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Y330攝像頭照出來的相片是反的呢?左邊變成右邊了

2021-07-01 01:29:47 字數 1737 閱讀 7199

1樓:愛卡

一般這種現象,在隨機的調節攝像頭軟體中,有乙個設定,調節「水平映象」,你調節一下即可,但正常用情況下,所有的攝像頭,都是物右移,像左移的。而且qq軟體沒有同向偏轉的設定。

為什麼我的前置攝像頭怎麼照出來是反的。

2樓:科技

手機前置攝像頭拍出來的**,為什麼都是反的?

3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的前置都是映象成像原理是反的呢,所以前置攝像頭會做後期處理,達到和後置攝像頭相同的效果。

oppoulike2前攝像頭照出來的相片怎麼反了,原來不是這樣的

4樓:蛋蛋

你好,針對您這個情copy況,有bai

可能是韌體出錯導致du的或者韌體過老舊導致的,建zhi議您備份主dao

要的資料,然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問題能夠得到解決,如果問題還未能解決,建議您前往當地服務網點進行檢查與維修,售後工作人員會妥善為您處理的請放心。oppo服務網點查詢:http:

q=service/network,祝您生活愉快。

5樓:oppo客服

oppo ulike 2機器使用前置攝像頭拍出來的**是左右相反如照鏡子一樣的,請放心。

為什麼oppor813t前置攝像頭照出來的**是反的 5

6樓:oppo客服

你好,目前系統韌體就是這樣的設定的,是根據映象原理成像效果的,請你放心使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飛行在邊緣

你好,系統設定的就是這樣,映象原理。

8樓:瘋了瘋了國寶

為什麼oppor813t的後置攝像頭照出來的**是霧的?怎樣才能讓它不霧?

用前置攝像頭 照出來的**是上下反著的 怎麼辦

vivo前置攝像頭照出來的相片是左右倒置的,怎麼調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的**左右相反並非相機異常,設計本身如此,前置攝像頭拍照設計一般有兩種:

一種是跟鏡子一樣,拍出來和照的時候顯示一樣;

一種跟正常使用場景一樣,拍照的時候,被拍攝的人是右手拿筆,那麼拍出來的**也是右手拿筆,如果是按鏡子一樣的就是反的,看起來就是左手拿筆了。

我們採用了符合實際場景的拍照模式,所以取景和拍出來是反的。

進入相機設定中開啟映象儲存/**映象即可切換不同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華為榮耀6也是 這個應該沒辦法調吧 因為成像就是反的

vivox6前置攝像頭為什麼照出來是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設計本身如此,

不是問題哦,前置攝像頭拍照設計一般有兩種,一種是跟鏡子一樣的,拍出來和照的時候顯示一樣,一種就是跟正常使用場景一樣,比如您拍的時候,那個人是右手拿筆的,那麼你拍出來之後檢視**,這個人也是右手拿筆的,如果是按鏡子一樣的就是反的,看起來就是左手拿筆了,我們採用了後面那種,就是符合實際場景的,所以取景和拍出來是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機設定裡把前置攝像頭映象關掉

為什麼用手機後置攝像頭照出來的人很醜

你觀察的很仔細,就是這個樣子的。因為後置的照時我們無法從取景框裡看到影象的中心是什麼,再加上對中心的自動調焦什麼的,如果擺不正,就會出現這種效果。後面的問題就很值得思考,通常來講,我們乙個人可以分為三個 我 乙個是主我,乙個是客我,乙個是鏡我。自已心中的自己就是主我,感受到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的部分稱為...

為什麼攝像頭是圓的,照出來的相卻是方的

從小孔成像原理可以知道,相機通過鏡頭形成的結果其實是圓的。但是後面的感光元件本身都是方的,相當於通過這些感光元件取得圓裡面的一塊方形的範圍,其他的範圍都忽略掉了,所以拍出的結果是方的。鏡頭只是通光,原物是什麼景象,通過鏡頭還是什麼景象,但是透過來的只是光,想要把這個光 也即影像 固定 下來,還要有個...

三星note3前置攝像頭照出來的像怎麼反過來

點編輯,再點旋轉就可以了 vivos3 怎麼前置攝像頭 照出來是反的?怎麼回事?5 您好!您可以選擇橫著拍照的喔。很正常,這個牌子的手機就是這樣,拍出 是相反的。他的原理和原來我們拍過的 大頭貼 一樣。無法更正。我建議,你拍完 用電腦,或者手機裡德修圖軟體,一弄就可以了,實在不會弄我幫你也可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