擺放位置:

很多人會將貔貅安放在家中,在家中的擺放地點一般是在客廳、書房或者窗台。客廳可安放在明財位(入戶門斜對角),書房的話可以安放在桌面,如果沒有合適的地方擺放,窗台也是不錯的位置。

貔貅擺放的方法:

1、貔貅在擺放的時,不能直接直面對正門,因為正門為神佛掌管之地,貔貅只是神獸無權過問。因此擺放貔貅的時候需要將貔貅斜身側對向門,這樣可以吸納外界入戶的財氣。

2、如果沒有合適的位置角度朝向,也是可以將貔貅安放在陽台,讓貔貅的頭部朝向窗外,窗外有路最好,這樣貔貅能夠看到更多的財路。

3、擺放貔貅的時候不能過高或者過低。不能將貔貅直接的放置在地面,也不能高過主人的頭部,過高的話會讓貔貅看不到主人。

4、如果是一對貔貅進行擺放的話,可以八字擺放或者平行擺放。

貔貅放在家裡什麼位置好

8樓:獨行沒趣

把貔貅擺放在客廳正中,也是中宮的位置,不僅可以起到觀賞的作用,還能幫助我們招財納福,也是效果發揮到最大的位置。而如果客廳裡沒有合適的位置,可以把貔貅擺放在家裡最大窗戶的窗台上,這也不失為好位置。 另外貔貅的擺放高度要低於財神位,不可與財神的位置重疊。

因為擺放貔貅的位置是在天地人之間的,不可高於人的頭部,也不能直接放在地上的。成對的貔貅最好擺放在專門的供台上,開光的貔貅擺件,可以一字型擺放,或者內外八字形擺放,並且貔貅的頭部要斜對著門口或者是視窗,引外財入家,並將陰邪之氣拒之門外。 還有一種是把開光的貔貅擺放於明財位。

貔貅主偏財,而明財位關係到家庭的財運、事業、平安的鼎盛和衰敗,可以說是影響很大且很廣。但是,大門處卻是絕對不能擺放的,門是門神和財神的神位,貔貅和其它吉祥物都不能放在這裡,具體要看開門的方向來確定。 此外,貔貅是喜火的神獸,喜歡待在乾燥、光線充足的地方。

若是將貔貅擺放於潮濕陰暗的地方,是無法起到鎮宅、旺財的作用的

9樓:課文你來說

貔貅渾身珠光寶氣,能給人帶來財運。玉貔貅擺放在風水的吉位上,很多風水大師都認為貔貅有很強的催財功效。澳門賭場便擺了乙隻玉貔貅,寓意嘴大吃四方,只掙不賠。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體積不大的話,最好呢是隨身帶著,人家說如果你玩牌時 不時摸摸它,會給你帶來好運(因為它「只進不出」啊),也就是財運伴隨你。放在家裡則要放在你的錢櫃裡或財物存放處,可以幫你斂財的,最好能朝向大門方向。

我是在善元閣奉請的和田玉貔貅,招財效果很好,一直在身上戴著呢!

家裡庭院擺放石雕的鳥兒好嗎,家裡擺放石雕石材好不好?有什麼樣的風水寓意

家裡庭院擺放石雕的鳥兒很好的。感覺挺好的啊,石雕的鳥不僅很好看也可以當作凳子,給小孩子玩耍也行。你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啦 這個是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是不是看著舒服就可以了,心情愉快最重要 家裡庭院擺放石雕的鳥兒是招財的,作用非常好。庭院裡擺放石雕鳥好鳥諧音是 好 我覺得挺好的啊。真的 不知道,你找個靠...

家裡擺麒麟好還是貔貅好家裡擺放貔貅好還是麒麟好

古人把雄性稱麒bai,雌性稱麟du,宋書 zhi麒麟者,仁獸也。dao 牡曰麒,牝曰麟 內。麒麟是吉祥神寵 容,主太平 長壽 麒麟因其深厚的文化內涵,在中國傳統民俗禮儀中,被製成各種飾物和擺件用於佩戴和安置家中,有祈福和安佑的用意。相傳貔貅是一種兇猛瑞獸,但這種猛獸分有雄性和雌性,雄性名為 貔 雌性...

家裡的貔貅往哪個方向擺,家裡貔貅擺放什麼位置可以旺財呢?

貔貅是招財神獸,奉請的開光貔貅一定要擺放在家中可以招財 辟邪 轉運 化解五黃大煞。貔貅的擺放一般是擺放在家中的財位玄關 通道至門口的位置均可 如果是做官的就買大屁股的,代表坐的穩。如果是做生意的就買大肚子的,代表聚財。如果有小孩子就買帶翅膀的,代表飛黃騰達。從古至今,上至帝王 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