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還可以,為什麼證件照不好看?是五官問題

2021-05-01 20:57:00 字數 1051 閱讀 3845

1樓:痴夢一場

1 衣服顏色區別背景布

證件照一般有白、藍、紅三種顏色的背景布,要相應地選擇不同顏色的衣服,最好穿著與背景布顏色有一定對比或區別的衣服,否則會使畫面混淆。比如白色、公尺色等淺色上衣配合紅色或藍色背景,亮色也能映襯得**更白,臉色也更自然。最好不要穿著過於暗色的衣服,不僅使畫面突兀,就算打了燈光,也會映襯你的**稍暗。

2 準備一條白毛巾

如果氣溫合適,盡量選擇有領的t恤或襯衫,不僅讓證件照畫面風格清爽簡單,而且顯得你脖子更長,更有精神。可在膝蓋上放一條白毛巾或穿白褲,因為光的反射作用會使你的臉更小,眼光更清晰明亮。

3 略低頭避免雙下巴

拍攝時先將椅子高度調好,背部伸直,讓臉出現在相片正中間位置上。注意不要駝背,挺胸收腹,還可以略微低一下頭,脖子自然地往前伸一點,這樣拍出來的人像臉部更尖,能有效避免雙下巴,這是拍美女照的最實用技巧。雖然拍證件照一般要求不化妝,但女孩子塗點bb霜、化個裸裝還是可以的。

4 看鏡頭上方2-3釐公尺

儘管證件照的基本要求是平視相機鏡頭,但完全死盯鏡頭,會使相片中的你眼神呆滯,甚至出現對眼等怪相。除了自然地平視前方外,你也可以看著鏡頭上方2-3釐公尺處,這樣眼部整體效果會更自然,眼睛更明亮有神。

5 嘴角上揚擺出自然笑

攝影棚氣氛一般較嚴肅,需要你調整心情,保持鬆弛狀態。人在緊張時嘴角會朝下,拍出來往往就是哭喪著臉的表情。哪怕你在攝影棚裡無法笑得太自然,但只要保持嘴角微微上揚,**中看到的就是一副自然微笑的表情。

6 肩膀放鬆,不能聳肩

肩膀如果過於緊張,聳著肩會很難看,肩膀乙個高乙個低,會顯得很不協調,拍出**看著彆扭。因此在拍證件照時,肩膀要放鬆一些,聽攝影師的指揮,他們都會指出你的不足,比如聳肩等。

7 雙手自然下垂,不要亂放

拍照時,雙手不要隨便亂放,自然下垂放在膝蓋上即可,這樣顯得比較自然。證件照不同於普通的照相,不需要擺姿勢,規規矩矩地坐好就行。

2樓:一間皂店

不是,是拍攝者水平問題。如果可以的話,請採納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背景襯托。不要緊,反正是給他人看。

為什麼有的人長的不好看,拍集體照卻很好看

這是乙個心理現象,叫做拉拉隊效應。拉拉隊效應是指比起拍獨照,拍合照可能會讓人覺得看起來更具吸引力的現象。心理學家認為,之所以會出現 拉拉隊效應 主要是因為人在看團體照時,每人臉部特徵不好的地方容易被 平均化 美國電視劇集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 劇中人物巴尼 斯...

為什麼ps中做的證件照圖案填充時尺寸設定正好,但是不能全部顯

你裁剪的時候解析度不是英寸,而新建畫布預設是英寸,所以出現填充圖案時 超出。這個情況我剛遇到解決了,就是要想到達你的效果你 的解析度和新建畫布的解析度必須是一致都是300畫素每英寸,你這樣的情況是新建的畫布是300畫素每英寸,而 的卻是300畫素每釐米 寸照裁剪設定的解析度 300 畫素英寸 和和新...

為什麼我正楷字寫的不好看,但行楷卻寫的還可以,神馬情況

一般來說正楷本來就是需要功底的,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有所成的,還有你說行楷還可以怕是你自己的感覺吧,沒看到字沒人敢說好 為什麼我正楷字寫的不好看,但行楷卻寫的還可以,神馬情況 因為你不能正確認識自己的字。我不信正楷寫不好的人能很好的操縱行楷。你內 如果把字容發上來,碰巧是我熟悉的字型的話,說不定我可以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