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我究竟是男生還是女生

2021-03-30 15:30:39 字數 5163 閱讀 9312

1樓:我是萬里風雲

假兩性畸形就是內***只有乙個性腺,當男生養,肯定是父母看到你是男人版

***,假兩性畸形,權就是假男性真女性,你肯定沒有見過女性***,以後要生孩子,只能選擇女性,男性只是心裡習慣,男性生不了孩子。現在男多女少,女孩是個寶貝,成家負擔小,容易幸福,選擇女性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看你喜歡自己是男還是女,那手術就變男或女人。

二是要看你有沒有回子宮,如果沒有子答

宮就不能生兒育女,如果乙個女人不能生兒育女你知道意味著什麼嗎,別人詫異的眼光,丈夫不屑的表情,家人厭棄的態度,除非你遇到乙個愛你入骨的男人,沒有孩子也不會厭棄你,否則,不用別人說話,只是那眼神都會把你壓垮。所以,在決定當女人之前一定要到醫院看看自己有沒有子宮,如果沒有,還是做男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對於你來說,可以說是生命的乙個轉折點了,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回大,而你的個答

子在男生當中屬於比較低的,而在女生當中就屬於高的了,如果是選擇男生的話,將來你有可能結不了婚,因為你家經濟條件太緊張,而你如果選擇女生的話,將來你一定可以成個家,說這麼多,就是讓你好好考慮一下,慎重對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變女生是最好的選擇。

正像有人說的,男孩子太累,壓力大。

你爸爸媽媽也希望你變女生。 你自身的條件也是適合變女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因為我留著平頭,還有喉結,並且還長著女生沒有的那個几几,所以不用好奇我就是個男生

6樓:班門弄斧

你比較來瘦,身高166cm,體重51kg,而且源家裡還有兩個哥哥,建議你還是適合做女生,看看金星;金星,2023年8月13日出生在遼寧瀋陽,中國舞蹈家、脫口秀主持人。2023年加入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202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

出生於瀋陽,朝鮮族。中國最傑出的現代舞舞蹈家之一,中國現代舞的拓荒者更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國舞蹈家之一,獲得國際榮譽無數。現任「上海金星現代舞蹈團」團長兼藝術總監。

2023年是金星的人生轉折點,因為那一年他做了變性手術,從「他」變成了「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態是bai怎麼樣的du

?你是想征服別人還是想zhi被別人徵

dao服?你想好男兒志專在四方,馳騁疆場屬,還是想在家裡相夫教子?你的胸懷是像大海一樣寬廣還是像德芙巧克力一樣細膩絲滑?

然後就好選擇了。真的是有點奇怪,怎麼會有這樣的,沒見過也沒有接觸過這樣的事情,但是作為乙個男人來說相對來說壓力是比較大一點,很多很多事情要做要主動去處理好,作為乙個女生的心思相對來說就是比較的簡單壓力不會這麼大,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好好斟酌,好好考慮,不能說家裡已經有兩個男孩子,你就要聽從家裡的想法,選擇女生,那樣對你來說太不公平,做男生做女生這還是要你自己去衡量一下,這不是乙個小事情不是這麼的簡單。這可比終身大事還要重要的終身大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可以選擇(也就是說不影響生育的話),還是選擇女生吧!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男人的責任和壓力會更大一點。

9樓:任兆娣

對於你家庭條件來說還是女生好,但最要是你自己喜歡什麼,對你而言是一生中轉折點,要好好考慮一下。祝你好運。

10樓:小度不知道啊

這個病情有點深奧,很少見,心理不要太,那就想當男的就當

男的,想當女的就當女的,正確面對自己的病情,接受它的存在,嚮往未來,做好準備,心理準備,和熟人就不用刻意隱瞞自己病情,坦然接受面對,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強大內心。它就是個感冒,該治治,**好了就過去了,繼續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照你的家庭情況來看,還是做個女生吧 ,這樣你就可以嫁個老公成家,166的個子男孩子是矮的 女孩子就高了 所以還是選擇女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樣的病狀,任何人攤得都是一件苦惱的事。建議你還是聽從醫生的提議吧,基於你的家庭情況,還有你個人的身體情況,還是變女性好一點,對於你以後的安家有好處。最後還得你自己拿決定吧。

13樓:陳均是陳志能他

等著男孩子來養的。表明你的心胸很開闊很開朗。做人自信點。說不定這是你的優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肯定會有大部分人說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65:「我覺得應該啊,沒什麼好奇怪的」,當然,也有小部分人說:「我覺得男生不應該給女生錢花。

」而在我看來,這兩種主流的想法都是不夠客觀的,它們只會讓你搞垮一段正常的戀愛關係。

那麼,到底男生該不該給女生錢花呢?在這三個方面你要好好的考慮。

一、她是什麼樣的女生?

在給女生送錢時,首先要分清女生的關係定位,如果你沒有那麼做,那麼你很容易被當成凱子。

在女生的眼裡,她們一般會把男人分為好幾類,最常見的幾類就是把你當做男朋友、pao友、凱子。

女生把你當做男朋友或者凱子的時候,她就會特別看重你是否願意給她錢花。

換一句話說就是,如果你想要和女生發展到戀人關係,那你就必須給她錢花。

但是,如果你已經分辨出自己是她的乙個凱子,那麼就盡早換乙個吧!

二、怎麼給她錢比較合適?

就如上面所說,如果你想要和女生發展到戀人關係,那你就必須給她錢花,但是,我們不能盲目的給她錢花,因為這樣很容易把她慣壞,最壞的結果就是隨時隨地的讓你買買買。

所以,套路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女生主動跟你要錢花,那麼你可以陳述對方的乙個優點,然後再給她錢,這樣做可以鞏固她的優點。

舉個栗子:

女:「親愛的,我想要買盒**」

男:「保養好了,就能多帶你出門了,買,必須買」

或者,你也可以這樣說

男:「你就是跟別的女生不一樣,你總會做一些持續吸引我的事情」

男:「既然要買**給自己補水,那我給你買兩盒吧」

當你說完這些話後,女生會不自覺的做其他行為來討好你。

三、給多少錢比較合適?

給女生錢花是應該的,但是又不能太過度,否則你會得不償失。

特別是那些連飯都吃不起的男生,自己都沒錢了,還硬要給女生送禮物,最後人財兩失。

所以,首先要算清楚自己有多少錢,可以抽多少錢來談戀愛,合理分配使用。

在戀愛中千萬要記住的是,不要將自己裝成有錢人,虛偽不會給你帶來好結果。

如果女生嫌你窮,那麼我建議你該好好的考慮一下了,我們不是乙個貪小便宜的人,而是乙個實實在在的人,就像我的手頭裡只有100塊錢,我就絕對不回去人均消費500塊錢的地方吃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你連自己是bai男是女

du都是模糊不清 有胸zhi的是dao女人 帶把的是男

的啊!不會吧回 你連自己答是男是女都是模糊不清 有胸的是女人 帶把的是男的啊!不會吧 你連自己是男是女都是模糊不清 有胸的是女人 帶把的是男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醫生到底變成男性對身體好,還是變成女性對身體好,如果兩者一樣,問問自己更想做男生還是女生,家長的意見可以思考一下,但自己的感受更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確實很少見。最終的決定還是要看你的性取向。是想做個男孩兒,還是想做個女孩兒。

其實,根據你的身體條件。最適合做個女生了。因為你這個身高在男人之中是比較矮的。

在女人之中,就算中上等了。而且,根據你的體重也說明。你做乙個女孩子,身材也比較好。

如果根據社會關係來說。做個女孩兒給你和你父母的壓力比較小。如果做個男孩兒。

如果家庭條件一般的話。對你和父母都是有很大壓力的。因為找物件結婚就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18樓:嚎粗77mg攀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想偏向那一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的意願並不代表你自己的意願,我覺得關係一生的決定,還是你自己決定好了,自己決定舒坦就好,無需理會世俗的眼光和看法,堅持自己活出自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生命的乙個轉折點了,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而你的個子在男生當中屬於比較低的,而在女生當中就屬於高的了,如果是選擇男生的話,將來你有可能結不了婚,因為你家經濟條件太緊張,而你如果選擇女生的話,將來你一定可以成個家

乙個男生說女生長得好奇怪,是什麼意思?請男生回答一下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這個男生想要吸引女生注意的乙個辦法,說到底,應該是這個女生的長相以及回答這個問題,可能吸引了男生,讓男生有點喜歡上女生 了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包含兩層意思,第1層就是說女生長得非常的好看,比其他的女生與眾不同。

第2層意思也代表女生長得不好看,長得非常的奇葩。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女生長得奇怪,就是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而且感覺你長得不怎麼樣!應該遠離她!

24樓:三省其身

奇怪就是奇特的意思,與其他女生不一樣。

25樓:台灣田豐

du相好看,而且漂不漂zhi亮,那麼這就是為什dao麼你的心相當內不平靜了容,假如你覺得我喜歡看大自然,而且越看心情越好,那麼你成功乙個平常人;假如你喜歡注視別人,而且越看心情越不爽,而且心情有很大苦水而怨言,那麼我只能說,你也是精神病患。所謂的精神病患就是沒有辦法保持平常心去看待人,所以當時間久了,自已就會被自已的情緒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人,最後每天跑精神科預約心理師好好的看診,因為精神科精神病的診斷,真的很籠統,只要是心情不高興或者不爽,全部歸納在精神病,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醜,沒別的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的心裡獨一無二,沒有哪乙個女生可以代替的

我是女生,我很奇怪為什麼都說 男生豪爽大氣,心胸寬闊,而女生斤斤計較,到底我是不是那種女生呢?

28樓:網黃亓鹿

要看你的生活交際方式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和女神經你選擇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圈子裡就知道了。

我覺得自己好奇怪,我覺得我很奇怪

你可以去找一下心理醫生,真的。乙個人,很容易把自己內心的小小情緒放大百倍。其實回頭來想,根本沒什麼。如果你會常常感到害怕,那你就是太在乎了,要學會轉移注意力,不要時刻的想自己該怎麼做。可以試著告訴自己 我們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樣,擁有強大的存在感。我們並不會因為乙個小小的錯誤,給人留下多麼不好的印象。...

粵語究竟是獨立語言,粵語究竟是 獨立語言 還是 方言

與官話並列時,粵語是乙個語言。但不能說粵語是獨立於漢語的語言,因為粵語屬於漢語族,但粵語不屬於官話。粵語,廣東地區稱為廣東話 廣府話,廣西地區稱為白話,是一種聲調語言,屬漢藏語系漢語族漢語方言。是廣東地區廣府民系和廣西地區白話人的母語。在中國南方的廣東中西部 廣西東南部及香港 澳門和東南亞的部分國家...

究竟是怎麼回事,隕石究竟是怎麼回事?

不要想太多,很多東西都會輸給時間!淡定一些!在乙個落葉風零的秋天 遇到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從此以後她的樣子把我整顆心灌醉 讓我愛的那麼洶湧那麼真 多麼希望她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她會過的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她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隕石究竟是怎麼回事?張德芬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張德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