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交通事故,我是責任方,雙方修車的費用保險公司應全部理賠麼

2021-03-30 15:27:45 字數 4349 閱讀 8833

1樓:董立超律師

1、交通事故修理車費用,保險公司按照交警定責賠償,車損理賠和責任劃分有關係。

2、交通事故後,先期賠償的是交強保險,交強保險只分有責和沒有責任,交強保險賠付完後,財可以用商業保險。

3、商業保險中的車損給自己修,商業保險的三責給對方修理,這個時候就要看責任劃分,按照交警定責比例雙方承擔責任。

2樓:

看保險合同,買了不計免賠,應該是全賠

請問,交通事故中,對方全部責任,我要去4s店修車,保險公司只承擔修車的費用 5

3樓:陳啊啊

你好,我是陳啊啊,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我也曾經苦惱過,在知道還是很多好人的。(^_^)

首先祝你工作順利,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很多事情想開點就變得你想不到的理想了。(^_^)

不好意思,有點嘮叨了。好,接下來回答問題了(^_^)這些費用保險公司是不會出的,如果不是理由不夠,他甚至一分錢不出。除非打官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費用保險公司是不賠的,除非你打官司

高速路上發生交通事故,交警判定雙方同責各自修車,但修車費用相差金額比較大,保險公司不能全部理賠 10

5樓:a大仙林

起訴,各自修的前提是雙方各自的車損在2000以下的才適用。扣除各自20004的車損,也就是4000(交強險),(30000+6000)-4000=32000元,對半責任,各自出16000。你的保險賠你216000。

另16000由賠對方賠你。

6樓:

雙方車輛都有車險,你申請代位求償吧!同等責任,本身就是你這邊的損失自己承擔50%,對方承擔50%!

這種事情自己跑太麻煩了!

交通事故我全責,我車有保險,對方修車的費用怎麼算。

7樓:左傾少一

如果是你全責的話,那對方的修車費用也是算你的,他可以進四s店去維修,然後最後還是你報銷。

8樓:開心xdl開心

對於你的修車費用,你方保險公司應當賠償對方修車費用如果你購買有交強險和商業險,因為對方無責,只在交強險內承擔100元,其它就是你自己或保險公司承擔了

9樓:超人影視娛樂

交通事故我全責,自己車有保險,對方修車的費用計算方法:由保險公司定損後,對方修車,修車費用自己墊付,帶齊對方的行駛證影印件,保險公司的定損單,修車發票,保險公司報銷,即保險公司賠償即可。

機動車輛保險即「車險」,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誌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電單車等。 機動車輛是指汽車、電車、電瓶車、電單車、拖拉機、各種專用機械車、特種車。

2023年3月份,中國保監會先後釋出了《關於加強機動車輛商業保險條款費率管理的通知》和《機動車輛商業保險示範條款》,推動了車輛保險的改革。

10樓:初識玉者

由你方的保險公司定損後,對方修車,修車費用由你墊付,帶齊對方的行駛證影印件,保險公司的定損單,修車發票,到你方保險公司報銷,即由保險公司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修車費用需要你全部負責,其中2000元以內由你車交強險支付,超出部分由商業險三責支付,剩下不足部分個人支付,一般由保險公司定損的話是夠的,但前提是買了不計免賠率特約險

12樓:自由的

交強險二千元修車費,超出部分由你車商業險中出,至於評估,你可選擇保險公司或物價局評估,一般是保險公司。

13樓:我來奧

你的是全險就都是保險公司賠償,物價部門定損失後,保險公司賠償。

交通事故對方主責,我次責,修車款直接找對方的保險公司理賠嗎?

14樓:麥兜在尋找

可以找第三方公司評估或者直接拿維修費發票等材料起訴對方及其保險公司。

你可以拿著交通事故認定書,定損單、維修費發票去對方保險公司理賠。

你的車修理費二千元內全是對方的保險公司賠償,二千元外你承擔三成,對方及其保險公司承擔的可以要求對方先給付。

附:機動車與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

1、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2、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分別承擔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4、各方均無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過錯,屬於交通意外事故的,各方均無責任。

5、一方當事人故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他方無責任。

6、省級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制定具體的道路交通事故責任確定細則或者標準。

事故我全責,對方的修車費是我拿到對方發票後去保險公司報銷,我自己的修車費是我自己出錢的嗎?

15樓:藍天白雲

朋友你好!

發生交通事故以後,對於你自己承擔全部責任的保險理賠處理是這樣的:

一:事故雙方的車輛修好以後,憑各自的修理發票、修理清單、保險公司的定損估價單這三個原件,和你們雙方的駕駛證,行駛證影印件和對方有效的交強險保單影印件,去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二,是單位申請理賠的,還需要提供單位的銀行帳號,和加蓋單位公章的理賠申請表,理賠金額超過1萬元的,還需要提供單位的組織機構**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的影印件。是個人的,提供個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有可以匯款進去的帳號)影印件!

三,對方車輛的損失,在2000元以內的在交強險範圍內進行理賠,超過部分在商業保險的第三者責任險中理賠。沒有商業保險的,由責任方直接承擔。

四:自己車輛的損失,在商業保險的車輛損失險之中進行理賠。

朋友你放心吧!只要你有交強險和商業保險,而且又投保不計免賠險種的,那麼,機動車碰撞方面的損失,基本上可以通過保險公司理賠的,個人幾乎不會有什麼直接損失的!兩輛車的資料你可以同時遞交,一次就可以了,理賠的錢,保險公司會直接打到你的帳戶之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如的是第三者責任險,你負全責,對方的維修費保險公司可以報銷。如果還入了車損險的話,你自己修車的錢也是可以報銷的,沒入的話就不能報了。

17樓:李思

事故要嚴重怎出去麼辦,修車費一萬左右,報銷款該退多出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你是行人的話,保險公司會出10%的錢,你全責的話,是機動車,保險公司就不出錢了

出了交通事故,我是責任方,修車的費用保險公司應全部理賠麼

19樓:李建成律師

保險公來司根據合同約定賠自償,參考如下

交強險賠償範圍

一、交強險賠償範圍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交強險賠償限額

*有責任的限額:(2023年2月1日以後的標準)(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賠償最高限額:12.2萬

*無責任的限額::(2023年2月1日以後的標準)(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賠償最高限額:1.21萬

交通事故雙方同等責任,我方修車大概15000元,他方21000保險公司怎麼理賠,需要什麼手續

2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的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交強險、商業 險保單影印件。雙方保險公司的定損單、修理發票。交強險雙方互賠2000,商業險要看保單上投保的情況,有車損險,則各自先賠償自己的車損減2000後的一半,剩下的由對方保險公司賠償。

前提都要有不計免賠險。

21樓:陶朱羊皮

我和對方車輛相撞,交警判同等責任。但對方只交了強險,我交的是全險。我方保險公司定損對方車輛16000,我方車輛24000。請問我方保險公司最後實際給我能賠多少?

22樓:集安的楓葉紅了

你們雙方要是都有全險的話,就都有你們雙方的保險公司來支付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保險公司:賠你的車(15000-2000)/2=6500元賠對方車2000+(21000-2000)/2=11500對方保險公司:賠你的車2000+(15000-2000)/2=8500

賠對方車(21000-2000)/2=9500

交通事故雙方同等責任,我方修車大概15000元,他方21000保險公司怎麼理賠,需要什麼手續

雙方的駕駛證,行駛證 身份證 交強險 商業 險保單影印件。雙方保險公司的定損單 修理發票。交強險雙方互賠2000,商業險要看保單上投保的情況,有車損險,則各自先賠償自己的車損減2000後的一半,剩下的由對方保險公司賠償。前提都要有不計免賠險。我和對方車輛相撞,交警判同等責任。但對方只交了強險,我交的...

交通事故雙方都有責任該怎麼理賠,交通事故,雙方同等責任該怎麼賠付

協調就是雙方自願雙方都能接受才能達成協議,如果一方認為不合理或不能接受那就打不成協議.因為責任認定書還沒下,只要能接受就行,不接受就不行,沒什麼公平不公平.交通事故,雙方同等責任該怎麼賠付 20 交通事故雙方責任我方全險怎麼理賠 責任是55的話就是對方車主掏超過2000塊的50 如果是主次的話,對方...

交通事故的責任鑑定,交通事故責任認定

1 如果機動車無任何違法行為,而責任都在行人的話,那麼也是按過錯定責任,也就是行人全部責任,機動車無責任。2 但是,如你說的那種情況,行人突然橫穿,機動車來不及躲閃,機動車也有責任的。道法上規定了 機動車車在行經沒有人行橫道的道路上,遇行人橫過道路,應當避讓 你來不及避讓只能證明你車速過快或是注意力...