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大的鏡子照出來五官越突出,求真相,小鏡子感覺挺好的

2021-03-31 12:12:20 字數 2272 閱讀 9648

1樓:一層膜

跟鏡子的製作有關係,有些鏡子是越照越讓自己感覺良好的,有些鏡子才比較真實 。如上所說,多找幾個鏡子對比 最好。

2樓:- 黑鬼

鏡子質量不好 建議換多一把大鏡子 要鏡面平整的

為什麼越大的鏡子照出來的感覺五官越突出,越大的鏡子,感覺鼻子越大,求實話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怎麼沒發現。可能是你自己太關注自己的五官了,也有可能平常照習慣了小的照大鏡子不習慣

照小鏡子感覺自己挺好,照大鏡子卻不然.為什麼

4樓:青衣坊主

因為大鏡子放大了你身上的缺點,小鏡子掩蓋了許多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鏡子看的是區域性,大鏡子看的是整體!有些人就是整體配合協調,所以大鏡子看起來很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ed the hours-long opera

用小鏡子照鏡子的時候感覺鼻子挺正常的 為什麼用洗手間的大鏡子照鏡子時卻覺得鼻子很大,求專家講解 主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要看鼻子bai

是不是真的du較大,這個你可以問zhi問自己dao周邊的人就知道了專。

2、如果你鼻子很正

屬常,那可能你買的大鏡子質量有問題,特別是大鏡子,要求整個表面要非常平整,這個在製造工藝上難度比較大,鏡面越平整,觀察到的像越真實,但製造工藝的精度越高,**也越貴。

3、在選購的時候,你可以逐漸遠離平面鏡,你會發現自己的像形變越來越大。選像的形變越小越慢的最好。

照相的時候顯得顴骨比 鏡子中的自己突出好多 什麼情況...那個才是真實的? 怎麼辦解決顴骨突出

8樓:目暮戈薇

我也是的,其實鏡子是真的,別人是這麼說的。可能因為照相機只有乙個攝像頭,跟眼睛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可能因為焦距的原因產生「畸變」,尤其是**離得比較近的情況下更明顯 。

正常的鏡子則不會有,或者說畸變非常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做手術去除了!

有的鏡子看起來鼻樑低,有的鏡子看起來鼻樑高。正常嗎,你們也是這樣嗎?

11樓:

每個鏡子不可能是一樣的水平,不一樣的平面就會形成不同的凹或者是凸鏡,所以是你說的這個情況很正常吧!

12樓:池雍恬

是的,我們也這樣,根據鏡子的不同規格,然後戴在臉上顯示出來的輪廓是一樣的

13樓:

是的,我們也是這樣,因為鏡子不同,照出來的樣子也不同,那鏡子有的照人高,有的照人胖。

14樓:悟螺

鏡子嗯平面是不一樣的,所以照出來的像也不一樣

臉上顴骨上長了很多針鼻大的小坑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嗎,如果沒感覺的話一般是沒事的,也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是怎麼回事,及時**

鼻子蠻大的 關鍵是鼻頭並不突出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大人幫你每天拉十記鼻頭,可能有用。現在嘛,不整容化妝也可以修飾,但很麻煩。

還是就這樣吧,大鼻子有福氣啊!不知道和成龍比誰的鼻子更大。

17樓:糖舞天下

你經常上課揪它,要不找個蚊子咬一口~~~~~~~

18樓:暴疏雅

沒辦法的只有整容,縮小鼻頭,不然就貼雙眼皮,眼睛有神了之後就沒人會注意鼻子,還有一定要準備吸油紙,因為如果鼻頭大還出油就會顯得更大,沒有油就會好看些

為什麼我有時候照鏡子還行,但一** 真醜,無法直視 尤其我的顴骨特別大 特別突出 兩邊下頜骨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相對比較簡單些的方法,還不貴的。

1、留簡單的爆一點的髮型,這樣就顯得顴骨小了.

2、穿一些簡單的有氣質的衣服,就不會關注你的顴骨了.

3、每天晚上洗完臉,然後塗抹 皙姿彥) 按摩顴骨處4、平時不要吃太多的辛辣的食物,不管怎樣簡單一點:反正不管怎樣,既然已經分析到位,具體怎麼做還是要看自己的

為何不同的鏡子照出來的相不一樣,為什麼不同的鏡子照出來的美醜不一樣,該相信哪一面鏡子更像本人?

相同的鏡子裡照出的你肯定和別人在這個鏡子看到的你是同樣的。不同的鏡子因為做工和材質的差異會導致反光的強度和均勻度不同 質量不好的鏡子可能因為反光不均勻造成變型嚴重 所以不同的鏡子照同一個人可能會有細微照出的像不一樣的情況 以上是學術的解釋 其實正真導致你說的那些情況的 我覺得還是你的心理因素 一個人...

單反相機照出來為什麼是花的

你提了一個讓人看不明白的問題,什麼花的,說具體點 單反相機是單鏡頭反光相機的簡稱,即影響通過鏡頭後,經後面的鏡片反射到感光元件上成像,傳統相機是底片。卡片機也叫旁軸照相機,影像經過鏡頭後直接照射到感光元件上。這是最常見的兩種。所以你說的照出來是花的,在相機正常的情況下,除非你照的是花,否則,不會照出...

不同的手機影響照出來的相片的美醜嗎?為什麼

拍照畫素,手機自己的色彩解析度,螢幕的顯示效果都是有區別的。所以不同的手機有區別,這有時候就跟你用單反和卡片機的拍攝區別,和筆記本顯示屏和台式電腦的顯示的區別,就是同一電腦主機,不同顯示卡顯示屏各種都有區別的 當然了 不同手機攝像頭的感測器演算法優化不盡相同,照出來的 對比度銳度色彩都不一樣 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